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蔬菜丸子怎麼做,豆腐菜丸子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2-04-20 19:45:11

1樓:魯姐美食

蔬菜丸子怎麼做?把胡蘿蔔絲萵筍絲下鍋,然後撈出擠出水分,把泡好的粉絲剪碎,加入蝦皮鹽雞精,13香,香油澱粉,攪拌均勻,攪拌成小球,上容器中八分鐘,後辣椒油就可以吃了。

2樓:

烤豆腐蔬菜丸子的做法

1.豆腐搗碎、胡蘿蔔切絲、油菜切碎、香菇泡軟切碎2.全部料放進乙個大容器、敲入雞蛋、撒入麵粉、調入鹽、雞精、胡椒粉。麵粉的量自己把握只要能把丸子搓揉成型不會太水就行。

3.所有東西混合攪拌均勻,然後用手揉搓成一顆一顆丸子的形狀,大小跟電烤板的模子那麼大。

4.烤板預熱5分鐘後,刷一點油,放入丸子。

5.底部烤硬了就可以用竹籤翻面了。

6.期間可以用竹籤翻動丸子使其均勻受熱。烤完裝盤,可以直接吃也可以蘸醬吃,取決於你調料放多少。

3樓:程美媛殳妍

豆腐一斤,鮮香菇五個,薑末、蒜末,鹽、味精、香油。

豆腐蒸鍋脫水碾碎,香菇剁碎成末,與豆腐攪在一起,放入薑末、蒜末,鹽、味精、香油,少半點幹澱粉。用手托出雞蛋大4到5

個丸子。

打乙個雞蛋攪開,放入澱粉攪成糊狀,用於掛糊。

油鍋做7成熱,將豆腐丸子放蛋糊中滾動掛糊,要掛到,否則炸時丸子易散,放入油鍋炸至金黃色撈出。

炸好的丸子有很多做法,簡單說乙個:

取些大白菜葉子放在盤底,稍多一些,上面放丸子,澆一些高湯最好雞湯,調好鹽、味精等,放入蒸鍋大火冒汽5分鐘,出鍋即可食用,味道好極了。

4樓:a做飯的小哥

蔬菜是指可以做菜、烹飪成為食品的一類植物或菌類,蔬菜是人們日常飲食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蔬菜可提供人體所必需的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等營養物質。

豆腐菜丸子的家常做法

5樓:綠葉的生活

出的菜丸子通常是把豆腐弄爛,加入一些香菜嗯,打入一些雞蛋或者肉泥

6樓:

苦菜丸子的做法,吃香豆腐,香菜洗淨與皖魚豆腐混合在一起就可以做成菜

7樓:職場郝老師

豆腐菜丸子的家常做法,就是把豆腐用油炸透丸子用油炸過之後,然後下鍋炒白菜放入水,然後放入豆腐和丸子煮燉,放一點鹽就可以了,非常的好做也好吃。

8樓:首毅

豆腐菜丸子的家常做法非常簡單,把豆腐菜都剁成肉泥肉泥餡,然後鼓上面房或成小圓球放到鍋裡炸。

9樓:張恩師

豆腐菜丸子主要是用清水煮豆腐,然後加適當的菜調料形成

10樓:

首先,首先要把菜來準備好,然後把豆腐跟菜拌在一塊兒放上面,然後捏成丸子煮熟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豆腐丸子要先把豆腐抓碎,然後把它和切好的蘿蔔、蔥花以及蛋液混合在一起,接著按照自己的口味往其中加入食鹽、五香粉、老抽等調味料,最後往豆腐中倒入澱粉捏成丸子再把它們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即可。

12樓:檢湛藍

豆腐菜丸子的家常做法,豆腐菜丸子的家常豆做法是把豆腐和菜剁碎放在一起,然後做成丸子,燒出來的豆腐菜丸子非常好吃。

13樓:小萌老師

這個做法也是非常簡單的呀,我們首先要準備好這個做服裝或者準備好這個菜丸子,然後這兩個在一起燉著就行了呀。

14樓:化昕珏

豆腐菜丸子的家常做法,先把豆腐弄碎,然後再把菜剁碎和在一塊兒歌點點的面,打個雞蛋,擱點鹽,擱點佐料出發就可以了,格過一扎就行了

15樓:惲曼利

菜丸子非常簡單,我們把菜丸子做好以後放到豆腐裡面,然後加一些茶油或者說一些香料嗎,放下去慢慢燉。

16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豆腐菜丸子的家常做法。你們弄一塊兒豆腐切碎備用,再弄一些菜也切碎備用,然後放上調料,把兩個放在一起攪拌蔥薑大料呃蠔油,生抽,老抽,鹹鹽,雞精一半搞上游就可以了。

17樓:樂憐煙

豆腐菜丸子把菜切碎放入豆腐裡邊兒用油炸炸了之後就成盒了

18樓:逍遙姣姣

豆腐菜丸子,也就是把豆腐。是青菜一起混合然後,

19樓:況含苼

不服菜丸子做的話應該是把那個豆腐捏碎了,然後我跟那個菜拌到一起就可以啦。

20樓:

