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鄰居懷疑我家漏水,我們已關閉進水閥兩天,滴水現象沒有減輕,請問是否可以排除我家漏水嫌疑

時間 2021-06-01 07:31:44

1樓:倒走

先問您個問題:在您家的衛生間裡,在沒有吊頂的情況下,能看到樓上的排水管嗎?

如果看不到,應屬於將板式的同層排水,有兩種可能:

1、您家自來水管漏了,而且已經把您家的“降板夾層”裡面灌滿了水。

2、可能是您家的排水管漏了,而且把金價的“降板夾層”裡灌滿了誰。

無論那一種情況,您都要開啟地板來修。所以,不要再猶豫了。

如果能看到樓上的排水管,您家的排水管道就是“穿層式排水”。漏水可能就是您家的自來水管了。只要順著管子埋設的走向,開槽檢查即可。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我認為您家裡是“降板式排水”,在夾層中存水的可能性最大,大動干戈不可避免。

2樓:家裡不漏水

先要了解下你家的樓板是不是混凝土現澆的,如果是,漏水的地方又在你家中間位置的話,那漏水責任基本就是你家的,挖吧,再怎麼分析到底也果挖開的,你要了解,樓板厚度,一般中間有一層砂漿是存水的,見過停水三週還有水滴的,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下水管壞了,你家要不是頂樓的話,下水管是公用的。你家不用水,別人家用水哪還是漏。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衛生間暖氣下面有沒有水,或許是浴缸排水滲到了暖氣下面。

樓下漏水,懷疑我家內部管道壞了,我們把家裡進水的總閥關了,樓下漏水情況沒有變化,請問怎麼解決

5樓:王玉祟

1:廚房用水地方並不多 如果有熱水器給衛生間**熱水的話 看看是不是地埋的管子有問題

2:還有給洗菜盆供水的上水管路包括蛇皮管 都檢查下 有些是在櫥櫃下面 如果能挪開 就在檢查下下面是不是有管子破裂了

3:由於是你開水龍頭就給下面滲漏 那麼就順著總閥進行排查 一定能找到原因的 要有耐心!

樓下突然漏水說是我家問題,但我家到處都沒溼,且樓下後來不漏了,我家水閥卻始終開著…

6樓:浪客夢俠

請問樓主,最後有沒有發現漏水的**。到底是**的問題漏的?

我家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是晚上準備睡覺時發現我家的燃氣管道和煙道處漏水,水順著燃氣管道往下流。就給樓上講,當時還以為是頂樓有水,順著煙道一層層下來的。後來我去他家樓上鄰居看,他家和他樓上的煙道和燃氣管道都沒有水。

因為是剛裝修完,他家和樓上都沒有主人呢。後面不知道是**的原因,他走時把他家的水總閥關掉了。

第二天早上物業師傅過來來我家看,說這個問題就是樓上漏的水。給樓上鄰居打**,他說最近沒時間過來。然後我和他商量把他家的水閥開啟,看看還漏不漏,但這都有3天了吧,水閥一直開啟著,我下面水印子都幹了,也沒發現漏水,我也真是百思不得其解,要繼續再觀察觀察!

因為樓上的也沒搬過來,他是做順豐的,趕上雙十一半天是沒空來的,晚上物業師傅也來不了,也沒法排查。因為都是剛裝修的房子,如果有問題可以讓人家處理,真是沒問題了,都不容易,要敲他家廚房的地磚,也挺麻煩的。

7樓:羅

漏水,一般有2種情況,一種是水管破了漏水,這樣的情況就是一直不停的持續的漏。另外一個情況就是防水層的問題,地面有積水就滲透了,地面沒積水就不漏。

如果是水管破了,神仙也救不了你了,只能老老實實換水管。如果是防水層的問題,換做以前,真的要拆地板重新做防水。不過現在建議你直接在地板瓷磚之間塗一遍cpc防漏劑,進口的,效果非常好,我用過了,一年都沒漏水了,我的房子讓我傷透了腦筋,現在我都成專家了 呵呵;cpc防漏劑你可以去淘,房子漏水真的很怕

樓下漏水很嚴重,懷疑我家漏的,但是查了我家沒有出水點,大家說什麼原因會這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鄰里之間的事情還是很多的,你們最好先都找找原因,互相協商,畢竟鄰里關係還是很重要的,如果實在沒有解決辦法就聯絡物業,讓物業來出面解決

這種事情也只能找物業,更高的沒有什麼部門會受理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

估計是共用下水管在你家和她家天花板之間部分破裂。

家庭水管漏水檢測我的問題是樓下鄰居天花板漏水,但我家地面和牆上都沒發現有水滲透的現象,請問如何排查

10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樓上一般都是看不到有滲漏的,因為滲漏只有樓下能看到而且深受其害。查詢滲漏點是非常困難的事,如果是客餐廳及臥室滲漏,首先是要看有無地暖安裝,如果有,可以斷定管段有斷裂造成滲漏。再就是常見的衛生間滲漏,衛生間滲漏不僅會有水管的問題,也有防水沒有做好的問題。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分手月女友到我家樓下撒潑,我無奈讓鄰居報警我該怎麼辦

存止煜 唯一的解決方案是不為所動。你的前女友目的是控制你,手段一般從哀求 糾纏 脅迫 發展為暴力。她不愛你,也不在乎你,但她無法忍受你選擇離開,她要的是對你完全的 控制 你屢次當斷不斷,因此你親手教會了她掌控你的方法。收回這種控制權的唯一方式,是徹底用行動表明你對她從今以後毫不在意。毫不在意在操作上...

跟樓下老太太搞不好關係,鄰居糾紛樓下老太太因我們關係不好,每天碰到她都要吵幾句 咋辦

兩個人之間是有緣分的。有的人你對他再好,他也不對你好。有的人你對他一般化,他卻對你熱情。就好像談戀愛的那種緣分一樣,只是深淺不同而已。你說的那個男生,其實不必在意,因為一定有人對你好,對他不好。人與人的關係真不好說,也許是上輩子的某種淵源吧。打個比方,那個老太太現在不是對你不好嗎,下輩子有緣再見,可...

鄰居總是找我們家麻煩,怎麼辦,樓下鄰居總是來找我們家麻煩。我到底該怎麼辦? 10

基泥太妹 找物業處理。我有一位鄰居姓張,與我同庚。她比我大了百來天,但我叫她小張,她喊我姐。我兒子和她的女兒在同一所中學上過高中,且高一還在同一個班級。多年前,她和丈夫從小山村來到了澧縣巨集衛市場經營一個淡水魚鋪位,是為女兒來縣裡上高中做準備。我們就是那個時候認識的。剛聽說這件事時我在心裡痛罵那些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