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吃,大骨頭燉冬瓜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2-01-13 18: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骨燉冬瓜的做法步驟

豬大骨清水浸泡幾個小時,中間換水。

所有調料(除鹽生抽桂皮)用紗布包好。蔥切小段。

砂鍋放足量水,放入調料包。

放入排骨。

大火燒開,撇去浮沫,放入桂皮10分鐘後撈出不用。加少量生抽提味,轉小火約40分鐘。喜歡清淡湯的可不加生抽。

冬瓜去皮瓤,切塊。

冬瓜去皮瓤,切塊。

放入冬瓜繼續20分鐘。

2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大骨頭750克冬瓜300克輔料姜適量鹽適量蔥少許八角1粒花椒適量步驟大骨頭燉冬瓜的做法步驟11.大骨頭買回後用水泡半小時,去除血水,中間換兩次水。

大骨頭燉冬瓜的做法步驟22.加入花椒放冷水鍋中飛水。

大骨頭燉冬瓜的做法步驟33.重新洗淨後放入適量水,加八角 花椒 蔥 姜大火燒開小火慢燉一小時。

大骨頭燉冬瓜的做法步驟44.燉好的樣子,湯很白。

大骨頭燉冬瓜的做法步驟55.冬瓜去皮去籽洗淨切塊。

大骨頭燉冬瓜的做法步驟66.放入鍋中繼續燉15-20分鐘。

大骨頭燉冬瓜的做法步驟77.至冬瓜軟爛即可。

冬瓜燉大骨頭家常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腿骨    1根

冬瓜1000克

冬瓜燉大骨的做法

腿骨焯水,去血水。

請點選輸入**描述

蔥薑八角鹽,加水預熱。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冬瓜去皮切片,洗淨。

請點選輸入**描述

高壓鍋燉大骨,上汽後大概10-15分鐘。時間越長,肉質越爛。最後把冬瓜放進去,燉煮5分鐘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排骨燉冬瓜怎麼做好吃?排骨燉冬瓜的家常做法怎麼做?

4樓:xummer_昔年

食材bai用料:

冬瓜適量、du

排骨適量、姜2片、蒜一zhi

粒、鹽一勺、糖一dao勺、雞精半勺、水適回量。做法步驟:

答1、準備好所有的材料,將排骨切小塊,冬瓜去皮也切成小塊,姜切成絲,蒜切片;

2、將排骨焯一下水備用;

3、放入鍋加適量的水煮至排骨斷生,煮好的水不要扔掉,鍋中加少量的油放入蒜姜煸香後加入冬瓜塊;

4、加入鹽和糖,加入燉好的排骨和排骨湯煮至冬瓜斷生後加入雞精即可。

5樓:操清昶養琪

1.把排骨放在鍋裡煮10分鐘去除上面的油脂後撈出備用。

2.鍋裡放調料1,出香味抄排骨加調料2然後放切好的冬瓜和蔥,倒入煮排骨的湯燉10分鐘放香菜盛出。

大骨頭燉酸菜怎麼做好吃,大骨頭燉酸菜怎麼做好吃,大骨頭燉酸菜的家常做法

1 大骨頭五斤,用清水洗乾淨。2 高壓鍋添水,把大骨頭放進鍋內,加蔥段 薑片 花椒 大料,把大骨頭壓熟,壓到骨肉分離的狀態最好,我還在鍋里加了一塊五花肉。湯裡不要放鹽,大骨頭如果一頓吃不完,煮熟之後可以撈出來凍上一部分。3 從酸菜缸撈出一顆酸菜。酸菜清洗乾淨,然後把酸菜幫用刀片成三層,再切細絲。4 ...

大骨頭酸菜怎麼做好吃,大骨頭燉 酸菜怎麼做好吃?

year幸運寵兒 主料 2人份 豬大骨頭適量 酸菜1把 調料蔥1棵 姜6片 八角2顆 白醋1湯匙 料酒1湯匙 食鹽適量 大骨燉酸菜步驟1 買大骨棒的時候請賣家把骨棒略敲一下。買回的大骨棒先用清水沖洗 浸泡備用。酸菜洗淨切成絲 步驟2砂鍋內加足水,加熱 步驟3另燒一鍋水,加入2片姜 料酒1湯匙,加入大...

冬瓜燉豆腐怎麼做好吃竅門,冬瓜頓豆腐怎麼做好吃

好吃易做懶人菜,冬瓜燉豆腐的家常做法,一分鐘學會這三個訣竅,口感鮮香,簡單營養,美味又下飯,孩子最愛吃。每天的家常便飯,實在是頭疼,要知道,再好的東西吃多了,也是會煩膩的,何況對天天下廚房的人來說,除了吃還得做,不知吃啥,隨便兩口就可以解決,最麻煩的,滿眼的食材,不知道做什麼了。站在飯店裡,用孩子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