學生上學該騎什么样的電動車效能好安全

時間 2022-10-11 19:45:06

1樓:致遠

你好!如果有公交的話,個人覺得坐公交還是很方便、經濟的,當然前提是有公交,並且比較方便乘坐。

除此之外,如果你是天天要在學校、家之間往返的話,電動車就是最理想的選擇了!電動車四大件:電池、電機、充電器、控制器;道理很簡單,電池就是電源,動力之源,是電動車的根本;電機是心臟,靠它來輸送電能;控制器,來把電能轉化為電動車行駛里程(速度*時間=路程);充電器,不用多說,用來充電的,保證你的電動車迴圈使用;

買電動車,有以上四大件的保證,加上車架的牢固性、外觀款式設計、噴漆工藝(顏色)就是好車了!

至於具體的品牌,你應該也見過不少,按照我說的去選擇就ok了!

2樓:洗髓伐毛丹

電機首選新日的,新日的電機,車架都很好!讓他們配20ah的大電池,遠點最好要60v以上的。免除充電的煩惱。其實現在最理想的代步工具就是電車,經濟好用。

3樓:對電腦迷茫

什麼牌子不重要,你買輛電瓶14(具體是14什麼?14v還是什麼,)的就可以了,足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 附近有坡路嗎

學生一般騎什麼牌子電動車?

5樓:敗佳愛自己

較好的品牌有; 1、雅迪電動車 2、歐派電動車 3、愛瑪電動車 4、綠源電動車 5、立馬電動車 6、鳳凰電動車 7、速派奇電動車 8、比德文電動車 9、捷馬電動車 10、小刀電動車

分地區 我覺得 小刀還是很不錯的 雅迪也很好

6樓:小變

雅迪或者是愛瑪那些,不過重點電動車賣的怎麼樣,我覺得重點是這個牌子在當地的市場,比如我們海南,其實電動車做得好,賣得好,最早是台鈴,但是我內陸的同學很多表示沒聽過。現在海南的台鈴市場做的也不行了,一般我這裡用雅迪,或者山葉的比較多

學生騎的電動車什麼樣的好

7樓:海賊王劉大人

女生就騎小綿羊的吧。可愛又輕巧!速度不是特別快安全點!!要是男生就無所謂了!

初中學生能騎電動車嗎?

8樓:婁底電動三輪車

不可以。

年滿16周歲才可以使用電動車

法律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七十二條中第二個,在道路上駕駛自行車、三輪車、電動自行車、殘疾人機動輪椅車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駕駛自行車、三輪車必須年滿12周歲;

(二)駕駛電動自行車和殘疾人機動輪椅車必須年滿16周歲;

(三)不得醉酒駕駛;

(四)轉彎前應當減速慢行,伸手示意,不得突然猛拐,超越前車時不得妨礙被超越的車輛行駛;

(五)不得牽引、攀扶車輛或者被其他車輛牽引,不得雙手離把或者手中持物;

(六)不得扶身並行、互相追逐或者曲折競駛;

(七)不得在道路上騎獨輪自行車或者2人以上騎行的自行車;

(八)非下肢殘疾的人不得駕駛殘疾人機動輪椅車;

(九)自行車、三輪車不得加裝動力裝置;

(十)不得在道路上學習駕駛非機動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初中生,最近也在騎電動車,但是是有腳踏板的。他們好像說現在有腳踏板的是可以騎的,但是未滿16歲還是不能騎,但我們學校也沒有明確的規定,我都是停在外面比較遠的地方

10樓:姜昊磊

當然能騎,電動車就只有上中學的時候才會騎

11樓:酸菜牛肉蓋飯

我16周歲,但上初三能不能騎電瓶車

12樓:帷

要從多方面分析,首先,你才是14周歲的初中生,不夠年齡參加執照考試,所以,就算你會開車,你也不具備開車上路的資格。第二,基於你的安全問題,由於你的心智還不夠成熟,一些事物你沒有經驗,不懂得判斷,一些和你一樣同齡的人,認為開車是好威風,其實是在炫耀,是一種虛榮心,實在要不得。第三,學校是不允許學生開車上學的,即使你是高中生,有了執照,也是不能 開車上學的,因為存在巨大的安全隱患。

為了你的人生安全,還是不要開車上學吧。

玉騎鈴電動車怎麼樣,玉騎鈴電動車質量如何

荸羶 很不錯,玉騎鈴電動車在質量上很 每一輛愛瑪電動車出廠前都需要經過減震測試 電機測試 防火測試等全方位把關,以保證每一輛到達使用者手中的愛瑪電動車,品質都是過硬的。玉騎鈴現有電摩目錄產品50款之多,品類豐富,外觀比較漂亮,很受年輕人的青睞,論品質和耐用程度,玉騎鈴質量很好,我家騎了兩個了,車子和...

初中生能騎電動車嗎,初中學生能騎電動車嗎?

小符學姐 海口市交警支隊有關負責人表示,海口市電動車管理辦法 第三十四條明確規定,駕駛電動車者必須年滿16周歲,否則將處20元罰款。同時,對於搭載超過一人的,將處40元罰款。對於逆行 闖紅燈 駕駛超標車等也都有具體的處罰規定。電動車由於車速較快,不像自行車易於控制。中學生,尤其是16歲以下的初中生,...

騎電動車的合法年齡是多少,騎電動車的合法年齡是多少 20

清珠星 年滿16週歲的可以在道路上駕駛電動自行車。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七十二條的規定,駕駛自行車 三輪車必須年滿12週歲。駕駛電動自行車和殘疾人機動輪椅車必須年滿16週歲。一 電動車撞人責任劃分標準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對超過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