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搖臂鑽床的效能特點,機械搖臂鑽床與液壓搖臂鑽床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9-04 18:35:44

1樓:南方飛虹

採用液壓預選變速機構,可節省輔助時間。

主軸正反轉,停車(制動),變速、空檔等動作,用一個手柄控制,操縱輕便。

主軸箱、搖臂、內外柱採用液壓驅動的菱形塊夾緊機構,夾緊可靠。

搖臂導軌,外柱圓表面,主軸、主軸套筒及內外柱迴轉滾道等處均進行了淬火處理,可長期保持機床精度的穩定性,延長了使用壽命。

有完善的安全保護裝置和外柱防護。

在結構設計方面和在製造過程中,還採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使得機床的精度永續性和整機的使用壽命均大為延長。

2樓:

z3050×16液壓搖臂鑽床適用於在中、大型零件的鑽孔、擴孔、鉸孔、平面及攻螺紋等工作,在具有工藝裝備的條件下可以進行鏜孔!主要有以下特點

1、採用液壓預選變速機構,可節省輔助時間。

2、主軸正反轉,停車(制動),變速、空檔等動作,用一個手柄控制,操縱輕便。

3、主軸箱、搖臂、內外柱採用液壓驅動的菱形塊夾緊機構,夾緊可靠。

4、搖臂導軌,外柱圓表面,主軸、主軸套筒及內外柱迴轉滾道等處均進行了深度淬火處理,可長期保持機床精度的穩定性,延長了使用壽命。

5、機床導軌的接觸面經人工精密刮研與鏟花,整機並具有完善的安全保護裝置和外柱防護。

6、在結構設計方面和在製造過程中,還採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雙保險螺母設計,使得機床的精度永續性和整機的安全性以及壽命均為大延長。

機械搖臂鑽床與液壓搖臂鑽床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本**是研究機械加bai工中常用的duz3040搖臂鑽床傳統電氣控制

zhi系統的改造問題

搖臂鑽床攻絲技巧有哪些,怎樣利用搖臂鑽床攻絲及常見問題解決辦法

518姚峰峰 搖臂鑽床攻絲是用一定的扭矩將絲錐旋入需要鑽的底孔中加工出螺紋的一種加工工藝。也就是說,搖臂鑽床攻絲的前提工作需要將工件進行大孔操作然後進行絲錐攻絲。由於搖臂鑽床攻絲時會對工件材料進行擠壓發生崩刃 折斷現象。因此,在公司操作之前需要根據不同材料確定螺紋底孔的直徑和深度,以免對絲錐產生損壞...

Z37搖臂鑽床工作原理,z35搖臂鑽床的工作原理及故障排除方法

一 搖臂鑽床工作原理 運動形式分析 1.搖臂鑽床主軸運動為主軸的旋轉運動。2.搖臂鑽床進給運動概況為主軸的縱向進給。3.裝置輔助運動是指搖臂沿著外立柱做垂直運動主軸箱移動方向和搖臂長度方向一致。搖臂和外立柱的運動是指它們一起繞內立柱做迴轉運動。二 搖臂鑽床工作原理 電氣拖動特點 1.由於搖臂鑽床零件...

液壓搖臂鑽和機械搖臂鑽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液壓搖臂鑽我不是很清楚,機械搖臂鑽是一種搖臂可繞立柱迴轉和升降,通常主軸箱在搖臂上作水平移動的鑽床。在立式鑽床上加工孔時,刀具與工件的對中是通過工件的移動來實現的,則對一些大而重的工件顯然是非常不方便的 而搖臂鑽床能用移動刀具軸的位置來對中,這就給在單件及小批生產中,加工大而重工件上的孔帶來了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