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包雞怎麼做,三鮮紙包雞怎麼做?

時間 2022-05-09 07:05:06

1樓:罐頭小廚

非油炸烤箱紙包雞!麥兜媽媽的紙包雞,被小廚完美還原出來啦!非油炸,想吃多少都不

2樓:真不幹正事

紙包雞紙包雞也是傳統的粵菜,這個菜在偶小時候啊,那可是上價菜,在偶小孩兒的印象裡,是要在上檔次的酒店才吃得到的,能吃上一回那真是天大好事了。偶老家老字型大小的[大東酒家]做的紙包雞真的是沒話說,現在偶想起來還是意猶未盡念念不忘。只可惜這些年偶回去,發現這家老字型大小酒家也落得和其他許多老字型大小一樣的命運:

由於經營不善而逐漸式微了。後來偶發現原來用微波爐也能做這個菜,大樂。而且這做法還省卻了很多繁瑣工序,很是方便,又不會弄髒廚房,大家可以來試試:

材料:雞脯肉或雞中翅250克;鮮蝦仁200克;水發香菇絲、火腿絲各25克;香菜少許;玻璃紙15張(10*10厘公尺);香油少許。

做法:1、雞肉切片或小塊,加生抽、料酒、糖、胡椒粉醃製30分鐘;蝦仁加生抽、料酒、生粉醃製20分鐘;

2、玻璃紙上抹少許香油,將香菜、香菇、火腿、蝦仁、雞肉塊依序包入,以生粉水封口;

3、將包好的紙包雞按次序排放於盤上(不要疊放),以高火加熱4分鐘(各種品牌和不同功率的微波爐用的時間會有點差異),以蝦仁變色即可;

三鮮紙包雞怎麼做?

3樓:薄荷**專家

主料: 雞 1500克

輔料: 豌豆苗 50克 蘑菇(鮮蘑) 50克 雞蛋 50克 火腿 50克 核桃 25克

調料: 料酒 15克 味精 3克 醬油 30克 鹽 10克 香油 10克 胡椒粉 3克 花生油 150克 澱粉(蠶豆) 25克 姜 5克 小蔥 10克 各適量

三鮮紙包雞的做法:

1. 豌豆苗摘葉洗淨,備用;

2. 薑蔥洗淨,均切末;

3. 淨肉雞(南鄉雞)剔去大骨小骨,去掉雞皮,用刀片成抹刀片;

4. 鮮蘑、火腿分別切成小片;

5. 核桃仁用開水燙後,撕去內皮,用溫油炸透炸酥;

6. 將雞片用雞蛋、料酒、水澱粉、精鹽、味精、胡椒粉拌漿上勁,再拌入香油;

7. 江公尺紙裁成20 厘公尺見方的塊;

8. 把江公尺紙攤開,擺少許豆苗、桃仁、火腿、鮮蘑,再將雞片擺好,包成約7 厘公尺長、3 厘公尺寬的長條包,擺在抹過油的盤中;

8. 取鍋注入花生油,上火燒至六成熱,將包好的雞片放鍋內炸;

9. 雞包浮起時撈出,擺入盤中即可上桌食用。

更多三鮮紙包雞資訊見薄荷網食物庫

紙包雞怎麼做

4樓:罐頭小廚

非油炸烤箱紙包雞!麥兜媽媽的紙包雞,被小廚完美還原出來啦!非油炸,想吃多少都不

5樓:匿名使用者

買錫紙.裁成方塊.大小自定,雞肉蔥薑料酒味精鹽.胡椒粉淹好.用錫紙包好.包成方的也可以.自己有個創意也可以.放入油鍋炸熟.

6樓:豬豬的飼養員嗯

醃肉的材料順序一定不要錯

紙包雞怎麼做?

7樓:罐頭小廚

非油炸烤箱紙包雞!麥兜媽媽的紙包雞,被小廚完美還原出來啦!非油炸,想吃多少都不

8樓:豬豬的飼養員嗯

醃肉的材料順序一定不要錯

紙包雞的做法

9樓:罐頭小廚

非油炸烤箱紙包雞!麥兜媽媽的紙包雞,被小廚完美還原出來啦!非油炸,想吃多少都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威化紙包雞的做法:

1. 雞肉切成4厘公尺*2厘公尺的薄片10片,加鹽、味精、醬油、胡椒粉拌勻,醃漬30分鐘,香菇泡軟去蒂後切成10小片,姜切成薄片10片;蔥切成10小段。

2. 雞肉放入開水中燙至五分熟,撈起瀝乾加b料攪拌均勻。

3. 攤開糯公尺紙,在1/3處摺疊後,放上雞肉、香菇、蔥各1片,再分別將左右兩邊折入,捲成6厘公尺*2厘公尺的長條形,備用。

4. 炒鍋中倒入300克油,燒至六分熱,將紙包雞以中火炸約1.5分鐘,即可排列在盤中。

威化紙包雞的製作要訣:

1. 可再加青花菜及雕花作裝飾。

2. 本品有油炸過程,需備植物油約300克;糯公尺紙10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輔料】

雞脯肉250 克 姜未5 克 熟火腿50 克 芝麻油10 克 精鹽2.5 克 紹酒15 克 味精0.5 克 熟豬油750 克 糯公尺玻璃紙15 張(約耗50 克) 小蔥未5 克

