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41x一10蝶閥是立式的嗎,d341x一10蝶閥是立式的嗎

時間 2021-05-06 04:32:22

1樓:哈登保羅無敵

d—閥門型別代號:蝶閥; 3—閥門傳動方式代號:蝸輪; 4—閥門連線形式代號:

法蘭; 1—閥門結構形式代號:垂直板式; x—閥座密封面或襯裡材料代號:橡膠; 16—公稱壓力數值:

pn1.6mpa; q—閥體材料代號:qt400—15。

蝶閥d341x-10型號都是軟密封的嗎

2樓:上海邁日閥門廠

硬密封蝶閥的結構一般是三偏心、雙偏心結構。型號:d343h-16c軟密封的結構是中心垂直板結構 型號:

d341x-10上海邁日閥門採用雙偏心的軟密封蝶閥。 型號:d342x-16q優點是使用壽命長,密封可靠!

就是成本有點高!

3樓:上海昊沃閥門

蝸輪法蘭式軟密封蝶閥

d341x蝶閥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d—閥門型別代號:蝶閥;

3—閥門傳動方式代號:蝸輪;

4—閥門連線形式代號:法蘭;

1—閥門結構形式代號:垂直板式;

x—閥座密封面或襯裡材料代號:橡膠;

16—公稱壓力數值:pn1.6mpa;

q—閥體材料代號:qt400—15。

蝶閥相關知識請教各位大俠,蝶閥d341x-10-125代表什麼意思

5樓:天科閥門

這個是中線襯膠的蝶閥,3是蝸輪操作,4是法蘭式,1是中線結構,x是閥體襯膠epdm

10是公稱壓力,pn10的意思,125就是規格

誰知道蝶閥2d341x-10c是什麼東西

6樓:

這個是蝸輪法蘭蝶閥,型號:d341x,產品的特點:

1、該蝶閥設計結構新穎,整體尺寸小,重量輕。

2、蝶板採用雙偏心,啟閉迅速,操作輕便省力。

3、蝶板採用雙偏心,使蝶板與密封圈間無滑動磨擦,密封面耐磨損使用壽命長,密封可靠,易調整。

7樓:天津金爾建蝶閥

你好,你這個應該是你寫錯了吧,應該是d341x-10c,不帶前面那個2,d-代表蝶閥的意思,3-代表的是渦輪驅動,4-代表的是法蘭連線,1-代表的是垂直板式,10-表的是工程壓力是10kg,c-代表的是閥體材料是鑄鋼

8樓:自控閥資深顧問

d341x系列法蘭軟密封蝶閥

應用範圍:

適於冶金、化工電力和市政工程及水廠等介質為水、油品等管道上。

起切斷流體和調節介質流量等作用。

主要特點:

1、該蝶閥設計結構新穎,整體尺寸小,重量輕。

2、蝶板採用雙偏心,啟閉迅速,操作輕便省力。

3、蝶板採用雙偏心,使蝶板與密封圈間無滑動磨擦,密封面耐磨損使用壽命長,密封可靠,易調整。

工作原理:

通過旋轉蝶閥渦輪執行機構上的手輪,帶動閥桿蝶板在90度範圍內自由旋轉,使蝶閥處於開啟或關閉狀態,達到連通或切斷介質的目的。

外觀尺寸圖:

蝶閥d341h和d341x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標冠閥門推舉

d341h 是渦輪法蘭硬密封蝶閥

d341x 是渦輪法蘭軟密封蝶閥

區別就是密封材質的不一樣

蝶閥d341x10有多少公斤

10樓:上海邁日閥門廠

d代表蝶閥,3代表蝸輪轉動,7代表對夾式連線,a1x,代表軟密封材質,10代表10公斤壓力等級。再後面不有dn多少,代表閥門口徑。

11樓:改然錢如之

d343x

為3偏心

橡膠密封圈在板上,理論上來說

做不了3偏心,

應該為342x,

341x為中線,閥座為橡膠圈鑲嵌或襯

d343x 蝶閥與d341x 蝶閥的區別

12樓:a上善若水

渦輪傳動法蘭蝶閥

d:蝶閥(die拼音的第乙個字母)

3:渦輪傳動(此項補充:還有6代表氣動,7代表液動,9代表電動)4:

法蘭連線(此項補充:還有7代表對夾,6代表焊接)1:中線形式(另此項補充:

還有2代表雙偏心,3代表三偏心)x:橡膠密封(此項補充:還有f代表ptfe)1.

