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奶昔怎麼做,怎麼製作水果奶昔?

時間 2022-01-08 21:45:10

1樓:醇味坊

甜甜的大芒果切塊,放入榨汁機。倒入適當牛奶後開啟榨汁機攪拌榨汁既可。

2樓:戰飛荷

士多啤梨奶昔的教程在這裡,一起看看吧!

3樓:年輕人的經驗

把鮮奶、冰淇淋、冰塊放進攪拌機裡攪拌均勻,就是簡單的奶昔了。

另一種以牛奶作為基礎材料的飲品, 品味同樣香甜可口,有益**,提神, 富含維生素c。

原料:製作約400毫公升,小芒果 1個 、奇異果 2個 、低脂牛奶 200毫公升 、新鮮檸檬汁 2匙

製作:芒果去皮,切片後放如攪拌器內。奇異果削片後,保留一小片,將剩餘部分加芒果中,加奶及檸檬汁攪拌,攪拌後倒入果杯內,將奇異果片放在奶昔表面即可。

營養成分:

343.4卡路里、蛋白質11.60克、碳水化合物72.

44克、脂肪3.867克、食用纖維9.012克、維a860.

2克毫克、葉酸22.99微克、維c221.7毫克、碳酸鉀1263毫克、鈣373.

7毫克。

士多啤梨奶昔

士多啤梨加冰激淋用攪拌機打碎就好了

香蕉奶昔

原料:香蕉乙隻,酸奶一杯,冰塊少許

做法:香蕉去皮,切成4塊和一杯酸奶以及冰塊少許一起放入食品攪拌機裡,攪拌一分鐘。一杯香濃爽口的冷飲就作出來了。如果希望口味更甜些可加一些砂糖。

可可奶昔 可可粉加熱水沖開,放糖,放奶,加冰塊.攪拌一分鐘。

葡萄奶昔

材料:一小串葡萄,一杯原味或香草味酸奶,幾塊冰。

做法:先將冰塊放入攪拌機打碎,將葡萄洗淨、去皮,和酸奶一起放入攪拌機充分攪拌。

悄悄話:給葡萄剝皮可能有點麻煩,但你千萬別偷懶,否則你會發現做完的奶昔裡到處都漂浮著葡萄皮。

冰涼水果奶昔

冰涼水果奶昔:

材料:冰塊、西瓜、香蕉(切成塊)、酸奶

做法:1、把香蕉和酸奶到入攪拌機,攪拌後到入碗裡;

2、把冰塊打碎,到入容器裡;

3、放一半的冰與香蕉糊攪拌,到入杯子;

4、把剩下的冰到入香蕉糊上;

5、把西瓜打成汁,到入冰上。

這樣,冰涼水果奶昔就做好了!!!

以綠豆奶昔為例,步驟如下:

1.泡好綠豆,煮熟,加糖,放到機子裡打碎,放進冰箱冷藏;

2.衝兌好牛奶,加入奶油放進機子攪拌,然後放進冰箱裡冷藏;

3.用奶油與牛奶攪拌好,倒入容器放冰箱裡冷凍成固體,然後用乙個中號湯勺舀出乙個半球體;

4.把冷藏好的綠豆和牛奶倒入乙個大玻璃杯,稍攪拌,然後把忌廉球置於其上.大功告成.

5.其他的口味如芒果奶昔,西瓜奶昔只需把這些水果榨汁代替綠豆即可,不過果汁須濃些為妙

美味奶昔食譜

熱帶風光奶昔

125毫公升 脫脂牛奶或豆奶

125毫公升 菠蘿汁

2克 椰絲

4-6塊 冰塊

攪拌混合所有成分,直至調勻

夢幻之都奶昔

250毫公升 橙汁

4-6塊 冰塊

攪拌混合所有成分,直至調勻

紅之魅奶昔

250毫公升 冰水

4-5個 新鮮、成熟的士多啤梨

1個 新鮮、成熟的杏子

4-6塊 冰塊

攪拌混合所有成分,直至調勻

天使之戀奶昔

1個 小而成熟的幼梨

250毫公升 脫脂牛奶或果汁

2滴 杏仁露

少許 肉桂

攪拌混合所有成分,直至調勻

蘇打奶昔

150毫公升 脫脂牛奶或豆奶

100毫公升 健怡蘇打(楊莓、士多啤梨、淡酒等)

