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怎麼做好吃,紅燜牛肉土豆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2-03-19 07:35:08

1樓:小韋德的同學

調料花生油

適量食鹽

適量冰糖

適量雞精適量蔥

適量蒜適量八角

適量乾辣椒

適量生抽

2勺老抽

2勺香葉

適量牛肉切成塊用冷水浸泡2個小時以上去除血水,蔥打成結,蒜瓣備用將牛肉放入沸水中焯至肉質緊實,撈出沖洗乾淨鍋內放入適量食用油,炒香蒜瓣,放入牛肉翻炒一下調入生抽和老抽翻炒均勻,加入沒過牛肉3厘公尺的水,然後將蔥結和所有調料都放入,大火燒開,小火慢燉至牛肉軟爛

土豆洗淨去皮切塊,牛肉燉的差不多之後將土豆放入,燉至湯汁剩下一點點,土豆軟麵即可

2樓:半夏半暖

1.牛肉切小塊,放入涼水中煮開撈出洗淨。

2.準備蔥薑蒜、八角、桂皮、花椒、辣椒、冰糖、豆瓣醬。

3.鍋中稍放點油煸炒大料、豆瓣醬。

4.放入牛肉煸炒,放料酒、生抽、老抽煸炒上色。

5.放入高壓鍋,放點開水,選擇牛羊肉鍵,等安全閥落下開蓋。

6.煮牛肉時準備土豆。胡蘿蔔切塊,洋蔥切片。

7.鍋中放點油煸香洋蔥。

8.再放入土豆、胡蘿蔔煸炒一會。

9.連湯帶水倒入壓好的牛肉,放鹽。

10.再中小火燜到土豆、胡蘿蔔軟綿即可。

紅燒牛肉土豆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踏雪醉尋梅

所需食材

編輯土豆1個、牛腩約300g、尖椒1個、八角2枚、香葉2片、生抽1湯匙、老抽1湯匙、料酒1湯匙、鹽1/2茶匙、白糖1/4茶匙、大蔥段、姜適量。

製作方法

編輯1、牛腩用冷水沖洗乾淨,切成3cm大小的方塊。

2、土豆洗淨後切塊待用,姜切成薄片。

3、將牛肉塊放入湯鍋中,加入足量的冷水,水量以完全浸沒過牛肉塊為準,大火燒沸後繼續煮製2分鐘,待血沫完全淅出後,將牛肉塊撈出。

4、將牛肉塊放入鍋中,加入八角,香葉,生抽,老抽,料酒,大蔥段和老薑片,接著將水倒入鍋中,大火燒沸後轉小火慢燉60分鐘。

5、最後把土豆塊和尖椒放入鍋中,再調入鹽,混合均勻後用小火繼續燉煮20分鐘即可。

4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牛腱肉300克,土豆300克,精鹽4克,胡椒麵3克,醬油10克,白糖10克,料酒15克,大蔥10克,姜15克,香菜5克,八角2克,花生油15克。

做法編輯

1.將牛腱肉放入沸水鍋中焯一下,撈出用清水衝去血沫,改刀成小塊用醬油、料酒、胡椒麵拌勻碼味十五分鐘。

2.土豆去皮洗淨切成大塊;蔥切段;薑切片;香菜切成短節。

3.炒鍋置於旺火上,倒入花生油燒六成熱,放入蔥段、薑片炒香,放入碼過味的牛腱肉塊翻炒至收乾湯汁,注入清水沒過牛腱肉塊,投入八角、精鹽、醬油、白糖、料酒,燒沸倒入高壓鍋用中火壓30分鐘,高壓鍋離火待氣壓下降開蓋加入土豆再壓5分鐘出鍋裝盤撒香菜即成。

紅燒牛肉燉土豆怎麼燒

5樓:情感導師賽文

紅燒牛肉土豆步驟1

紅燒牛肉土豆的做法大全

牛肉切塊備用

步驟2紅燒牛肉土豆的做法**

土豆去皮切塊

步驟3紅燒牛肉土豆的家常做法

鍋內加油,放薑,蒜爆香

步驟4紅燒牛肉土豆的簡單做法

倒入牛肉炒,加適量的料酒

步驟5紅燒牛肉土豆怎麼吃

待牛肉變色後,倒入土豆塊

步驟6紅燒牛肉土豆怎麼做

加入適量的生抽,鹽

步驟7紅燒牛肉土豆怎麼炒

炒至土豆上色

步驟8紅燒牛肉土豆怎麼煮

倒入適量的水,沒至土豆塊上面。大火煮沸後,中火煮上30分鐘。待湯汁幹了,加適量的味精,可裝盆

紅燒牛肉土豆怎麼燒

6樓:醜小鵝

主料:牛肉400g、土豆400g

輔料:生抽適量、姜適量、料酒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辣椒適量步驟1.牛肉切塊備用

