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換變速箱油,怎樣更換變速箱油

時間 2021-10-14 22:03:19

1樓:小貝貝老師

更換變速箱油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將汽車變速箱底殼的放油螺母擰下來,用盆接住放出來的變速箱油,放乾淨之後記得將變速箱底殼的放油螺母擰緊。

三、開啟汽車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四、拉動汽車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五、向上掀起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

六、擰下汽車變速箱的變速箱油蓋,給汽車加入變速箱油。

八、觀察變速箱油位,變速箱油位在標尺的中間位置就可以。

2樓:途虎話養車

具體換法有2種。一種是重力換油,一種是迴圈機換油。自動擋變速箱建議用迴圈機。換油換的徹底。

3樓:莊兒裡有個百順

一般分兩種,一種是接裝置迴圈換油,一種就是直接放舊油換上新油

4樓:體壇鯊魚

教你變速箱油的正確更換方法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使用迴圈機更換法來更換變速箱油,因為迴圈機更換有清洗變速箱的作用。

首先把變速箱的進油管和回油管拆掉,連線迴圈機的2個油管,把新的變速箱油加入迴圈機,之後開動迴圈機來更換變速箱油

迴圈機換油的時間也相對比重力換油的時間更長。但迴圈機換油屬於動態換油方法

使用專門的保養裝置對舊的變速箱油和其它雜物進行抽洗,完全清除殘餘的油液

以免殘液與油泥、雜質內部油路堵塞。採用專用的變速箱清洗裝置,在變速箱運轉的過程中,將舊變速箱油充分迴圈,排放乾淨後再加入新的變速箱油,變速箱系統換油率高達90%以上,保證良好的換油效果。

怎樣更換變速箱油

6樓:途虎話養車

bai油的方法

du一般有兩種,重力換

zhi油及迴圈機換油dao。

手動變速箱油採用重版力換油的方式權

。重力換油的優點是經濟實惠而且操作簡單,一般車輛需要4~5公升變速箱油即可。但是重力換油的缺點也很明顯:

因為變速箱的構造原因,常壓下靜態換油的方法會導致49%左右的變速箱油並不能排出變速箱,變速箱油換的其實並不乾淨,差不多只能更換一半。

對於自動變速箱,也可以使用重力換油的方式,但推薦迴圈機換油的方法,迴圈機放油的缺點是需要的變速箱油更多,一般車輛需要10~12公升,這就導致了保養成本的上公升,而且迴圈機換油的時間也相對比重力換油的時間更長。但迴圈機換油屬於動態換油方法,使用專門的保養裝置對舊的變速箱油和其它雜物進行抽洗,完全清除殘餘的油液,以免殘液與油泥、雜質內部油路堵塞。採用專用的變速箱清洗裝置,在變速箱運轉的過程中,將舊變速箱油充分迴圈,排放乾淨後再加入新的變速箱油,變速箱系統換油率高達90%以上,保證良好的換油效果。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節省變速箱油且比較徹底的換油方法

1、將變速箱油放乾淨

2、拆下油底殼,更換變速濾網,清專洗油底殼和磁鐵3、洗屬好油底殼後往變速箱內加入約6—7公升變速箱油4、拆下冷卻器回油管放入乙個超過4公升的容器內,啟動發動機等回油管流出超過3公升髒油後,就熄火重新接回回油管;對於將冷卻器裝在變速箱上的車型,例如09g/al4/nissan

cvt等,需要將冷卻器拆下,裝上專用接頭才能夠將髒油排出。

5、往變速箱內再次加入4公升變速箱油,然後達到溫度要求後檢查油量。

怎樣更換汽車變速箱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汽車的變速箱油來說,要分為好幾種,一般可以使用重力法進行更換,如果是自動變速箱,也是可以用迴圈法進行更換。

如何把變速箱油換徹底

9樓:小希果圃

如果需要把變速箱油換徹底的話,是必須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進行處理的,是不能夠自行對變速箱油進行更換徹底的。

變速箱換油有重力法和迴圈機法,傳統重力更換自動變速箱油,僅能更換出一半左右的廢油,方法就是拆卸放油螺絲,由於自身重力變速箱油會自動流出來,然後在加油口地方加註變速箱油。第二種就是迴圈機換油,這種方法實現了全智慧型等量換油。

在車啟動的狀態下更換變速箱油,這個時候油在內部流動,可以帶走變速箱裡面的髒東西,換油率可以達到90%以上。開啟交換機調節旋鈕,使新油流入自動變速箱,舊油流入廢油**桶。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得知的有三種換油方式,一是重力換油,二是直接拆油底換油,油格油底墊;三是用交換機,我傾向於第三種換油方法,不過,原廠維修手冊裡是用第二種方式換油的,而在珠海一般汽修店很少看到使用交換機換油的,聽說有些浪費,但效果很好。

用一種方式換油不夠完全,有很多人換油後出現不良反應,換油處這麼解釋:「新油和舊油不能混合,混合後會出現換檔生硬等品質。

問題,全換成新的就好了」這樣的解釋怎樣去理解?

反正我是不好理解

拆油底殼,可以放出將近6公升油,再加上特殊處理,一共可以放出約8公升油,變速箱一共加油10公升,可以說,換油量為80%,可還是不完全,而且拆過後怕漏油問題。

請教選用什麼換油方式好,或推薦專業汽修店換油。

11樓:愛動汽車養護

徹底換油的話,我想只有用現在的最新的全自動換油機,配合高品質的變速箱油,再加上專業的汽車技工,才能徹底的換取乾淨,形成乙個可持續迴圈,如力魔,愛動,pdk這類品牌。

如何更換汽車變速箱油,汽車如何更換變速箱油?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使用迴圈機更換法來更換變速箱油,因為迴圈機更換有清洗變速箱的作用。首先把變速箱的進油管和回油管拆掉,連線迴圈機的2個油管,把新的變速箱油加入迴圈機,之後開動迴圈機來更換變速箱油 迴圈機換油的時間也相對比重力換油的時間更長。但迴圈機換油屬於動態換油方法 使用專門的保養裝置對舊的變...

怎樣更換汽車變速箱油

你好,對於汽車的變速箱油來說,要分為好幾種,一般可以使用重力法進行更換,如果是自動變速箱,也是可以用迴圈法進行更換。如何把變速箱油換徹底 小希果圃 如果需要把變速箱油換徹底的話,是必須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進行處理的,是不能夠自行對變速箱油進行更換徹底的。變速箱換油有重力法和迴圈機法,傳統重力...

汽車如何更換變速箱油

途虎話養車 汽車更換變速箱油的方式有2種 一種是重力更換法,另外一種是迴圈機更換法。重力更換法就是把車輛舉升起來之後,拆掉變速箱的放油螺絲,讓變速箱油靠重力自然的流出。迴圈機更換法就是連線迴圈機,靠迴圈機一邊把變速箱中的舊油抽出的同時把新油加入變速箱。這樣更換的優勢就是可以起到清洗變速箱的作用。 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