攪拌混合各種成分,直至調勻

蘋果奶昔

1個 乙個小蘋果或1/4杯蘋果醬

250毫公升 脫脂牛奶、豆奶或蘋果汁 :

2克 肉桂

少許 薑絲

4樓:柴可夫斯他不基

我老師給我坐了超簡單的,就是水果切塊 如香蕉,加牛奶然後放攪拌機中,攪拌一會兒就好了

5樓:敏暎逢永貞

奶昔的製作方法:將鮮奶、奶昔粉、冰塊放進攪拌機裡攪拌均勻即是一杯香甜可口的原味奶昔了。

如果想喝果味的,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加入果汁或是鮮果塊就行。

奶昔粉可以直接用冰激凌粉代替,有些奶昔粉雖然本身加入了果味的香精我還是建議你使用鮮果。

不過不建議你使用橙子橘子之類的水果,那樣吃了不好,要吃這2種口味的還是加入相應口味的奶昔粉比較好。

幾種簡單的製作方法:

香蕉奶昔:取香蕉乙隻,酸奶一杯,冰塊少許。將香蕉去皮,切成4塊,與酸奶、冰淇淋粉,少許冰塊,一起放入攪拌機內,啟動電源,攪拌一分鐘,停機即可。

如果喜歡口味更甜些,可適量新增一些砂糖,一杯香濃爽口的香蕉奶昔就做出來了。

葡萄奶昔:取一小串葡萄,一杯原味或香草味酸奶,冰塊少許。首先將冰塊碎開,將葡萄洗淨(去皮),和酸奶、冰淇淋粉一起放入攪拌機充分攪拌,時間2分鐘左右,停機,倒出即可食用。

冰涼水果奶昔:製作這種奶昔食品,主要的的用意就是體現出乙個「冰、涼」,首先一步將香蕉和酸奶、冰淇淋粉混合倒入攪拌機,攪拌成香蕉糊倒入碗裡備用;將冰塊用刨冰機碎掉,將碎好的冰倒入一器皿備用;取

一半的冰與香蕉糊攪拌,攪拌充分倒入杯子;將剩下的冰到入香蕉糊上;最後把西瓜打成汁,澆入冰上。

冰涼水果奶昔就做好了

怎麼製作水果奶昔?

6樓:匿名使用者

奶昔的製作方法把鮮奶、冰淇淋、冰塊放進攪拌機裡攪拌均勻,就是簡單的奶昔了。香蕉加冰激淋用攪拌機打碎就好了香蕉奶昔原料:香蕉乙隻,酸奶一杯,冰塊少許做法:

香蕉去皮,切成4塊和一杯酸奶以及冰塊少許一起放入食品攪拌機裡,攪拌一分鐘。一杯香濃爽口的冷飲就作出來了。如果希望口味更甜些可加一些砂糖。

可可奶昔 可可粉加熱水沖開,放糖,放奶,加冰塊.攪拌一分鐘。葡萄奶昔材料:

一小串葡萄,一杯原味或香草味酸奶,幾塊冰。做法:先將冰塊放入攪拌機打碎,將葡萄洗淨、去皮,和酸奶一起放入攪拌機充分攪拌。

悄悄話:給葡萄剝皮可能有點麻煩,但你千萬別偷懶,否則你會發現做完的奶昔裡到處都漂浮著葡萄皮。冰涼水果奶昔冰涼水果奶昔:

