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溝槽蝶閥,溝槽蝶閥的型別特點及其適用範圍?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滄州同生機械

溝槽蝶閥分手柄和渦輪,訊號幾種

同生溝槽蝶閥可在多種腐蝕性、非腐蝕性的氣體、液體、半流體以及固體粉末管線和容器上作為調節和節流裝置使用。特別廣泛適用於高層建築消防系統及其它需要顯示閥門開關狀態的管線系統上。適用於石油、化工、食品、醫藥、造紙、水電、船舶、給排水、冶煉、能源等系統管路上。

可在多種腐蝕性、非腐蝕性的氣體、液體、半流體以及固體粉末管線和容器上作為調節和節流裝置使用。特別廣泛適用於高層建築消防系統及其它需要顯示閥門開關狀態的管線系統上。

2樓:數螞蟻

溝槽蝶閥採用蝸輪、蝸桿傳動,隨之凸輪轉動按預定位置將訊號裝置上觸頭壓下或放開,相應輸出“通”“斷”電訊號,顯示蝶閥的啟閉狀態。溝槽蝶閥分為手柄溝槽蝶閥和渦輪溝槽蝶閥兩種。

特點:1、小型輕便,容易拆裝及維修,並可有任意位置安裝。

2、結構簡單,緊湊,90°迴轉啟閉迅速。

3、操作扭矩小,省力輕巧。

4、流量特性趨於直線,調節效能好。

5、啟閉試驗次數多達數萬次,壽命長。

6、達到完全密封,氣體試驗洩漏為零。

溝槽蝶閥的型別特點及其適用範圍?

3樓:春天也有開花的

溝槽蝶閥的型別特點及其適用範圍: 蝶閥有彈密封和金屬的密封兩種密封型式。

(一)採用金屬密封的閥門一般比彈性密封的閥門壽命長,但很難做到完全密封。金屬密封能適應較高的 工作溫度,彈性密封則具有受溫度限制的缺陷。如果要求蝶閥作為流量控制使用,主要的是正確選擇閥門 的尺寸和型別。

spd341h三偏心雙向全金屬密封蝶閥: 全金屬密封蝶閥,是該閥最高壓力級達(10.0mpa ),適用溫度-20℃--600℃,最大公稱通徑,目前已製造到2400mm。

因該蝶閥一般是全金屬結構,不含 任何石棉,石墨類軟墊料,不會造成對介質的汙染,所以特別適用石化、發電、冶金、藥業、飲料、工業 的要求。全金屬硬密封蝶閥的閥體分為鑄鋼和焊接兩種形式,這種結構型式的蝶閥如果把全金屬密封圈換 成四氟乙烯作為密封材料,就可成為四氟密封蝶閥。此種蝶閥可以達到零洩漏。

蝶閥密封圈採用全金屬密 封圈,閥座密封面採用本體或直接堆焊材料,密封效能可靠。

(二)彈性密封閥門,密封圈可以鑲嵌在閥體上或附在蝶板周邊。

1.用途:本蝶閥適用於食品、醫藥、石油化工、工業環保及高層建築和管道上作調節流量和截斷流體最 佳位置。

2.結構特點:本蝶閥系吸收、消化國外技術,並結合國內使用者意見和生產中積累的經驗而精心研製的新 一代產品:

1)採用三維偏心結構,閥體密封圈採用彈性金屬圈,使蝶板同閥體密封面均勻可靠接觸,可 達到其密封五斜率; 2)結構獨特,操作靈活、省力、方便、使用壽命長; 3)耐高溫、耐腐蝕、耐磨損 的三維偏心。

溝槽蝶閥的材料對質量有什麼要求嗎?

4樓:你猜我知道麼哈

1,為了保證管道的防腐效果,鍍鋅鋼管表面的鍍鋅層以及銅塑複合管內的塗塑層應保持完好,不能破壞.

2,管材在使用前應進行外觀檢查,要求其表面無裂紋,縮孔,夾渣,摺疊等缺陷,鏽蝕式凹陷不超過壁厚的負 偏差.

3,空調水系統管道上的閥門,其外觀,銘牌以及質量應符規範的要求.

4,空調水系統管道所使用的原材料,成品,半成品等必須具有中文質量合格證明檔案,其規格,型號,效能,檢 測報告應符合國家技術標準或設計要求.進場時,必須對其驗收.經監理工程師確認,並形成相應的質量記錄 .

5,所有原材料,成品等進場時,應對其品種,規格,外觀等進行驗收.包裝應完好,表面無劃痕及外力衝擊破壞 .

電動蝶閥是幹什麼用的 蝶閥是怎樣工作的,原理是什麼

上海湖泉閥門 問你 電動蝶閥 英文 electronic butterfly valve 屬於電動閥門和電動調節閥中的乙個品種。連線方式主要有 法蘭式和對夾式。是工業自動化控制領域中的重要執行單元。電器類 此閥一般水平安裝。結構和工作原理 通常由角行程電動執行機構 0 90 部分迴轉 和蝶閥整體通過...

消防訊號蝶閥的作用,消防中訊號蝶閥什麼作用

愛生活的淇哥 消防訊號蝶閥的作用 可以增強閥門的可靠性且能克服系統自重對閥門正常工作的影響。蝶閥的主要特點是結構簡單 體積小 重量輕,只由少數幾個零部件組成,在實際應用中,開啟或關閉蝶閥只需旋轉蝶板90 即可快速啟閉,操作簡單,處於完全開啟位置時,蝶板厚度是介質流經閥體時僅有的阻力,因此通過該閥門所...

球閥蝶閥指的是什麼,球閥和蝶閥的區別是什麼

球閥 ball valve 標準gb t21465 2008 閥門術語 中定義為 啟閉件 球體 由閥杆帶動,並繞球閥軸線作旋轉運動的閥門。亦可用於流體的調節與控制,其中硬密封v型球閥其v型球芯與堆焊硬質合金的金屬閥座之間具有很強的剪下力,特別適用於含纖維 微小固體顆料等的介質。而多通球閥在管道上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