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硬密封蝶閥D342和344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4:32:22

1樓:耐磨專家盧洪波

兩者都是密封蝶閥,但結構形式不同,前者是雙偏心,後者是連桿結構。

2樓:中閥控股

d342h是雙偏心硬密封的,d344是連桿機構的,密封面的角度和接觸面不一樣而以。中閥控股集團**** 張超021-55601036

3樓:上海美力德閥門

沒有這個型號、基本是廠家自己弄的 。d343h

金屬硬密封蝶閥與軟密封蝶閥的區別和優缺點

4樓:微

軟密封蝶閥的特點①小型輕便,易於拆裝維修,並可在任意位置安裝。②,結構簡單,緊湊90度啟閉迅速。③,操作扭力小,省力輕巧。

④,流量特性趨於直線,調節效能好。⑤,啟閉試驗次數多大萬次,壽命長。⑥,達到完全密封,氣體試驗洩露為零。

⑦,選擇不同的零部件材料,可適合用多種介質。硬密封蝶閥的特點:

1)、三向偏心[1]的獨特設計使密封面之間無摩擦傳動,延長了閥門使用壽命。

2)、由扭矩產生彈性密封。

3)、巧妙的楔形設計使閥門有越關越緊的自動密封功能,密封面之間具有補償性、零洩漏。

4)、體積小、重量輕、操作輕巧、便於安裝。

5)、可根據使用者要求配置氣動、電動裝置,滿足遙控和程式控制的需要。

6)、更換零件材質可適用於各種介質,並可進行襯裡防腐。

7)、連續結構多樣化:對夾、法蘭、對焊。 客戶可根據經濟條件及使用的介質情況現場環境情況,選用是軟密封還是硬密封蝶閥。

5樓:般德閥門

硬密封蝶閥與軟密封蝶閥區別主要在於結構、耐溫、壓力以及密封效能的區別。

1、結構上的區別:軟密封蝶閥多為中線型蝶閥,硬密封多為單偏心蝶閥、雙偏心蝶閥、三偏心蝶閥。

2、耐溫:軟密封用於常溫環境。硬密封可用於低溫、常溫、高溫等環境。

3、壓力:軟密封低壓-常壓,硬密封還可以適用於中高壓等工況。

4、密封效能:軟密封蝶閥和三偏心硬密封蝶閥密封效能比較好,三偏心蝶閥在高壓高溫環境下可以保持良好的密封。

d342x-10q蝶閥和d342h-10q蝶閥有什麼區別

6樓:上海美力德閥門

硬密封和軟密封,密封面不同。x是丁晴橡膠,h是硬質合金密封

7樓:匿名使用者

密封不同 乙個橡膠 乙個金屬

8樓:李工閥門

硬密封和軟密封直接的區別

9樓:小馬虛擬充值

閥門的密封形式不一樣,x的是軟密封,一般是丁青橡膠

h是硬密封

根據工況不同進行選定

哪位大師能告訴我蝶閥d343與d341的具體區別啊?十分感謝!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d343是雙偏心法蘭蝶閥,d341是法蘭連線中心板式蝶閥。d343產品符合((通用閥門法蘭和對夾連線蝶閥))標準。 d341是結合偏心與中線對夾蝶閥的部分優點,填補了偏心法蘭與中線對夾蝶閥之間的一塊空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d343不是雙偏心法蘭蝶閥,是三偏心渦輪驅動法蘭式蝶閥,d341是法蘭連線中心板式蝶閥。三偏心蝶閥只能單向承壓,而d341中心式蝶閥可以雙向承壓,但是承受壓力不大最多不超過1.6mpa,所以在一般情況下,金屬類法蘭式蝶閥都是採用d343居多,這種都是採用硬密封形式,d341採用軟密封居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3代表斜板式,1代表直板式.

