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可能致癌?棉襪會導致癌症?真的假的

時間 2022-12-19 06:00:08

1樓:劉傻妮子

襪子不會致癌。

襪子多是由純棉製成,也有用化纖製成的。

這些東西都不具有致癌作用。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部分商家的襪子是不合格的,還有超標的一些有害物質,這些物質有可能致癌的。

3樓:騰從

襪子本身。只是乙個商品。那有沒有可能致癌完全看製造襪子用的是什麼材料?

比如有些材料他的甲醛超標,那就有可能致癌。如果只是普通的棉襪。也沒有新增其他的什麼化學試劑。

那就不會致癌。

4樓:網友

會的,襪子也可能致癌! 蘇省市場監管局日前對95批次襪子進行監督抽查,結果顯示有16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為。

其中一些電商和直播平台銷售的襪子,存在棉含量嚴重不足,纖維含量不合格,部分產品存在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含量超標等質量問題。國家相關強制性標準規定,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不得超過20毫克/千克,這款從直播平台購買的襪子,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達71毫克/千克。 :

你還敢買這樣的襪子嗎?

5樓:陀曦

襪子為什麼會致癌,主要是因為裡面的芳香胺染料含量高達71毫克/千克,而按照國家強制規定,不得超過20毫克/千克,可見其含量遠遠超標,對人的身體損害也是極大的。這個染料可能會通過**,通過呼吸道,通過腸胃道進入到人體,富集以後可能會致癌。

6樓:十八子學長

我只是不可能致癌的願望都是傷心事,比較臭而已。

7樓:同鴻軒

最新成果顯示襪子著色物質可致癌。

8樓:環靈楓

唉,但是經常清洗,如果的話,有細菌的話,容易致癌是。

9樓:大嘴猴

**很便宜,聞著有化學異味的襪子都有問題不合格。

10樓:輕鬆一刻

太便宜的化纖品襪子還是不要穿為好。

11樓:網友

應該是質量差的襪子。

12樓:金融分析導師昊宇老師

化學檢測,只要檢出就說明它使用了這個物質,染到襪子上在使用當中是很難被洗掉的,消費者在穿著的過程當中,這個染料可能會通過**,通過呼吸道,通過腸胃道進入到人體,富集以後可能會致癌。

綜上所述,襪子也是會致癌的。

13樓:danger歸去來兮

買襪子一般到正規商場或者是買一些品牌的,都不會含有致癌物質,那樣也不必過於擔心,但如果品質並不好,可能會含有一些化學製劑有致癌的作用,買完襪子等衣物還是洗一洗再穿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襪子使用了劣質材料吧。

棉襪會導致癌症?真的假的

棉襪用冷水還是熱水洗好些,毛襪子冷水洗還是熱水洗

寧靜d 深海 水溫40度時候最能去汙,但是不宜過高,建議用溫水就好水溫也不是越燙越好。我們常用各種含酶洗衣粉,其中的酶製劑主要有鹼性蛋白酶和鹼性脂肪酶。鹼性蛋白酶用於分解蛋白質類汙物,如汗漬 血漬等。鹼性脂肪酶則主要作用於脂肪酸及其酯類汙物,也就是我們通常所指的油汙類。兩種酶的活性高低與溫度有關,大...

穿涼鞋配白色棉襪好嗎,穿白襪子配涼鞋好看嗎?

我一直都是穿涼鞋配白色棉襪,從沒人說難看過!關鍵在於你配什麼樣的衣服啦!只要也穿棉麻類的休閒衣服,比如t恤衫配牛仔短褲短裙都不錯啊!沒問題的!穿衣服別太搞什麼定式,自己覺得好就大膽穿,說不定帶出個潮流 其實夏天穿 或者不穿襪子很容易得腳氣啊,尤其已經有腳氣的人,必須穿棉襪來保持腳的乾爽,有人會嫌太厚...

夏天穿棉襪子為什麼會臭腳,什麼樣的襪子不臭腳

棉襪的吸溼性好,拍溼性極差,而且夏天穿棉襪會出更多的汗,導致腳部環境變差,可以穿拍溼性好的運動襪! 棉襪吸溼性好但排溼性差,建議穿吸溼和排溼性好的運動襪!什麼樣的襪子不臭腳 夏天或冬天穿什麼襪子腳不臭 特別是汗腳的 什麼襪子能防臭?首選竹纖維的襪子,竹纖維的襪子手感是相當好的,摸起來很柔軟。穿在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