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吃,油炸茶樹菇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12-26 21:33:10

1樓:新軍都專業祛白

油炸茶樹菇的做法

1.茶樹菇去掉兩頭洗淨備用(如果粗的可以分為兩瓣)2.開水煮沸2/3分鐘後瀝水備用

3.打乙個雞蛋依次加入澱粉,鹽,味精,十三香,花椒麵,雞精。攪拌均勻4.

焯過水的茶樹菇一點都不吸油,我的是分成兩次炸的。炸的時候不停的攪拌以免粘在一起。炸到顏色變深同時發硬就說明已經好了!

5.炸到這樣的顏色,同時用筷子夾能起鍋很多!

6.成品裝盤就ok了

2樓:桃子醬吃桃子

用料茶樹菇

胡蘿蔔香菜

芝麻孜然

鹽 生抽

圓蔥薑絲

茶樹菇的做法

茶樹菇洗淨瀝水,然後鍋裡油加熱,溫熱以後放入茶樹菇乾炸一下,然後反覆這個過程再炸一遍,直至茶樹菇焦黃。炸好後瀝油。(大火炸會兒後轉小火炸,不要炸糊了)

鍋裡放少許油,然後放入圓蔥絲和薑絲煸炒,後加入胡蘿蔔片煸炒。

往鍋裡滴入少許生抽起味,再倒入炸好的茶樹菇翻炒。

往鍋裡加入少許鹽,翻炒片刻加入孜然粉繼續翻炒。

出鍋前撒上香菜末and白芝麻,好了,開吃!

茶樹菇燒鴨怎麼做,茶樹菇燜鴨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侯爵哆啦 準備用料 鴨半隻 茶樹菇60克 姜1塊 獨蒜2個 陳皮1片 八角1個 蔥1棵 白糖1茶匙 生抽2茶匙 水適量 植物油適量 生粉1勺 1 先把姜 蒜去皮切成片,八角陳皮洗淨。2 幹茶樹菇用冷水泡開,切段備用。3 鴨半隻洗乾淨,煮一鍋開水把鴨放入氽一分鐘,拿出剁成小塊。4 鍋燒乾水後,下油,放...

油炸秋葵怎麼做好吃,油炸秋葵的家常做法

主料秋葵15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澱粉適量麵粉適量步驟油炸秋葵的做法步驟11.秋葵洗乾淨取締備用。油炸秋葵的做法步驟22.將取締的秋葵,從中間切開備用。油炸秋葵的做法步驟33.乙個雞蛋一半麵粉一半澱粉,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鹽,加入適量的水,慢速攪拌均勻。油炸秋葵的做法步驟44.將切好的秋葵掛上糊,...

糕的做法,油炸糖糕怎麼做好吃,油炸糖糕的家常做法

1.麵粉放入盆中,一邊用筷子攪拌,一邊澆入滾燙的沸水,和成軟硬適中的面,我感覺是越軟越好吃,只要麵糰能用手拿起便於後面的包餡就可以,盡量軟吧哈。蓋上濕布,讓麵糰醒10多分鐘,然後再用手和均勻,如果太粘手,手可適當的粘些油 2.讓麵糰醒的時候,可以做餡,紅糖加適量熟白芝麻和麵粉攪拌均勻即可,放白芝麻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