硬密封蝶閥是什麼構成的啊?跟軟密封蝶閥有什麼區別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硬密封蝶閥的結構一般是三偏心、雙偏心結構。型號:d343h-16c軟密封的結構是中心垂直板結構 型號:

d341x-10但也有廠家採用雙偏心的軟密封蝶閥。比如:鄭州高壓閥門廠、鄭碟閥門、等廠家.

型號:d342x-16q

優點是使用壽命長,密封可靠!

就是成本有點高!

金屬硬密封蝶閥的新型蝶閥的特點與存在問題

14樓:婷

新型高壽命不鏽鋼蝶閥的特點以及蝶閥在使用過程中存在問題

目前 ,金屬硬密封蝶閥作為一種用來實現管路系統通斷及流量控制的部件,已在石油、化工、冶金、水電等許多領域中得到極為廣泛地應用。在已公知的蝶閥技術中,其密封形式多採用密封結構,密封材料為橡膠、聚四氟乙烯等。由於結構特徵的限制,不適應耐高溫、高壓及耐腐蝕、抗磨損等行業。

現有一種比較先進的蝶閥是三偏心金屬硬密封蝶閥,閥體和閥座為連體構件,閥座密封表面層堆焊耐溫、耐蝕合金材料。多層軟疊式密封圈固定在閥板上,這種蝶閥與傳統蝶閥相比具有耐高溫,操作輕便,啟閉無磨擦,關閉時隨著傳動機構的力矩增大來補償密封,提高了蝶閥的密封效能及延長使用壽命的優點。

金屬硬密封蝶閥可以正反雙向壓密封嗎

15樓:幸運的傑老師

單向密封蝶閥和雙向密封蝶閥的區分:

單向硬密封蝶閥:

通常蝶閥的閥體上有乙個箭頭來表示介質流動的方向,該蝶閥的蝶板在正面在關閉時,必須面對介質的流向,所以我們在安裝單向蝶閥的時候要注意介質流動方向。

雙向硬密封蝶閥:

雙向蝶閥的閥體上通常是沒有表示介質流向的箭頭標誌,在設計中雙向密封蝶閥的閥杆受力要大於單向密封蝶閥的閥杆。同一直徑、壓力的蝶閥,雙向密封蝶閥杆直徑要比單向密封蝶閥的閥杆直徑大。在安裝時蝶板可以面對或背對介質的流向,無需考慮介質的流向。

閥門「硬密封」和「軟密封」的區別是什麼?

16樓:

閥門「硬密封」和「軟密封」的主要區別是:閥門閥座的密封面材料不同。

1、軟密封面:在使用軟密封面中,接觸的兩密封面可以單獨,也可以全部使用軟質材料,如塑料和橡膠。由於軟質材料容易變形,填補密封面表面的不平整,故軟密封能達到極高程度的介質密封效能,而且這種極高程度的介質密封效能可以重複達到。

缺點是軟密封材料的使用受到密封材料所能承受的壓力和溫度的影響。

2、硬密封面:硬密封一般是由金屬製成,故也稱金屬密封面。金屬密封面易受介質和夾入的顆粒影響而變形;它還進一步受腐蝕、沖刷和磨損的損害。

相反,如果磨損顆粒比表面的不平整度小,則在密封面磨合時,其相對較粗糙表面的精度會得到改善。

【硬密封閘閥】

硬密封閘閥的啟閉件是閘板,閘板的運動方向與流體方向相垂直,閘閥只能作全開和全關,不能作調節和節流。

【硬密封閘閥的種類】

按密封面配置可分為楔式閘板式閘閥和平行閘板式閘閥 , 楔式閘板式閘閥又可分為:單閘極式、雙閘板式和彈性閘板式;平行閘板式閘閥可分為單閘板式和雙閘板式。按閥杆的螺紋位置劃分,可分為明杆閘閥和暗杆閘閥兩種。

