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管伸縮節滲水怎麼處理,水管滲水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4:3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新的 外部處理一般處理不了很好,

需要從內部處理 ,拆開後 查明原因 重新安裝。

鞏義市健坤供水裝置廠常年生產伸縮節。

2樓:下甲雄鷹

輕微滲水就打圈玻璃膠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換伸縮節最好。萬一出現大量漏水機房機器會受到損壞。

4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就近找個賣五金雜貨的小店,請老闆給你換新的,用不了多少錢,問題就解決了。

水管滲水怎麼辦

5樓:申申果

換水管呵?pvc……等水管也不祘貴,如果是隱蔽水管,只有逐斷砸磚處理。最好找物業出面,或附近五金店老闆,他們認識業務較高的水電工處理,馬路游擊久不能找,開**還耍賴。

6樓:高陽老梁

修不了就換,沒別的辦法。

pvc下水管伸縮節漏水怎麼修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伸縮節的皮墊下面,在沒水的情況下 ,打上玻璃膠,或者pvc膠。 缺點:沒有了伸縮功能

pvc下水管伸縮節漏水 水電工問題 30

8樓:匿名使用者

伸縮節漏水要是沒壞的話就是密封膠圈壞了,換乙個新的或者加一些填料就能封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伸縮節之間的橡膠圈之間纏上生料帶,再在外面的絲牙上也纏上生料帶擰緊了就可以了,我以前就麼按過,希望對你問題也能有用。

家裡pvc雨水管伸縮節下口滲水怎麼處理,又不能拆了換,有什麼好的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有用肥皂做水管道密封的。效果很好,利用大氣壓原理的壓水井基本不會漏氣。不過現在的替代品實體不多,如果有多個要處理,買一小管膠可能是最省心的解決方案。

pvc排水管伸縮節皮墊壞了漏水如何處理?

11樓:高三生

你去可以去網上查一下,或者叫別人幫你解決解決一下。

衛生間的下水管周圍滲水怎麼處理?

12樓:光影人心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1、 先斷掉的水源,然後再開啟連線的開關處,一般此處的漏水現象就是因為絲口沒有纏繞好。

2、 把那些舊的絲口給拆下來,然後使用一些新的絲口進行重新的纏繞,後再把水龍頭與水管連線起來。

3、把壞了的pvc下水管用刀子割下來,更換一根新的pvc下水管道。

4、把pvc管道接到介面處,然後用一些防水效能的膠進行粘補。這樣就可以起到良好的密封性,防止漏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維修處理辦法,就是用玻璃膠塗膜在水管破裂的周圍,或者是下水管漏水的位置,之後,先不要忙用水,等到第二天再用水,試看看衛生間下水管漏水是否維修好,如果沒有漏水了,就說明玻璃膠已經把漏水的地方粘接在了一起。

1、判斷地面滲水的方法:

只要地面用水,樓下就有滲漏水現象,地面不使用水時,樓下不再滲漏水。

2、判斷水管滲漏水的方法:

一般水管滲漏水量大,並且有持續性;往地漏,手盆,坐便倒水即可判斷下水管沒有問題,如

果衛生間連續幾天都沒使用水,但是還有滲漏水現象,並且滲漏水沒有減輕,即為上水管問

題。衛生間漏水處理的方法:

1、如果衛生間是防水層滲漏水,而不是上下水管漏水的情況。都是不需要刨瓷磚就可以維修好

的了。維修方法很簡單就是使用新型的滲透型防水劑在衛生間表面再做遍防水,讓水不進入地

2、如果是上下水管的問題。而且水管是在地下,就需要考慮刨瓷磚,但並非必須重新裝修衛生

間。比如如果是進水管漏水,可改明管,不用漏水的水管。如果是下水管漏水,也是要找到漏

水的具體位置,根據情況來確定是部分刨磚來解決,也是沒有必要全部刨。

14樓:易書科技

對於下水管周圍滲水,可以選用玻璃膠塗膜在水管破裂的周圍,或者是下水管漏水的位置。另外,之後先不要忙用水,等到第二天再用水,試看看衛生間下水管漏水是否維修好;如果沒有漏水了,就說明玻璃膠已經把漏水的地方粘接在一起了。

同時,在牆壁內埋下水管,應做大於管經的凹槽,槽內抹灰圓滑,然後在凹槽內刷防水塗料,進行防水處理。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衛生間管道立槓及下伸縮節漏水造成損失誰賠償?

15樓:北斯特閥門

如果是公共的主下水管的漏水是小區物業公司負責維修,損失的責任要看是誰漏水去協商,

排水管伸縮節DN100套什麼定額

永遠的開心鬼 伸縮節安裝不需要套定額子目,它的安裝和材料都已包含在管道安裝子目中了。套定額的方法 1.對號入座。什麼工程量套什麼定額,先找到你所需要套的工程量定額內容。2.理解基價的組成。定額中的基價就是人工 材料 機械,需要說明的是請注意單位 現在都是消耗量定額,消耗量就是損耗,定額書中有明確表示...

下水管漏水怎麼辦下水管漏水的處理

一起裝修網官網 1 上水管滲漏 這種情形的表現為,滲漏具有連續 不間斷性,有時滲漏量還具有不斷加大的現象,如關閉水管總閥門,滲漏量立即會減少。2 下水管滲漏 首先觀察滲漏量,並做記錄,然後開啟所有的水龍頭 馬桶多次沖水以及向地漏倒水,這時如出現滲漏量加大,說明為管道破損滲漏。衛生間下水管漏水 衛生間...

伸縮節在樓頂如何安裝?伸縮節安裝方法是什麼?

室內塑料排水管道安裝施工工藝1 範圍 本工藝標準適用於民用及一般工業建築室內生活排水 雨水及有酸鹼性的排水管道安裝工程。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邊為你查詢到的是,1 伸縮器在安裝前應先檢查其型號 規格及管道配置情況,必須符合設計要求。2 伸縮器應調整到合適長度mm 最大安裝長度與最小安裝長度中間 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