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的英文翻譯是什麼?枕頭二呢,枕頭用英語怎麼說,枕頭的英語翻譯是 pillow

時間 2022-05-09 07: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pillow就是枕頭的意思。複數要加s,要變形。剛才的追問可能說是兩個枕頭,兩個枕頭就是two pillows。

the second pillow是第二個枕頭的意思。我也沒聽說過有枕頭二的意思。兩個枕頭 two pillows。

第二個枕頭 the second pillows,你剛才說的枕頭二可能我覺得是「第二個枕頭the second pillow」的意思。那個追問說兩個,那可能就是兩個枕頭的意思two pillows,就是這個意思,不是嗎?

2樓:

pillow

英 [ˈpɪləʊ] 美 [ˈpɪloʊ]n.枕頭;墊子;花邊墊子

vt.擱於枕上;當作枕頭用

vi.以…為枕

詞彙難度:高考 / cet4 / 考研 / toefl / tem4第三人稱單數: pillows 複數:

pillows 現在分詞: pillowing 過去式: pillowed 過去分詞:

pillowed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數pillow 複數pillows

枕頭用英語怎麼說,枕頭的英語翻譯是:pillow

4樓:弟弟不能輸

這裡發不了語音,中音翻譯就是:批(第一聲)羅(第三聲)

望採納。

「枕頭」的英文翻譯是什麼?

酒店客房內物品的英文翻譯,例如說插座,床單,枕頭,**啊,等等很多,怎麼用英文說呢

5樓:高橋真梨子

去看有關酒店的英語書,上面全有,旅遊局要求酒店工作人員考初,中,高階的那本書,還金陵飯店英語書,一般酒店辦公室都會有這兩本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啊,改天找housekeeper拿套完整的客房裝置給你,很多的哦!

7樓:露琪亞

插座socket,床單sheet,枕頭pillow,**bedding bag

8樓:純白v純藍

socket, sheet, pillow, bedding bag

這是239房間裡我想加乙個枕頭 翻譯成英語怎麼讀

9樓:造夢西遊最強號

this is room 239. i'd like to add a pillow.

10樓:匿名使用者

it's room239. i need one more pillow.

枕頭越枕越高是什麼原因,枕頭越睡越高怎麼回事

枕頭越枕越高有可能是一種習慣,隨著枕頭的越枕越高會導致頸部的曲線有可能會出現變化。正常的人的頸椎曲線是往前突的,但是好多人因為枕頭高之後會引起頸椎曲線變直或者往後凸,隨著病情進展有可能會導致後壁的肌肉韌帶適應的反曲線出現變化,如果把枕頭將矮了之後,反而不舒服。這時候就會導致枕頭越墊越高,適應高枕覺得...

枕頭的拼音?「枕頭」的拼音是什麼?

枕頭 注釋 zh ntou 名躺著的時候,墊在頭下使頭略高的東西。你好!枕頭的拼音是 zh n tou 望謝謝!中文名。枕頭。外文名。pillow weeping willow定位。睡眠工具。組成。枕芯和枕套。出處。菩薩蠻 漢語拼音。zh n t u 閩南語。金淘。這個你直接輸入法一下不就行了,或者...

茶葉枕頭是什麼?茶葉枕頭的好處

茶枕一般適合所有年齡的人。具有祛痰,鎮驚,開竅,醒腦,擴張外周血管,防病祛邪,平衡氣血,調理陰陽,安神除煩,清熱解毒,止渴生津,祛痰,降氣,消食,去膩去脂,醒酒,治痢,利尿,治痿,通便,祛風解表,強齒,補氣,治飢的功效。它能消除煩躁,緊張,抑鬱,焦慮等負面情緒,緩解精神壓力,提高睡眠質量,鎮靜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