材料:冰塊、西瓜、香蕉(切成塊)、酸奶做法:1、把香蕉和酸奶到入攪拌機,攪拌後到入碗裡;2、把冰塊打碎,到入容器裡;3、放一半的冰與香蕉糊攪拌,到入杯子;4、把剩下的冰到入香蕉糊上;5、把西瓜打成汁,到入冰上。

這樣,冰涼水果奶昔就做好了!!!當然也可以用別的水果了

7樓:悉谷藍

4款水果奶昔的做法,4款水果奶昔怎麼做請看4款水果奶昔的做法步驟圖:1、第一款:香蕉益力多食材:香蕉乙個,益力多一瓶 2、備好所有的材料 3、香蕉切成小塊

自己做水果奶昔怎麼做

8樓:愛國者搗個蛋

方法/步驟

首先你要淘乙個攪拌杯,不需要電動的手動的就好然後準備原料(看你自己的喜好就行)什麼芒果啦,士多啤梨啊,香蕉啊,都闊以,在下準備的是獼猴桃和芒果(外表什麼的不重要!當然,是分開做的)

獼猴桃去皮,切小塊,然後放到攪拌機裡攪拌就行了最後加酸奶就行了(酸奶的味道根據喜好而定,不過本人還是喜歡原味,純純的都是愛//∇//)○)最後就成這樣啦

可能看起了不太好看,不過味道還是槓槓的,接下來就是芒果味的了先把果肉取出來,我直接切開用勺把芒果肉挖出來了倒到攪拌杯裡

然後開始手動攪拌

等差不多了就可以加酸奶了

然後這就是成品了,

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那就是扒開蓋子直接喝!

end注意事項

水果還是買新鮮一點的,畢竟是自己喝啊,

9樓:悉谷藍

4款水果奶昔的做法,4款水果奶昔怎麼做請看4款水果奶昔的做法步驟圖:1、第一款:香蕉益力多食材:香蕉乙個,益力多一瓶 2、備好所有的材料 3、香蕉切成小塊

水果榨汁機怎麼做奶昔

10樓:

做法如下:

材料準備:酸奶200克、 獼猴桃乙個、 火龍果半個、 橙子半個。

步驟:1、準備所有相關食材。獼猴桃也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火龍果裡面很有豐富的維生素、膳食纖維和花青素等物質。

2、將所有的水果切小丁,放入水果榨汁機中。

3、倒入酸奶,根據自己的口味可以適當增加其他食材。

4、杯體蓋上果汁機攪拌蓋,安裝到榨汁機上。

5、按下啟動鍵,2分鐘,打成奶昔就好,就可以食用了。

11樓:duende惡魔

【材料】

香蕉2個,鮮牛奶1袋(245ml)

【做法】

1、香蕉去皮切小段放榨汁機裡,或裝入手搖式搖搖杯,搖出的奶昔效果也不錯;2、將袋鮮牛奶先放在冰箱裡冷藏,用時取出倒入榨汁機或搖搖杯裡;

3、啟動榨汁機,用點壓的方式榨汁,不要連續榨汁;

4、杯中無塊狀香蕉,液體變得濃稠即可倒出裝杯食之。

12樓:木兮

愛心杏仁蘋果奶昔 這是一種冬天的非凡補品,容易做、好營養、美味、提神、暖胃。■材料: ˙杏 仁 1/3杯 ˙蘋 果 1個(切皮切開) ˙生 姜 2-5片(視乎口味) ˙亞麻子 1茶匙(如找不到可以省去,亦可改用半茶匙亞麻子油) ˙蔗糖/蜜糖/麥芽糖 酌量 ˙水 約2杯■ 做法:

1. 用乾磨機磨碎杏仁、亞麻子、生薑。 2.

將蘋果榨汁。 3. 加入水及糖及(1)的材料,搞拌即成。

■貼士: 夏天可加椰子肉(一起磨碎)或椰汁,放入雪櫃冷凍一會更可口 。美味奶昔食譜只需將蛋白混合飲料與脫脂奶混合,就可調製成一杯可口的奶昔,如你還覺得不過癮,還可製作以下花式奶昔,給味蕾最歡愉的享受!