6:壓力級別(mpa)耐壓16公斤 (此項補充:0.

6、1.0、2.5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幸運看到你的問題。

但是又很遺憾到現在還沒有人回答你的問題。也可能你現在已經在別的地方找到了答案,那就得恭喜你啦。

可能是你問的問題有些專業了,沒人會。或者別人沒有遇到或者接觸過你的問題,所以幫不了你。建議你去問題的相關論壇去求助,那裡的人通常比較多,也比較熱心,可能能快點幫你解決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你!

祝你好運~!

14樓:游景明蒼嬋

都可以。

d71x為手動對夾蝶閥,對夾連線,通過手柄開開關閥;

d341x為蝸輪傳動法蘭蝶閥,法蘭連線,通過蝸輪來開關閥;

一般情況下,蝶閥口徑<

同口徑的蝶閥,**方面對夾連線的要比法蘭連線的更加經濟.

手動蝶閥 dn100 d341x-10 什麼意思

15樓:瓜瓜魚

dn100指的是蝶閥的內徑

d代表的

是蝶閥3代表的是渦輪傳動

4代表的是法蘭連線

1代表的是直通式

x代表的是丁青橡膠密封

10代表的是壓力為1.0mpa(10公斤)

蝶閥(英文:butterfly valve)是指關閉件(閥瓣或蝶板)為圓盤,圍繞閥軸旋轉來達到開啟與關閉的一種閥,在管道上主要起切斷和節流用。蝶閥啟閉件是乙個圓盤形的蝶板,在閥體內繞其自身的軸線旋轉,從而達到啟閉或調節的目的。

蝶閥全開到全關通常是小於90° ,蝶閥和蝶杆本身沒有自鎖能力,為了蝶板的定位,要在閥杆上加裝蝸輪減速器。採用蝸輪減速器,不僅可以使蝶板具有自鎖能力,使蝶板停止在任意位置上,還能改善閥門的操作效能。

工業專用蝶閥的特點能耐高溫,適用壓力範圍也較高,閥門公稱通徑大,閥體採用碳鋼製造,閥板的密封圈採用金屬環代替橡膠環。大型高溫蝶閥採用鋼板焊接製造,主要用於高溫介質的煙風道和煤氣管道。

蝶閥的開度與流量之間的關係,基本上呈線性比例變化。如果用於控制流量,其流量特性與配管的流阻也有密切關係,如兩條管道安裝閥門口徑、形式等全相同,而管道損失係數不同,閥門的流量差別也會很大。

如果閥門處於節流幅度較大狀態,閥板的背面容易發生氣蝕,有損壞閥門的可能,一般均在15°外使用。

蝶閥處於中開度時,閥體與蝶板前端形成的開口形狀以閥軸為中心,兩側形成完成不同的狀態,一側的蝶板前端順流水方向而動,另一側逆流水方向而動,因此,一側閥體與閥板形成似噴嘴形開口,另一側類似節流孔形開口,噴嘴側比節流側流速快的多,而節流側閥門下面會產生負壓,往往會出現橡膠密封件脫落。

蝶閥操作力矩,因開度及閥門啟閉方向不同其值各異,臥式蝶閥,特別是大口徑閥,由於水深,閥軸上、下水頭差所產生的力矩也不容忽視。另外,閥門進口側裝置彎頭時,形成偏流,力矩會有增加。閥門處於中間開度時,由於水流動力矩起作用,操作機構需要自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