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鹽餅怎麼做好吃,油鹽餅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2-02-12 18:25:19

1樓:咿婷

主料麵粉420克水250克輔料油適量鹽1克白糖4克酵母4克熟粉適量雞蛋1個

步驟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11.稱量好所用原料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22.準備少量色拉油

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33.麵粉倒入麵包桶

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44.放入酵母,白糖,鹽。啟動和面程式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55.發至兩倍大小

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66.揉勻排氣,搓成長條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77.擀開成片

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88.刷油,撒熟粉,精鹽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99.從上端往下捲起

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1010.分割成小劑子,把劑子的兩頭向中間攏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1111.逐個揉成團

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1212.擀成圓餅,放入不沾烤盤,餳發25-30分鐘

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1313.刷上蛋液

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1414.入烤箱烤30分鐘左右。溫度上火160,底火180.根據每個烤箱特性不同,溫度和時間也會有所變化

油鹽烤餅的做法步驟1515.出爐即可食用

2樓:魂牽夢縈

主料餃子粉

3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餃子粉裡放入一克鹽,用溫水調和。

2.揉成光滑的麵糰。

3.蓋上濕布,醒15分鐘以上。

4.把醒好的麵條分成兩份,揉好。

5.取一塊麵糰,用擀麵杖,擀成長方形,均勻的撒上少許鹽,刷上一層油。

6.再撒上一些薄面。

7.從下向上卷成長卷。

8.從一頭把長卷盤起來。

9.按扁,用擀麵杖,擀成圓餅,醒五分鐘。

10.鍋燒熱,刷上一層油。

11.把醒好的圓餅,放入鍋裡烙至金黃色。

12.反過來在烙至金黃色,餅熟即可

做法,油鹽蔥花餅怎麼做好吃,油鹽蔥花餅的家常做法

3樓:不見路長

材明細麵粉

適量花生油適量鹽

適量蔥花

適量蔥香

口味其他

工藝廿分鐘

耗時簡單

難度油鹽蔥花餅的做法步驟

油鹽蔥花餅的做法步驟:1 1準備麵粉,我用了約兩碗。

油鹽蔥花餅的做法步驟:2 2緩緩加入溫水,用筷子攪拌。

油鹽蔥花餅的做法步驟:3 3揉成光滑的麵糰油鹽蔥花餅的做法步驟:4 4麵糰醒一會 這時準備蔥花油鹽蔥花餅的做法步驟:

5 5將麵糰擀成餅狀油鹽蔥花餅的做法步驟:6 6放適量花生油,將餅折起抹勻,再撒上一層鹽,最後撒上蔥花。鹽不要撒太多

油鹽蔥花餅的做法步驟:7 7疊起 一分為二油鹽蔥花餅的做法步驟:8 8分別捲成餅坯油鹽蔥花餅的做法步驟:9 9擀開,平底鍋熱後放適量油,放上擀好的餅開始烙餅。

油鹽蔥花餅的做法步驟:10 10一面烙好後翻面烙另一面

油鹽烤餅怎麼做好吃,油鹽烤餅的家常做法

4樓:繩綠柳陶緞

油鹽烤餅怎麼做好吃

材料材料a:高粉200g,低粉50g,細砂糖10g,鹽1/2小勺,酵母2g,水150g

材料b:無鹽忌廉10g

材料c:鹽,黑胡椒碎,混合香草少許

做法1、材料a混合成團至7-8分筋,入材料b,至完全擴充套件狀態,發酵至2倍大。

2、再等分8等份,滾圓,鬆弛10-15分鐘。

3、擀成厚約3-5mm的片狀,入烤盤。

4、面上塗油,均勻撒上c,,切割數刀口,用手略向外拉開,最後再發酵20分鐘。

5、烤箱預熱,入上層200度16-18分鐘。

5樓:爾士恩無嫣

用料麵餅

中筋麵粉

500克

溫水350克

酵母6克

泡打粉6克

油酥黃豆油

75克中筋麵粉

75克鹽

7.5克

黃豆油20克(用於炒製)

中筋麵粉

55克(用於炒製)

表面裝飾

黃豆油35克

雞蛋黃1個

250度

上下火8分鐘

東北油鹽兒燒餅的做法

準備好中筋麵粉500克,溫水350克,乾酵母6克,泡打粉6克。

揉麵(我是用麵包機揉的,看差不多沒有乾粉了拿出來就可以,這個不是做麵包,不用出膜啥的),面拿出來的時候很粘,案板上要放些乾粉。稍微揉幾下整形,蓋保鮮膜發酵。我用烤箱發酵功能,大概40分鐘。

