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爪腥味怎樣去除,雞爪怎麼去腥

時間 2022-12-19 06:05:08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解答如下雞爪怎麼去腥味將雞爪稍微處理一下,準備一盆清水,在裡面加入食用鹼,再將雞爪放進去浸泡10分鐘左右,撈出來用水沖洗乾淨就能有效去腥了,或者也可以將雞爪放到鍋中焯水,加入醋和生薑,開小火煮一段時間即可。

2樓:有故事的小李

雞爪去腥味,很簡單啊。煮血水的時候,加入三樣東西,乙個是料酒,乙個是生薑,在滴幾滴醋,有蔥再放兩根。

當然,等你煮的時候,加入這些還不夠,還得加入花椒大料,要上色就加點老抽,不要上色了直接用生抽就好。

你嘗試下,很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雞爪的異味。

原料:鹼水適量,醋幾滴,生薑兩片,山楂一小把步驟:1、把雞爪放在盆中,倒入鹼水泡10分鐘,然後洗掉,一直洗到沒有鹼味為止。

2、將雞爪焯水,水裡滴幾滴醋,放幾片生薑。

3、用幾片山楂放在水裡將雞爪泡半個小時即可。

4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冰凍雞爪腥味一般都有點重,要如何去除腥味呢?第一步:雞爪先用清水清洗一遍,第二遍的時候只放放一點鹽和白醋抓洗抓洗一兩分鐘,白醋能起到很好的去腥作用,鹽和醋不倒接著加入清水繼續抓洗一會兒把水倒掉,接了下來就是反覆用清水清洗,直到清洗雞爪的水清澈不混濁,第二步:

再清水中加入白芷和花椒一起煮雞爪,白芷和花椒味道不重,但其獨特的香味能掩任何腥味,(題外話

排骨如何去腥味,排骨怎麼去腥味 如何去除排骨的腥味

排骨的腥味主要是骨頭裡的血水,把血水清理乾淨基本上就沒什麼腥味了。排骨要去除腥味,除了一定要買新鮮 質量 的排骨外,只需要花一點點耐心,掌握四個要點,就能徹底去除排骨的腥味。1 排骨買回來後放在水龍頭下慢慢沖洗,大致需15分鐘,這樣能去除一部分血腥味。2 排骨洗乾淨後,放入清水裡淨泡30分鐘,中途需...

怎樣做麻辣雞爪,麻辣雞爪怎麼做

大榮有喜 夏天吃這個特別適合追劇 四姐愛做美食 麻辣雞爪怎麼做?把雞爪清理乾淨倒入鍋中煮熟,然後另起鍋,加入蔥姜,火鍋底料加入雞爪翻炒。麻辣雞爪怎麼做 魯姐美食 檸檬麻辣雞爪怎麼做?雞爪冷水下鍋,加入蔥姜香葉,花椒八角幹辣椒,花椒八角幹辣椒,料酒,蓋上鍋煮20分鐘,然後脫骨加檸檬,攪拌。 四姐愛做美...

魚頭湯怎麼去腥味,魚頭湯怎樣去腥味?

風華引煙 燉魚頭時放幾塊蘿蔔和豬肥膘肉可去腥增香。三次點醋祛魚腥 茶汁祛魚腥 用茉莉花茶汁和武昌魚 羅非魚 草魚 黑魚等同蒸,能使魚腥去盡,而且鮮美味醇,用鐵觀音茶汁與排骨同煮,可使排骨香味濃郁。1 河魚有土腥味,可先把魚放在鹽水中清洗,然後置於加進少量食醋的冷水中或放入少量胡椒粉 月桂葉。經過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