2.土豆去皮切塊

3.鍋內加油,放薑,蒜爆香

4.倒入牛肉炒,加適量的料酒

5.待牛肉變色後,倒入土豆塊

6.加入適量的生抽,鹽

7.炒至土豆上色

8.倒入適量的水,沒至土豆塊上面。大火煮沸後,中火煮上30分鐘。待湯汁幹了,加適量的味精,可裝盆。

牛肉土豆怎樣紅燒好吃

7樓:半夏半暖

步驟1:牛肉切塊備用。

步驟2:土豆去皮切塊。

步驟3:鍋內加油,放薑、蒜爆香。

步驟4:倒入牛肉炒,加適量的料酒。

步驟5:待牛肉變色後,倒入土豆塊。

步驟6:加入適量的生抽、鹽。

步驟7:炒至土豆上色。

步驟8:倒入適量的水,沒至土豆塊上面。大火煮沸後,中火煮上30分鐘。待湯汁幹了,加適量的味精即可。

8樓:我就不知道

牛肉紅燒土豆怎麼做

材料紅棗6粒,杞子少許,木耳3朵,豆腐2磚,生粉適量,干貝汁適量做法1.紅棗用清水浸軟後切片;杞子用清水浸軟;木耳用清水浸軟後滴洗乾淨;豆腐切成粒狀。

2.將豆腐放在碟上,然後將紅棗片、杞子、木耳鋪在上面。

3.隔水蒸10分鐘。

4.淋上干貝汁薄芡。

紅燒牛肉土豆的做法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牛肉400g

馬鈴薯丁(脫水)400g

調料食鹽

適量味精適量姜

適量料酒

適量生抽

適量柿子椒

適量紅燒牛肉土豆的做法

1.牛肉切塊備用

2.土豆去皮切塊

3.鍋內加油,放薑,蒜爆香

4.倒入牛肉炒,加適量的料酒

5.待牛肉變色後,倒入土豆塊

6.加入適量的生抽,鹽

7.炒至土豆上色

8.倒入適量的水,沒至土豆塊上面。大火煮沸後,中火煮上30分鐘。待湯汁幹了,加適量的味精,可裝盆。

土豆燉牛肉怎麼做好吃,西紅柿土豆燉牛肉的家常做法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料 牛肉 肥瘦 500克 土豆 250克調料 料酒 10克 大蔥 10克 姜 10克 花椒 3克 八角 2克 鹽 5克 味精 3克 色拉油 20克 各適量 土豆燉牛肉的做法 1.將牛肉切成塊,用開水燙一下撈出。2.將土豆洗淨,去皮切成小塊,用清水浸泡備用。3.薑切片,蔥切段。4...

土豆燒牛肉的做法土豆燒牛肉怎麼做好吃土

務清安樂橋 材料 土豆,牛肉 輔料 大蒜,生薑,乾辣椒,花椒,紅棗,茶葉,香葉,肉桂皮,八角,孜然,小茴 香,丁香,胡椒,陳皮 調料 鹽,生抽,料酒,雞精,冰糖3小塊 作法 1 先把牛肉切塊放入冷水鍋裡面煮 口感會好點,建議不要用開水煮 然後把浮在表層的血沫子打掉。2 撈出牛肉瀝水 3 把大蒜用刀面...

土豆如何做好吃,土豆怎麼做好吃

將土豆做成紅燒土豆片和肉沫土豆丁好吃,紅燒土豆片需要經過切片 浸泡 翻炒 調色四個步驟,肉沫土豆丁需要經過切片 控水 淺加工 深加工 翻炒五個步驟。一。紅燒土豆丁。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先將土豆切片。2.再將它們用水浸泡一下。3.等食材都準備好後鍋裡放油並放入點肥肉同時熬油,之後加入瘦肉進行翻炒。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