【軟密封閘閥】

工業用閥,軟密封閘閥的啟閉件是閘板,閘板的運動方向與流體方向相垂直,閘閥只能作全開和全關 , 不能作調節和節流。

【軟密封原理】

軟密封閘閥分為明杆軟密封閘閥和暗杆軟密封閘閥兩種。通常在公升降桿上有梯形螺紋,通過閘板中間的螺母以及閥體上的導槽,將旋轉運動變為直線運動,也就是將操作轉矩變為操作推力。開啟閥門時,當閘板提公升高度等於閥門通徑的1:

1倍時,流體的通道完全暢通,但在執行時,此位置是無法監視的。

17樓:楊乾

軟密封閥門和硬密封閥門的區別:

硬密封:密封副的兩側均是金屬材料或較硬的其它材料的被稱為"硬密封".這種密封的                     密封效能較差,但耐高溫,抗磨損,機械效能好.

軟密封:密封副的兩側一側是金屬材料,另一側是有彈性的非金屬材料的被稱為"軟密                      封".這種密封的密封效能較好,但不耐高溫,易磨損,機械性較差.

硬密封採用金屬製作,密封效能相對比較差,儘管有製造商宣稱可以作到零洩漏.             軟密封對一部分有腐蝕性的物料是不能滿足工藝要求的,硬密封可以解決.

這兩種密封可以相互補充的,就密封性而言軟密封相對較好,但是現在硬密封的密封性也能夠滿足相應的要求.軟密封的優點是密封效能好,缺點是容易老化、磨損、使用壽命短。硬密封使用壽命長,但是密封性相對比軟密封差.

金屬硬密封蝶閥yd343ha-6c代表什麼意思

18樓:上海美力德閥門

其實正確的型號是d343h-6c,在廠裡沒改動前,d-蝶閥 3-連線方式渦輪 4-法蘭連線 3-三偏心結構 6-壓力 c-鑄鋼材質.。這種閥門適合高溫。

19樓:錦瑟c年華

d-蝶閥 3-連線方式渦輪 4-法蘭連線 3-三偏心結構 6-壓力 c-鑄鋼材質 中間的y,a是廠家銷售人員編號,防止客戶進一步詢價,對比!固用此方法

20樓:萬潤管業

就是又偏心的法蘭蝶閥,壓力是6kg的。

硬密封蝶閥是什麼構成的啊?跟軟密封蝶閥有什麼區別啊

硬密封蝶閥由閥體 閥板 閥桿 彈性閥座 壓環等主要零件組成。硬密封蝶閥與軟密封蝶閥的區別 硬密封蝶閥 密封副的兩側均是金屬材料或較硬的其它材料的被稱為 硬密封 這種密封的密封效能較差,但耐高溫,抗磨損,機械效能好.軟密封蝶閥 密封副的兩側一側是金屬材料,另一側是有彈性的非金屬材料的被稱為 軟密封 這...

蝶閥的密封採用金屬密封的蝶閥安裝的時候需要加墊片嗎

金屬密封的蝶閥統稱硬密封蝶閥,金屬密封指的是閥板和閥體內套間的密封。硬密封蝶閥安裝時需要加法蘭墊片。根據溫度 壓力 腐蝕性的程度,確定墊片材質。軟密封蝶閥是內襯橡膠密封,它有乙個翻邊,可用於法蘭密封,所以安裝時不用加墊片。 比較困難,是側法蘭密封問題嗎?最好是換墊片重新安裝。蝶閥硬密封安裝需要放橡膠...

閥門硬密封和軟密封的區別,閥門硬密封與軟密封區別?

上海 多儀閥門 密封形式不同,使用的地方 也不一樣!最簡單的說 軟密封一般多用於常溫常壓的管道,硬密封的使用範圍則比較廣,可用於高溫高壓!軟密封閥門 硬密封閥門 1 結構機理上 硬密封是金屬和金屬之間的密封,密封球體和閥座都是金屬的。加工精度和工藝比較難,一般用在高壓上。軟密封是金屬和非金屬之間的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