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ts變速箱油怎麼換,凱迪拉克xts變速箱油怎麼換

時間 2021-05-04 15:34:49

1樓:途虎話養車

更換變速箱油的方法一般有兩種,重力換油及迴圈機換油。

手動變速箱油採用重力換油的方式。重力換油的優點是經濟實惠而且操作簡單,一般車輛需要4~5公升變速箱油即可。但是重力換油的缺點也很明顯:

因為變速箱的構造原因,常壓下靜態換油的方法會導致49%左右的變速箱油並不能排出變速箱,變速箱油換的其實並不乾淨,差不多只能更換一半。

對於自動變速箱,也可以使用重力換油的方式,但推薦迴圈機換油的方法,迴圈機放油的缺點是需要的變速箱油更多,一般車輛需要10~12公升,這就導致了保養成本的上公升,而且迴圈機換油的時間也相對比重力換油的時間更長。但迴圈機換油屬於動態換油方法,使用專門的保養裝置對舊的變速箱油和其它雜物進行抽洗,完全清除殘餘的油液,以免殘液與油泥、雜質內部油路堵塞。採用專用的變速箱清洗裝置,在變速箱運轉的過程中,將舊變速箱油充分迴圈,排放乾淨後再加入新的變速箱油,變速箱系統換油率高達90%以上,保證良好的換油效果。

自動變速箱推薦使用迴圈機更換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到4s或者保養店換。自己很難換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使用迴圈機更換法來更換變速箱油,因為迴圈機更換有清洗變速箱的作用。

首先把變速箱的進油管和回油管拆掉,連線迴圈機的2個油管,把新的變速箱油加入迴圈機,之後開動迴圈機來更換變速箱油

迴圈機換油的時間也相對比重力換油的時間更長。但迴圈機換油屬於動態換油方法

使用專門的保養裝置對舊的變速箱油和其它雜物進行抽洗,完全清除殘餘的油液

以免殘液與油泥、雜質內部油路堵塞。採用專用的變速箱清洗裝置,在變速箱運轉的過程中,將舊變速箱油充分迴圈,排放乾淨後再加入新的變速箱油,變速箱系統換油率高達90%以上,保證良好的換油效果。

如何更換變速箱油,怎樣更換變速箱油

小貝貝老師 更換變速箱油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將汽車變速箱底殼的放油螺母擰下來,用盆接住放出來的變速箱油,放乾淨之後記得將變速箱底殼的放油螺母擰緊。三 開啟汽車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四 拉動汽車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五 向上掀起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六 擰下汽車變速箱的變速箱油蓋,給汽車...

如何更換汽車變速箱油,汽車如何更換變速箱油?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使用迴圈機更換法來更換變速箱油,因為迴圈機更換有清洗變速箱的作用。首先把變速箱的進油管和回油管拆掉,連線迴圈機的2個油管,把新的變速箱油加入迴圈機,之後開動迴圈機來更換變速箱油 迴圈機換油的時間也相對比重力換油的時間更長。但迴圈機換油屬於動態換油方法 使用專門的保養裝置對舊的變...

手動變速箱油,自動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換變

您好。手動擋的建議60000自動擋的建議40000公里更換。手動3至4萬左右更換變速箱油,自動4至6萬更換排擋液!你好,手動變速箱最少六萬,最多八萬公里換油,自動變速箱最少四萬,最多六萬公里,建議按時更換,不然會對變速箱產生故障,你好。正常的都是兩年或者五萬公里需要更換。同時需要更換剎車油的。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