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下水管反水

時間 2021-08-30 10:52:48

1樓:匿名使用者

1. 2. 兩種可能第一是地漏低於下水的橫管第二是你家的主下水不暢(下水主管道有變窄的地方)或有輕微堵塞的地方。

3. 當水大的時候才會反水的,主要是水管裡面的壓力大,把水擠壓出來了,但是慢慢地水還是會流走的。

4. 很有可能是總排汙管下方有堵塞,一旦排汙不順時,汙水就會反到距離堵塞點最近的出水口,這種情況你是沒辦法處理的,只能疏通管道公司。如果您家是二樓,下水道里的水反到你家,就是可以說明是二樓以下管道堵塞了,這種堵塞為主管道堵塞,也就是一到七樓總下水道堵塞,堵塞位置一般會在下水道陰井蓋到一樓底下90度彎位置,所以說下水道反水都是二樓多。

5. 日常使用時不小心掉進異物或是新安裝管道失誤導致得堵塞,一般採用管道疏通機直接疏通或是更換管道。有些下水管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會出現結垢,使得管道內徑變細影響正常下水排放,這種疏通必須採用高壓水清洗管道,清除管道內壁得汙垢擴大下水管道內徑從而疏通下水道。

這種情況是廚房下水道最常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水大的時候才會反水的,主要是水管裡面的壓力大,把水擠壓出來了,但是慢慢地水還是會流走的。

如何甄別衛生間的下水管是否帶反水彎?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小區樓房設計不是相同,但大多數都是在分支的下水管上設定了返水彎,自己家的往往在樓下的頂上,看看自己家的天花板上有無樓上的下水返水彎就知道了,樓上樓下都是統一的。

自家在裝修改下水管的時候可以設計一個返水彎,再加上地漏,就可以雙重防臭了,同時防止小蟲子和老鼠爬進屋來。

但也有些新樓房沒有設計此下水返水彎的

4樓:精靈猴

這個一般都會有的;反水彎的主要目的是防臭,你可以倒一點水下去,用打火機在下水口試試有沒有迴風往外吹,過幾個小時再聞聞有沒有臭味!一般就可以判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家前次是什麼時候裝修的,如果最近幾年裝的,應該是帶了反水彎的,不過不管以前帶沒帶,最好現在你再裝的時候裝帶反水彎的蹲便器,以免會反味和爬蟲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樓上衛生間就行。

廚房下水管有咕咕聲並有反水現象,廚房下水管吱吱的響

你好,我是金羊管道的,可能下水管有堵塞情況,請立即排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大面積滲水。廚房下水管吱吱的響 1 沉悶的咕嚕聲。下水道有異物存在,雖然沒有堵塞,但是已經影到下水的流暢。使得下水時發出咕嚕的聲音。如果下水不暢,甚至出現反水現象,建議進行疏通。如果對下水沒有太大影響,只要注意使用過程中不要有雜...

裝修用瓷磚貼完下水管後下水道檢查口怎麼處理好

巧 下水道疏通是指日常生活中的下水道堵塞,包括馬桶,地漏,洗手池,洗菜池等的下水管道。這些管道有的是在安裝時不小心掉進異物或是安裝失誤導致的堵塞。有的是管道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結垢,使得管道內徑變細以至影響正常下水排放。以上這兩種情況一般採用管道疏通機直接疏通或是更換管道都容易處理。如果是裝修過程中進...

臥室可以走上 下水管麼,裝修臥室裡可以走水管嗎,有什麼講究嗎

這個問題比較難,給水管可以暗埋,但排水管一般管徑都比較大,你最少得暗埋直徑40的排水管,這樣你地面要抬高7 8公分,你空間詠須這樣施工吧? 自信的蝸牛哥哥 就是不知道您臥室裝修好了嗎 要是裝修好了 放洗衣機的成本有點大 可以預埋在底下 就是走暗管 由於排水距離長 您最好把洗衣機墊高一點 有利於排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