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怎麼做最好喝

時間 2022-01-08 21:45:10

1樓:

奶昔就是牛奶、冰塊、水果的混合物。這幾樣主料放入冰沙及或者料理機,攪打混勻即可。一般會新增淡奶油、冰激淋或者酸奶,增加整體的稠度和口感。

下面介紹幾種美味奶昔的具體做法鮮蛋奶昔

香蕉奶昔

原料:香蕉乙隻,酸奶一杯,冰塊少許

做法:香蕉去皮,切成4塊和一杯酸奶以及冰塊少許一起放入食品攪拌機裡,攪拌一分鐘。一杯香濃爽口的冷飲就作出來了。如果希望口味更甜些可加一些砂糖。

芒果奶昔

芒果洗淨,去皮,切成小塊

將切好的芒果和原味酸奶一起放入攪拌杯或攪拌機內打勻

加入適量蜂蜜拌勻,再用切塊芒果裝飾即可

有幾點注意一下即可:

2、牛奶+冰激淋+水果也是可以的,冰激淋一般選用香草冰激淋,味道會更搭

3、如果選擇的水果都是水分含量大的,比如梨、蘋果、哈密瓜、桃子之類,液體材料就都新增酸奶吧,不然做出來的可能只能叫做果汁。

4、輔料可以自己看著辦,燕麥、各類乾果、各種果乾都可以按喜好加一小把

5、水果搭配的話,要選擇味道本來就比較搭的才好吃,不過香蕉是萬能搭。

2樓:瘦瘦的胖妞

我愛喝香焦奶昔,香蕉中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還有植物纖維。對於促進腸胃消化、排便有很好的作用。把香蕉與酸奶一起做成奶昔,口感絲滑,營養加倍。再放一些奧利奧餅乾碎,既好看又好吃

3樓:筱妤

倒入溫水,取四十克奶粉放到量杯中,用勺子攪拌均勻,準備好士多啤梨和香蕉切成小塊,倒入量杯裡使用攪拌棒進行攪拌,倒入杯中,營養健康的奶昔就做好啦。

4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在碗裡加一點牛奶,白糖,果汁,水,攪拌一下,再放到冰箱裡面冷藏一段時間,然後拿出來即可飲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奶昔加入一些水果,比如香蕉,士多啤梨,藍莓,水果會令奶昔擁有不同的風味,不僅味道變得更加香甜美味,營養也豐富了。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們將香蕉切成塊放入料理機當中,加入適量的純牛奶,用料理機充分攪拌,這樣簡單的奶昔就做好了,特別有營養。

水果奶昔怎麼做,怎麼製作水果奶昔?

甜甜的大芒果切塊,放入榨汁機。倒入適當牛奶後開啟榨汁機攪拌榨汁既可。士多啤梨奶昔的教程在這裡,一起看看吧!把鮮奶 冰淇淋 冰塊放進攪拌機裡攪拌均勻,就是簡單的奶昔了。另一種以牛奶作為基礎材料的飲品,品味同樣香甜可口,有益 提神,富含維生素c。原料 製作約400毫公升,小芒果 1個 奇異果 2個 低脂...

燴餅湯怎麼做才好喝,燴餅湯怎麼做才好喝

可以和番茄雞蛋一起做成番茄雞蛋燴餅湯,開胃好喝。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發麵餅半張 西紅柿2個 蛋2個 香蔥2根 香菜2根 油少許 鹽少許 生抽少許 也可以用少許麵醬代替 製作步驟 1 原材料準備好,菜清洗乾淨 2 發麵餅切指甲蓋大小的丁 3 西紅柿切塊,去不去皮隨意 4 蛋打入碗中,香蔥 香菜切碎...

排骨湯怎麼做好吃,排骨湯怎麼燉最好喝怎麼做好吃

排骨湯的營養價值 排骨是補充營養蛋白質的最佳肉類食品,無論是紅燒,還是燉湯其味道非常好 排骨加玉公尺燉湯真好喝 天氣漸涼,試著給家人煲一鍋簡單句滋補的排骨湯吧 養生排骨湯怎麼做?把排骨切斷加入涼水,蔥薑料酒去腥,倒入砂鍋中加入玉公尺胡蘿蔔,蓮藕大棗。筒骨這樣做,會讓你忘了豬肉的 排骨湯怎麼做?把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