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M可維護電動車專用蓄電池的效能檢測疑問

時間 2021-10-15 00: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由4個12v14ah電池組成的電池組。紙上寫了(12.5、14.

4、14.5、14.6、2010.

12.14) ,12.5、14.

4、14.5、14.6、應該是4塊電池各自的容量實際12.

5ah、14.4ah、14.5ah、14.

6ah;2010.12.14應該是檢測的日期了。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這組電池是不均衡的,也就是所謂的單隻落後,是嚴重的質量問題。如果還在保修期內,跟據國家三包規定,可要求賣家更換一組新的。要過了三包期,能滿足日常使用就先用著,不行就去修理鋪以舊換舊,換掉那隻壞的;或換一組全新的(非三包期內更換電池不要去售後服務換所謂原裝的,當然你要不差錢,就另當別論了)。

當然,如果真是64v14ah的,最壞的哪隻容量12.5ah,也有89.3%的容量,你說已騎了一年,師傅說效能良好也沒錯,良好不是很好,更不是非常好。

根據行規,已騎了一年,換新是不可能的,建議你要求賣家,把你那隻落後的換掉,換成與另外3塊容量一致的。要不再過幾個月他就不管了。以上結論,前提:

假設紙上寫的(12.5、14.4、14.

5、14.6、2010.12.

14) 是電池的實際容量。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面的資料我看不太懂...我做蓄電池五年了...所有的蓄電池每到冬天或者溫度較低的時候容量都會下降(百分之二十到三十),如果超出了這個資料就不正常,不過你的電池已經超出了一年...

一般的電動車蓄電池兩年內是不需要加水的,除非經常過充電。所以你現在沒必須都維護或者加水使用...你現在只需要經常保持電量是充足的...

不要每次把電都用完才充...等到明年夏天再看情況...如果明年夏天還不好用(因為夏天是蓄電池效能發揮到極致的時候)...

那麼建議你換一組電池....或者拿去專業修復電池的地方看是否有修復的價值...還要提醒的是...

你現在要切記不要過充電...這一點關係到你的充電器好不好...如果你發現充電器不會跳燈或者很快就跳燈...

一般情況下就是電池有問題了,也有可能是充電器不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池 都很差 就像韓國 八馬電池一樣 以前很好 現在偷工減料 我到他們廠裡去 把收回去的電池挖殼 換新裝 簡單的搞一下就ok啦 電池最多用一年 就玩完了 用一年的話 你還是碰到好的了

綠源 btm可維護電動車專用蓄電池如何維護

4樓:米的萬花筒

這個不是很懂,我只知道可維護蓄電池久了要通過加蒸餾水或者換極片的方法可以更新。

5樓:夢奴阿煩

樓主這樣說的只是 治標不治本 現在專業修復電瓶的一套裝置要將近2萬多

6樓:

應該有效果的可維護的話,是不是充電之前要加液的。最好看看說明,不要亂用

你好!我買的一輛綠源牌電動車,配的電池是,btm可維護電動車專用蓄電池,請教一下問題?

7樓:安全護航

如果不用完電充電(抄最好的使用習慣)bai,一年後才需要加液。

如果出現du水位低zhi的情況,前兩次可以加蒸餾水dao,以後必須要調節比重。

充滿時電解液比重調整到:室溫為30-40°c時,電解液相對密度為1.270;20-30°c時,電解液相對密度為1.280;20°c以下時,電解液相對密度為1.290。

加液時,選將蒸餾水加到最低刻度線附近,再加入純硫酸(或專用電解液)。

怎麼才能修復電動車蓄電池

電動車蓄電池修復主要是針對電池硫化。如出現極板活性物質脫落 極板軟化 斷極 斷格 極板串孔 外殼漏液等硬體上的損壞是無法修復的。由於人們在使用過程中的不當操作和電池自身的某些缺陷,電池容量的下降,電池使用壽命大幅縮短,於是,電池修復技術便應運而生了。電池修復技術歷經了加酸法 大電流充電法 水 啟用 ...

電動車新電池的乙個常見問題,電動車蓄電池的常見故障

不需要,電動車電瓶一般三個月進行一次深度充放電就可以了,深度充放電是指正常騎行至控制器欠壓保護 一般36v電瓶組31v保護,48v電瓶組42v保護 然後充電至充電器變綠燈後再補充2小時。而不是徹底放電。那樣對電池損害極大。不用,只要前幾次都充12小時左右就好,以後充滿再充2個小時。你當手機電池呢 原...

電動車電瓶怎麼充電?電動車鉛酸蓄電池如何充電?

將電池連線上充電器,之後再將充電器插上市電插座上,就可以進行充電了。充電初,充電器紅燈亮起表示,電源已接通,正在正常進行充電中。當紅燈轉為綠燈,或者綠燈亮起之後,就表示電池已經充滿電了。在充電過程中不要動充電器,充滿電之後,及時拔下充電器就可以了。電動車電池都有充電口的,使用專門的充電器可以充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