熱帶風光奶昔25克 康寶萊1號配方(蛋白混合飲料),香草口味125毫公升 脫脂牛奶或豆奶125毫公升 菠蘿汁2克 椰絲4-6塊 冰塊攪拌混合所有成分,直至調勻夢幻之都奶昔25克 康寶萊1號配方(蛋白混合飲料),香草口味250毫公升 橙汁4-6塊 冰塊攪拌混合所有成分,直至調勻紅之魅奶昔25克 康寶萊1號配方(蛋白混合飲料),士多啤梨口味250毫公升 冰水4-5個 新鮮、成熟的士多啤梨1個 新鮮、成熟的杏子4-6塊 冰塊攪拌混合所有成分,直至調勻 天使之戀奶昔25克 康寶萊1號配方(蛋白混合飲料),香草口味1個 小而成熟的幼梨250毫公升 脫脂牛奶或果汁2滴 杏仁露少許 肉桂攪拌混合所有成分,直至調勻蘇打奶昔25克 康寶萊1號配方(蛋白混合飲料),香草口味150毫公升 脫脂牛奶或豆奶100毫公升 健怡蘇打(楊莓、士多啤梨、淡酒等)攪拌混合各種成分,直至調勻蘋果奶昔25克 康寶萊1號配方(蛋白混合飲料),香草口味1個 乙個小蘋果或1/4杯蘋果醬250毫公升 脫脂牛奶、豆奶或蘋果汁 :2克 肉桂少許 薑絲攪拌混合各種成分,直至調勻

13樓:柯方

把你要做成奶昔的水果切塊放入榨汁機內 然後放上少許牛奶 然後開始榨 就成了

麻煩採納,謝謝!

14樓:黎約煽情

香蕉奶昔、香蕉一根 加一袋牛奶 加一點點蜂蜜 放入榨汁機。 別的水果也一樣。但是香蕉奶昔超好喝哦、

15樓:佔浩波

加澱粉 奶粉 還有士多啤梨粉等 吸收水分的東西 這樣就就可以成為奶昔了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香蕉一根加一袋牛奶放入榨汁機。香蕉奶昔成功

奶昔怎麼製作

士多啤梨奶昔的教程在這裡,一起看看吧!甜甜的大芒果切塊,放入榨汁機。倒入適當牛奶後開啟榨汁機攪拌榨汁既可。1 水果適量,依個人喜好。也可以用果汁。一大杯 2 香草冰淇淋3大匙。3 牛奶一大杯。做法 先將水果放入果汁機,加入牛奶,打均勻後,放入香草冰淇淋,打2,3分鐘,就可以了。另一種以牛奶作為基礎材...

奶昔怎麼做最好喝

奶昔就是牛奶 冰塊 水果的混合物。這幾樣主料放入冰沙及或者料理機,攪打混勻即可。一般會新增淡奶油 冰激淋或者酸奶,增加整體的稠度和口感。下面介紹幾種美味奶昔的具體做法鮮蛋奶昔 香蕉奶昔 原料 香蕉乙隻,酸奶一杯,冰塊少許 做法 香蕉去皮,切成4塊和一杯酸奶以及冰塊少許一起放入食品攪拌機裡,攪拌一分鐘...

水果酸奶怎麼做,水果撈的酸奶怎麼製作?

罐頭小廚 零難度水果酸奶凍!水果加酸奶的絕妙組合,期的小仙女們瞭解一下 大雁做美食 冰凍水果酸奶怎麼做?把酸奶倒入碗中,把盒子清理乾淨,裡邊擺上水果,然後倒入酸奶,放入冰箱冷藏。 南希飽飽 夏日必備的水果酸奶塊,好吃到轉圈圈 珂珂愛奶茶飲品 火龍果酸奶綠茶,絕配! 花戲舞蝶 製作水果酸奶所需材料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