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炸幹茶樹菇怎麼做

時間 2022-01-03 21:25:06

1樓:可以

1.茶樹菇洗淨,把粗的梗撕開。放開水中淖兩分鐘。 擠出多餘水。

2.洋蔥切絲,蔥薑切絲備用。乾辣椒切碎。

3.鍋中加油,燒熱,放入花椒粒,乾辣椒碎,蔥薑,炒香後放茶樹菇,煸炒,要有耐心,不用翻動得太勤,炒到水分全乾,有點焦黃的樣子。

4.加入洋蔥絲,鹽,再炒一分鐘即可出鍋。

5.出鍋。

2樓:

這是粵菜~ 你就根據幹煸豆角的做法做 就可以了~ 可以加入牛柳條~~很好吃~ 放入青紅辣椒~

3樓:伊蓮以沫

原料:茶樹菇6兩,雞蛋1個,麵粉適量,蔥、鹽、黑胡椒粉適量蘸料:番茄醬,鹽、黑胡椒粉、糖、味素、辣椒麵、黑芝麻做法:

1、將茶樹菇洗淨焯水,輕輕擠去多餘的水分(不可過乾2、加入雞蛋、鹽、後胡椒粉、蔥花、麵粉拌勻。3、入油鍋炸至定型,油溫提高,復炸一遍。4、佐以番茄醬,和椒鹽蘸料。

椒鹽蘸料:鹽、後胡椒粉、糖、味素、辣椒麵、黑芝麻一起拌勻。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 原 料:

蘑菇200克,雞蛋2個,麵粉100克,素鮮湯150克,植物油500克(實耗約50克)。生薑片,精鹽,黃酒,麻油各適量。

制法: (1)蘑菇洗淨後放入沸水略焯後撈出,瀝乾水分。

(2)炒鍋上火,放油適量燒熱,下生薑片炸香,烹入黃酒,素鮮湯,下蘑菇,精鹽,味精,燒沸至湯稠,起鍋瀝汁水,稍晾。

(3)取1個大碗,打入雞蛋,放入30克植物油,精鹽,用筷子打勻,放入麵粉和適量清水,調成雞蛋糊,倒入蘑菇。

(4)炒鍋上旺火,放油燒至六成熱,將蘑菇逐個裹上蛋糊,下油鍋炸至金黃色撈出,瀝油裝入平盤,淋上麻油即成。

特點: 色澤金黃,香脆可口,補益腸胃,滋陰潤燥。

酥炸蘑菇

原料:蘑菇,麵粉,生粉,雞蛋,胡椒粉,鹽

做法:1、蘑菇洗淨控乾,用廚房紙按壓吸出裡面的水分,撕成長條狀

2、麵粉+生粉+水+蛋液調製粉漿(麵粉:生粉約為2:1),加入適量鹽,胡椒粉調味

3、鍋中足量油燒熱,將蘑菇沾裹粉漿投入油鍋炸至金黃色

4、撈出瀝油盛入鋪上廚房紙的碟子中,待廚房紙吸收一部分油份以後食用

:食用時蘸孜鹽更好吃哦

哈哈哈哈哈希望你喜歡 一起享受美味吧

第二種 幹煸茶樹菇 主料:茶樹菇 配料:豬里脊肉,土芹,青紅辣椒絲,高湯,水澱粉,白芝麻 料頭:

蔥花,薑絲 調料:香菇精,醬油,鹽,黑胡椒粉 製作:⒈茶樹菇擇去老根雜質,洗淨切段,用水澱粉(1/3)拌勻.

⒉里脊肉切絲,加水澱粉(2/3)拌勻. ⒊土芹擇去葉子洗淨切段. ⒋鍋裡放油燒熱,放入茶樹菇炸挺(不要炸乾炸脆),再下土芹一衝即刻撈出控油.

⒌鍋裡底油燒熱,炒香料頭,下里脊絲炒散至發白,迅速倒入炸好的茶樹菇,土芹,離火,加入調料,青紅辣椒絲,再回到火上烹高湯,翻鍋抖散撒上白芝麻即可.

茶樹菇幹品怎樣泡發,幹茶樹菇如何泡發

生活爵士 首先洗去茶樹菇表面的汙漬,否則影響泡發後的口感,用溫水把茶樹菇泡上10分鐘。主要是為了把傘莖裡面的雜質去除的更乾淨。茶樹菇一般採用烘烤法乾製,烘烤技術與乾製品質量密切相關。鮮菇採摘後,最好用陽光先晒半天,按大小分開,除去雜物 蒂頭,再將茶樹菇的菌褶向下,排放在烤盤上,送到烤房烘烤。溫度由低...

幹的荼樹菇怎麼做好吃,幹茶樹菇要怎麼做好吃

知足常樂 你好,幹的茶樹菇,我覺得可以用水泡一下,然後跟肉一起做乾鍋的,會特別好吃,因為在做乾鍋茶樹菇的時候都是使用幹的茶樹菇比較多。 半百之前 可以用溫水把它泡軟,泡軟以後和鮮的樹菇做法是一樣的。幹茶樹菇要怎麼做好吃 小馬駒 一 茶樹菇雞湯 功用 消脂,清腸胃,有 作用。材料 茶樹菇50克 茶樹菇...

幹茶樹菇有香味嗎,乾貨茶樹菇是不是有很難聞的味道呀?

庚靈秀 幹茶樹菇隨著烘乾的過程中味道逐漸變淡,幹茶樹菇可以味道淡淡的蘑菇菌的味道。茶樹菇一般採用烘烤法乾製,烘烤技術與乾製品質量密切相關。鮮菇採摘後,最好用陽光先晒半天,按大小分開,除去雜物 蒂頭,再將茶樹菇的菌褶向下,排放在烤盤上,送到烤房烘烤。溫度由低到高,溫度過低會使產品腐爛變色,溫度過高會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