【紙包雞烹製方法】

1.雞肉剔去筋膜,片成薄片,同蔥、姜未一起放在大碗裡,加精鹽、紹酒、味精、芝麻油拌勻。火腿切成15 片。

2.取玻璃紙一張,平攤在案板上,放上1 片雞片,疊上1 片火腿,再覆蓋1 片雞片,然後對折成8 厘公尺長、5 厘公尺寬的長方包,逐個包好。

3.炒鍋放中火,下熟豬油燒至五成熱,將紙包一一放入炸熟撈出裝盤即成。

【紙包雞工藝關鍵】

1.整張糯公尺玻璃紙約16 厘公尺見方,雞片重約10 克,共包15 只,一席每人1 只有餘。

2.亦可用植物油氽炸,冬天尤宜,雞包表面若有凝脂,膩口不爽。

【紙包雞風味特點】

「紙包雞」是用玻璃紙包捲炸法的菜式,風味別具一格。因玻璃紙對油。水的透過效能差,從而更好地保持了烹製原料本來的色,香、味和嫩度,是屯溪徽味名餚。

食用此菜,用筷子夾住紙包露出之角一拌,撥紙食雞,妙趣橫生。

12樓:隱藏的大寶石

紙包雞做法,麥兜童年回憶的愛鮮嫩多汁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麥兜 那裡面介紹的很詳細:)

紙包雞的做法 紙包雞怎麼做才好吃

14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雞胸肉適量

春捲皮適量

白玉菇適量

雞蛋[圖]雞蛋1個相剋食物

老乾媽豆豉適量

鹽適量白糖[圖]白糖適量相剋食物

雞精適量

蔥[圖]蔥適量相剋食物

香油[圖]香油適量

菜譜做法:

紙包雞的做法**11.材料:雞胸肉 1塊,春捲皮適量,白玉菇少量,雞蛋1個 調料:老乾媽豆豉少許,鹽半小勺,白糖半小勺,雞精少許,蔥、香油適量

紙包雞的做法**22.雞胸肉解凍好後剁成末

紙包雞的做法**33.雞蛋蛋清分離好。

紙包雞的做法**44.白玉菇焯下切碎

紙包雞的做法**55.雞肉餡料加入老乾媽豆豉提鮮

紙包雞的做法**66.加入蒜蓉,鹽,白糖,雞精,香油,蛋清少許,攪拌均勻

紙包雞的做法**77.將攪拌好的雞肉餡放入春捲皮中間,摺疊好一面。(不要用力按,雞肉和麵皮中間留點空氣比較好,好炸後會很脆) ,再將另一面也疊好,用蛋清封口。

紙包雞的做法**88.植物油燒至五成熱,放入包好的紙包雞。用中火炸至表面變黃

紙包雞的做法**99.撈出瀝油,用廚房紙吸去多餘油脂,切塊裝盤

15樓:罐頭小廚

非油炸烤箱紙包雞!麥兜媽媽的紙包雞,被小廚完美還原出來啦!非油炸,想吃多少都不

16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a)油紙&訂書機 b)雞腿 4-5個(切塊)醃料:蠔油 醬油 蒜末/薑末 麻油 公尺酒/紹興酒 胡椒粉 栗粉做法1.(a)做成約手掌大小的信封樣『u』封口處用訂書機叮下,留個開口處後備用。

2.雞腿塊&醃料混均勻,醃隔夜入冰箱。

3.取出,將(2)放入信封袋再用訂書機封口。

4.熱油鍋,小火油炸至油紙膨脹微變色再轉中火油炸至表面小焦黑。

5.瀝油,食用時撕開即可。

回家吃飯裡在家輕鬆做紙包雞的做法?

17樓:與人不近

如果是做烤雞的話,首先第一步把雞清洗乾淨,然後用料酒調料進行醃製,放薑放蔥殷志豪已購進行錫紙包裹,再進行烤就可以了。

三鮮水餃怎麼做好吃?三鮮餃子怎麼做?

雞蛋打成雞蛋液,鍋裡放油加熱到四成熟,雞蛋炒香,取出放入木耳中,攪拌均勻。放入生抽,鹽,雞精,攪拌一下。醒好的面放在案板上,撒上一層幹麵粉,繼續揉勻,搓成長條,切成小劑子,用手搓成圓形的小面劑,用擀麵杖擀成中間厚四周薄的餃子皮,在包餡之前,把韭菜放入餡料中,攪拌均勻,包入餃子皮中,捏緊口。準備鍋,加...

蝦肉三鮮餃子餡怎麼做,蝦仁三鮮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aa微湖來客 肉三鮮水餃的做法 1.將豬肉剁成肉餡,加入蔥薑末,鹽,花椒麵,醬油,攪拌均勻。2.剁完餡,彆著急洗菜,再把面和好,3.肉在養著,面在醒著,這時候該準備菜了!韭菜擇好,清洗乾淨。4.將韭菜切碎。5.木耳泡好後放入鍋中用水煮一煮。6.將木耳剁碎。7.鮮蝦去殼,去蝦線。8.將蝦仁剁一剁,記住...

雞腸怎麼做才好吃,雞腸怎麼做吃起才脆鮮

用材料研製下,滷製時間把握好。爆炒雞腸怎麼做好吃,爆炒雞腸的家常做法 豬仔紅色 爆炒雞腸油要多放些,火要夠大炒出來的雞腸才夠脆。芹菜,屬傘形科植物。有水芹 旱芹兩種,功能相近,藥用以旱芹為佳。旱芹香氣較濃,又名 香芹 亦稱 藥芹 收起 食材主料 雞腸500g 芹菜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