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製作布丁的時候,通常需要準備什么材料

時間 2022-09-21 10:10:06

1樓:情懷星運說

布丁」是英語pudding的音譯,中文意譯則為「奶凍」。

1、廣義來說,它泛指由漿狀的材料凝固成固體狀的食品,如聖誕布丁、麵包布丁、約克郡布丁等,常見制法包括焗、蒸、烤等。

2、狹義來說,布丁是一種半凝固狀的冷凍的甜品,主要材料為雞蛋和奶黃,類似果凍。在英國,「布丁」一詞可以代指任何甜點。

據傳最早是在十六世紀末的大航海時代,船員們把剩餘的麵包屑、麵粉、豬油、雞蛋等摻和在一起後做成蒸食,後來人們也許就是在這個基礎上烹製出了有麵包和水果成分的各種各樣的布丁,還有使蛋液凝固後做成的甜味牛奶雞蛋布丁。人們推測,布丁甜點最早是在2023年前後傳來日本的,當時,橫浜出現由英國人經營的賓館,那裡**各種各樣的西餐,同時也有各種布丁甜點。那些布丁中,後來只有牛奶雞蛋布丁在日本扎下了根。

位於東京銀座的「資生堂parlour」,是一家有著一百多年歷史的老字型大小點心鋪,這裡從2023年開始推出布丁甜點,用冰激淋或水果等點綴的布丁,非常誘人,還有一些客人來此只為品嚐乙份布丁。點心師橋本和久介紹說∶「布丁的原料只是雞蛋、牛奶、砂糖以及作為香料的香草莢。蛋黃與蛋白的摻合比例為6比布丁不能做得太軟,舌感要凝實,這樣才能體味出濃郁的風味。

」確實,老字型大小店鋪的布丁,傳統佳味給人們帶來一種懷舊感。近年來,不僅西式點心鋪,在超市以及方便商店的貨架上也開始擺滿各類布丁。高階的布丁自然口味非同一般,即便是**低廉的布丁,也有其自身的佳味,布丁甜點人氣不衰,其理由也許就在於此。

而布丁的主要成分有布丁粉用卡拉膠和角豆膠l.b.g等天然海藻膠為凝固劑(即布丁安定劑),採用硬脂醯乳酸鈉ssl和單幹脂t-95為乳化劑,再配上雞蛋、砂糖、油脂及其他配料與水攪勻而成。

有很多品種的布丁,酸奶布丁、搖搖樂布丁、巧克力布丁、士多啤梨布丁、鮮奶布丁、芝士布丁,鮮奶布丁、燕麥牛奶布丁、薏仁布丁、木瓜牛奶布丁,而最通常的材料為:雞蛋、牛奶。

調料:糖,香草片做法: 蛋加糖用直形打蛋器輕輕攪勻,不要像打蛋糕一樣地用力打,否則打出氣泡,布丁蒸好了就會有小洞洞。

加入牛奶及壓成粉末的香草片拌勻,輕輕舀在12個模型中。 蒸籠或炒菜鍋裝水煮沸後,把布丁乙個乙個排入,用極小的火蒸40分鐘。

蒸好後倒扣碟中,淋上一點焦糖蜜,趁熱進食,鮮嫩可口。

注意事項:1.水將滾而未滾的程度最合適蒸布丁,火一大布丁就會千瘡百孔,不細緻。如果開小火後,水仍然很滾,就把蒸籠蓋子折開一點。

2.也有人先放焦糖蜜在模型中,再加布丁汁一起蒸。但這樣,焦糖蜜會散開而不凝。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需要用到的藥材有吉利丁片,動物性鮮奶油,鮮奶,洋甘菊,蛋黃,細沙糖。

3樓:秋風體育

在製作布丁的時候,通常需要準備麵粉、牛奶、雞蛋、吉利丁片、水果,做法很簡單。

4樓:巨蟹阿斯頓

通常需要準備白糖,牛奶,黃油,吉利丁粉,雞蛋,等等這些材料才能夠做出來。

跑步裝備需要哪些東西,在跑步的時候需要準備哪些裝備呢?

腳,眼睛,手套,護目鏡 在跑步的時候需要準備哪些裝備呢?用於現代生活節奏加快,越來越多的人加班熬夜,再加上飲食的不規律,都出現了身體變差,身體亞健康的狀態。於是,越來越多的人都走上了跑步的道路,想要借跑步來改變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壯!於是好多人都走上了跑步的道路,其實跑步並不是一件...

草缸怎麼做,草缸造景製作需要什麼需要準備什麼 20

淺唱丿瀟湘 一 水草缸基本必備系統有 1 水族箱 通常使用超白玻璃製作的,魚缸上方給燈具留有充足的位置空間 2 定時開關控制的燈光照明系統 養草缸儘量避免有陽光直射 散射以防藻,通常只用三基色的燈光作為照明光源使水草產生光合作用 3 二氧化碳系統 主要包括二氧化碳鋼瓶,減壓微調閥,細化器或擴散桶等,...

在參加大學社團的時候會有面試,面試需要準備什麼呢

親愛者 1 首先需要準備好自己的簡歷,這樣才能夠讓重視你。2 需要準備自我介紹,要非常清楚地去表達自己。3 要準備自己的才藝表演。 櫻桃丸子配麻薯 對於社團面試,我個人認為需要準備好一份自我介紹 一顆真誠善良心 一種認真踏實工作態度以及靈活變通能力。當然,也需要你提前瞭解一下這個社團,並且穿戴整齊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