首先將豆腐碾碎,豬肉絞成肉碎,豬肉與豆腐比例為2:1,接著放雞蛋、蔥花,攪拌均勻,再加麵粉、少許鹽,繼續攪拌,麵粉與豆腐比例為1:1。

接著​用手將攪拌物搓成丸子形狀裝盤,放入鍋中,隔水蒸15分鐘即可。

21樓:方浩思

豆腐菜丸子是家常最喜歡的菜,老百姓都愛做。

22樓:比佛

就是白豆腐壓碎,放入雞蛋、鹽、生抽、蠔油,做成丸子

23樓:nx熙

豆腐丸子的做法:1.首先將豆腐碾碎,豬肉絞成肉碎,豬肉與豆腐比例為2:

1;2.接著放雞蛋、蔥花,攪拌均勻,再加麵粉、少許鹽,繼續攪拌,麵粉與豆腐比例為1:1;3.

接著​用手將攪拌物搓成丸子形狀裝盤,入鍋中;4.隔水

24樓:幹平安

豆腐丸子的家常做法可以找菜譜上能做到。

豆腐蔬菜丸子怎麼做好吃,豆腐蔬菜丸子的家

25樓:半夏半暖

1)豆腐切塊。

2)加肉餡、胡蘿蔔、雞蛋、蔥薑。

3)加入調料。

4)上料理機攪碎。

5)打好的食物放香油。

6)最後小火炸丸子即可。

26樓:魯姐美食

豆腐蔬菜丸子怎麼做?一塊豆腐抓碎,倒了兩個雞蛋,加入蔥薑蒜,鹽和雞精 13香,胡蘿蔔丁火腿腸精香菜,一勺澱粉,攪拌均勻,用勺子挖出來,上油鍋炸即可 。

烤豆腐蔬菜丸子怎麼做好吃 炸豆腐丸子的家常做法

27樓:大大的爾爾

1豆腐一塊(我買了2塊錢的),一根胡蘿蔔 蔥2將豆腐用刀背壓成泥

3蔥薑切末

4做好的豆腐泥放到容器中

5胡蘿蔔切丁

6將蔥薑末和胡蘿蔔丁放入豆腐泥中

7加入調料:加一點食鹽、耗油、料酒、十三香、乙個雞蛋8攪拌均勻

9再加入一點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10做成小丸子(我是用手團的丸子,也可以用勺子挖)11鍋中放入適量的花生油,油五成熱的時候分批加入丸子,小火慢炸,我放的油比較少,所以只有看顏色,丸子表面金黃即熟了,如果放的油多,熟的丸子會浮起來

12炸好的丸子瀝乾油

青菜豆腐素丸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8樓:情感導師賽文

將青蛾煮開,剔出青蛾肉。

西紅柿切成碎末。

將青蛾肉、西紅柿碎末與豆腐絞在一起,將豆腐壓碎,加鹽、糖、味精,再加7小勺麵粉,和勻。

大油鍋,將油燒到七成,將和好的豆腐泥,捏成小丸子倒入油鍋,不要翻動,等一面焦黃成型,用鏟子輕輕翻動。

待兩面完全焦黃盛出裝盤,插上幾瓣薄荷葉,讓清香的薄荷灑滿豆腐小丸子。

瘦肉豆腐丸子湯怎麼做好吃,瘦肉豆腐丸子湯

主要食材 豆腐,豬肉 分類家常菜 口味清淡適宜 目錄1菜品特色 2做法3營養價值 摺疊編輯本段菜品特色 材料 木棉豆腐500克,里肌肉100克,淨筍40克,香茹30克,蔥花1根。調味料 1 鹽1 4茶匙,胡椒粉少許,麻油1 2茶匙,蛋清1 2個,太白粉1大匙。2 鹽1 3茶匙,蛋清1 2個,太白粉1...

熗肉湯豆腐丸子的做法,豆腐丸子湯的做法步驟圖,豆腐丸子湯怎麼做

潮心裝潢公司 1.豆腐去硬邊 硬皮,捏碎成泥狀 雞脯肉剁爛 荸薺剁成碎末 麵粉與適量清水調成糊 油菜對切成4份。2.豆腐泥去水,加雞茸 荸薺末與生粉混合拌勻。3.500克油入鍋燒熱,豆腐泥捏成桌球大小的丸子,先裹一層麵糊,再放入油鍋炸至金黃色,撈起瀝油。4.鍋中留油少許,將油菜 胡蘿蔔片炒熟,放入高...

蝦仁豬肉豆腐丸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幸運的楓陽 蝦仁豬肉豆腐丸子的做法 1.紅蝦 2.剝殼去蝦線,剁成茸 3.薺菜和豬肉末剁碎,加鹽攪拌均勻 4.這塊豆腐的半塊 5.豆腐抓碎放入蝦蓉 澱粉 鹽攪拌均勻備用6.先把薺菜肉末搓了小球 7.用蝦仁豆腐把薺菜肉末包起來 8.雞蛋清打散加澱粉攪拌均勻,把搓成圓的豆腐放入蛋清液裡滾一下9.鍋裡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