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廚房的下水管在我家廚房房頂,該下水管鑄鐵材料,使用多年

時間 2021-06-01 07:29:39

1樓:易淨家政

出現這樣的問題多數是自己維修,因樓上雖在使用中,便這管道是在自己家房頂,經過多年的維修經驗,見過很多這樣的客戶,多數都是自己維修的,因並時不注意管道的維護,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出平時多刷些防鏽漆,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不過也會樓上住家也不錯的,鄰居間關係很好,在維修時會出一半費用,但是這樣的還是很少見。

我住的是老舊小區,在二樓。今天發現家裡廚房上面的下水管漏水。是以前那種老的鑄鐵水管。怎麼補漏?

2樓:九尾銀狐

防水膠,去五金店應該就有賣的

3樓:紅九軍團

可能是水管生鏽了,最好是換掉,樓上的住戶不願換是怕要他家出錢,如果換水管的錢由你家出或許他家會同意換。

4樓:彩色鉛筆

把漏水的那部分切掉然後找個接頭街起來起來

我家廚房的下水道鑄鐵管子開始鏽掉,衛生間的鑄鐵管開始漏水,您能提供有這方面經驗的師傅嗎,謝謝

5樓:扣我

買套專治下水道鑄鐵管件滲漏的堵漏套裝,就能徹底解決你的滲漏問題。我們有30多年防水堵漏結構補強施工經驗,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配套介紹堵漏材料效能。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6樓:宇內弘光

我建議你把那結管道換掉,因為鑄鐵是不會鏽透的,如果鑄鐵管漏水可能是按裝時不小心弄壞、還有就是卡箍鬆了,你可以把卡箍緊一下,在管道上做防水只能管一時因為下水管道里的髒水腐蝕性太大防水給本就做不住

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億家塑鋼泥來修補水管漏水.這個絕對好用.不會像以前師傅用的材料那樣.一年就不好用了.修補以後絕對是永久性的.

8樓:手機使用者

換一段管子 或者套一段進去

我家的廚房下水管道破裂,是鑄鐵管道,怎麼維修

9樓:泉州虎虎

很簡單。買條160的塑料管。不用好的。

中等的就可以。把管刨開。包在舊管上。

用鐵絲固定。不要鎖緊,留下三,四公分的空間。快速水泥加膨脹水泥合一起要比較乾的從管底塞進去。

要塞緊。普通水泥加膨脹水泥混合,加水調稀。從上部倒進去。

封存24小時後完工。保證不再漏水

10樓:稀巴爛的玫瑰

一般的是用膠布纏住,但是情況嚴重的是需要焊接

11樓:軒城市人

用純水泥+堵漏王封堵。

我家的廚房下水管道破裂,是鑄鐵管道,怎麼維修?

12樓:趙文星空絮雨

維修很麻煩,對維修人員的技術要求也比較高。只有把鍍鋅管割掉,加上法蘭片。如果漏的不是很厲害,可以用電焊補上。

具體要看維修人員採用那種方法。建議樓主去工地找個好點的做消防的工人來維修。

13樓:合高雅

搶修用的抱卡,供水公司的銷售門市有各種型號的,過去供水排水全是鑄鐵管。

14樓:突來的一場雨

換1~2截管就行了,2個人幹最多一天就搞定了,管子不值錢,穿樓板處理有點麻煩,400有點稍高,還要防止樓上住戶排水,要提前告知。

15樓:所文茵

差不過,重要的是能給修好了,不花錢的方法就是你可以試試用洋灰和(huo)水然後呼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換,沒有別的辦法,如果包工料,這個**還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