發酵的同時,準備油酥,黃豆油20克,中筋面55克。

炒鍋大火加熱,轉小火,把步驟3的油和麵放入鍋中,不停翻炒,直到出現花生醬的顏色,關火,並馬上盛出,不要留在鍋裡,鍋的餘溫會使油酥迅速變糊,這是偶的教訓。

時間到,面發酵好了,案板上均勻撒上乾粉,開始整形成一塊小的長方形。

要用這種形狀的擀面錘,比較容易操作,然後往左抻著擀麵,再往右,變成乙個長條形以後,再往上往下抻著擀,最後變成乙個和揉麵墊差不多大小的大麵片。

然後接著準備油酥的另一部分,黃豆油75克,中筋麵粉75克,鹽7.5克,加上剛才炒出的那部分,攪合成最後放在燒餅裡的油酥。

抹油酥,用塑料刮板把油酥抹勻,從上至下卷成捲,撒乾粉,分成八份。

把劑子兩頭稍微掐緊,兩端扣在麵糰中間部分,倒扣稍微按壓形成圓形小麵糰。

擀餅。從上面四分之一處擀起,擀到下面四分之一處停止,旋轉,重複此動作,最後是形成乙個四邊稍厚的正方形。拎著四角擺盤。

此時烤箱可以調成250度開始預熱了。然後準備黃豆油35克,雞蛋黃乙個,混合均勻,刷在燒餅的表面。

上下火250度,8分鐘。烤製途中的樣子。

出鍋了,金燦燦~~

分層了,還能看見油酥哦~~滿滿的小時候的味道,和我一樣懷念兒時記憶的小夥伴們,快來試一試啊~~

油鹽餅的做法及配方

6樓:97樂於助人

1.稱量好所用原料

2.準備少量色拉油

3.麵粉倒入麵包桶

4.放入酵母,白糖,鹽。啟動和面程式

5.發至兩倍大小

6.揉勻排氣,搓成長條

7.擀開成片

8.刷油,撒熟粉,精鹽

9.從上端往下捲起

10.分割成小劑子,把劑子的兩頭向中間攏

11.逐個揉成團

12.擀成圓餅,放入不沾烤盤,餳發25-30分鐘13.刷上蛋液

14.入烤箱烤30分鐘左右。溫度上火160,底火180.根據每個烤箱特性不同,溫度和時間也會有所變化

15.出爐即可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油擀皮,在和麵時用鹽水

做法,發面油鹽餅怎麼做好吃,發面油鹽餅的家常做法

8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小麥麵粉2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五香粉適量胡椒粉適量步驟發面油鹽餅的做法步驟11.麵粉用安琪酵母和面,醒發成兩倍大發面油鹽餅的做法步驟22.拿出排氣

發面油鹽餅的做法步驟33.將麵糰擀成片狀

發面油鹽餅的做法步驟44.依次撒上鹽、油、五香粉、胡椒粉、發面油鹽餅的做法步驟55.從一頭捲起,封口發面油鹽餅的做法步驟66.切成兩段

發面油鹽餅的做法步驟77.兩頭對擠成圓形

發面油鹽餅的做法步驟88.擀薄

發面油鹽餅的做法步驟99.電餅鐺預熱,放餅發面油鹽餅的做法步驟1010.翻面刷油,兩面烙至金黃色即可

餅怎麼做好吃,西葫蘆餅的家常做法

陌上 卿名酒酒 主料西葫蘆 200克 麵粉2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雞蛋 2個步驟 1.西葫蘆切細絲,越細越好。2.準備2個雞蛋。3.準備蔥 姜。4.雞蛋打入西葫蘆中。5.蔥姜切末打入西葫蘆中。放入鹽。6.加入麵粉。7.將其攪拌均勻。8.電餅鐺內倒入油,將油鋪過鍋面並均勻。9.取一小塊放入電餅鐺內。...

鮁魚頭泡餅怎麼做好吃,鮁魚頭泡餅的家常做

櫛風沐雨 1.魚頭去除鰓 血汙後清洗乾淨 2.剁成兩半,加入鹽 甜麵醬醃製半小時以上,蔥蒜切碎姜切絲3.250克麵粉裡加入1克鹽,倒入100克開水,邊倒水邊攪拌,再分次加入40克冷水,揉成光滑麵糰,醒發1小時 4.醒發好的麵糰拿出分成兩份,擀開 5.抹油,6.疊成扇子狀 7.盤起來 8.稍微醒發後,...

芋頭餅怎麼做好吃,紅薯芋頭餅的家常做法

地瓜芋頭餅 主料地瓜200克 芋頭半個 糯米粉250克 片糖1片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 步驟1.把芋頭切成薄片放在盆裡隔水蒸熟,放涼備用2.把地瓜也切成薄片隔水蒸熟,放涼備用 3.放入一點水把片糖煮熔,盛出來放涼備用 4.用勺子把地瓜壓成泥 5.芋頭也一樣用勺子壓成泥 6.慢慢加糯米粉到地瓜裡 7.把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