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怎麼做好吃,火腿蔥花雞蛋餅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3-01-14 08:20:06

1樓:羅虹雨布彤

用料。雞蛋。

2個。麵粉。

3湯匙。火腿。

2小片。蔥。適量。鹽。

適量。水。6湯匙。火腿雞蛋餅的做法。

3湯匙麵粉,6湯匙水混合均勻,至麵粉毫無顆粒感。

打入兩個雞蛋,加入少許鹽,適量蔥花,打散混合均勻,麵糊撈起可以自然流動最佳,如果太粘稠會影響口感。

火腿切小顆粒倒入麵糊。

平底鍋刷一層薄油,中火加熱轉小火,倒入2分之一麵糊,混動平底鍋,使麵糊均勻鋪開。小火加熱至麵糊凝固,翻面,稍微再煎一會兒即可出鍋。

香噴噴的火腿雞蛋餅出爐了,切成四小片,搭配鮮榨橙子和玉公尺、黃瓜,perfect!

小貼士。麵粉和水的比例1:2,水過多容易軟趴趴,水過少比較厚實影響口感。一般麵糊用湯匙撈起可自然流下為最佳。

2樓:樂雅彤戚暎

主料。雞蛋。

2個。糯公尺粉。

1勺。麵粉。

3勺。小蔥。

兩根。火腿腸。

半根。輔料。鹽。少許。

油。少許。步驟。取小碗加入一勺糯公尺粉三勺麵粉和少許鹽,加水攪勻。再取乙個小碗磕入兩個雞蛋,加少許鹽攪勻,攪勻後加入切好的蔥花和火腿腸片。

2.不粘鍋內加少許油,油熱後,關小火,倒入攪好的麵糊。轉動不粘鍋,讓麵糊攤滿鍋底,稍凝固後加入攪好的雞蛋液,轉動不粘鍋讓它均勻分布。

3.全程小火慢慢煎製,不用翻面,用鍋鏟輕鏟一下周圍不讓餅貼在鍋上就行。

4.待上層雞蛋熟透後,裝入盤子即可。

東北蔥花雞蛋餅的做法蔥花雞蛋餅怎麼做好吃

ii怪獸別跑 步驟蔥花雞蛋餅的做法步驟11.麵粉加入雞蛋和水,攪拌均勻蔥花雞蛋餅的做法步驟22.蔥花切碎備用 蔥花雞蛋餅的做法步驟33.將蔥花加入麵糊中,加鹽攪拌蔥花雞蛋餅的做法步驟44.電餅鐺預熱,舀一勺麵糊於電餅鐺攤開蔥花雞蛋餅的做法步驟55.盛入盤中 小小呂子博 蔥花雞蛋餅步驟1 將香蔥洗淨,...

餅怎麼做好吃,煎火腿雞蛋餅的家常做法

準備麵粉,火腿腸,雞蛋和蔥。麵粉調成麵糊,一定要攪拌均勻,使麵糊起勁。蔥和火腿腸切碎,雞蛋打到麵糊中,一起加鹽攪拌均勻。將麵糊倒入燒熱的平底鍋中,攤平。麵餅兩面煎黃即可。食用的時候切塊。小貼士火腿要切碎些,才能更好的和餅融合在一起。 火腿雞蛋煎餅的做法 1.火腿腸切成小丁,不要太大了,不然待會兒攪拌...

奶香蔥花餅怎麼做好吃,蔥花餅怎麼做好吃

奶香蔥花餅 的做法步驟 1蔥花切碎,雞蛋打入麵粉中 2邊加牛奶邊攪拌成稀糊狀,放幾滴香油 適量鹽 一點胡椒粉攪拌幾下3鍋內倒入少量油,輕輕晃動鍋使油沾滿鍋底,油燒6成熱時,關小火,用小湯勺將麵粉一勺一勺的舀到鍋裡 用勺背將麵粉攤薄些,熟的快 4一面煎的微黃時,用筷子翻面煎另一面。兩面都煎好,基本就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