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寧夏燴牛肉 燴羊肉的做法,牛肉的做法步驟圖,寧夏燴牛肉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1-03 02:54:05

1樓:【漢堡團】董董

紅燴牛肉

原料:牛肉500克,適量土豆、洋蔥、胡蘿蔔

製作過程:

1. 將牛肉500克,適量土豆、洋蔥、胡蘿蔔切塊備用。

2. 將牛肉放入冷水中,煮至開鍋時撇去浮沫,放入丁香,香葉少許。

3. 煮一個小時後放入鹽少許,再煮半個小時後放入土豆,胡蘿蔔塊。

4. 再煮半個小時後放入番茄沙司一瓶,黃油50克,味精少許。攪拌,待開鍋離火。

酸菜燴牛肉

原料 主料:牛肉(肥瘦) 1500克

輔料:酸白菜 1000克 洋蔥 50克 小麥麵粉 60克

調料:牛油 120克 白葡萄酒 250克 辣椒粉 15克 各適量

製作方法

1.將牛肉切成小方塊,用牛油煎黃。另將洋蔥切片,酸菜心切絲。

2.用清水將酸菜心絲以慢火煮熟,用牛油將洋蔥炒熟,撒入麵粉攪勻。

3.將牛肉、酸菜心放入烤盅內,淋上攪勻的辣椒粉、白葡萄酒和上湯,鋪上洋蔥,加蓋,下烤爐至熟透(約1.5小時),供8人用。

燴羊肉的做法

材料:枸杞10克、鮮羊肉250克、熟黃豆50克、生薑5克、蔥5克。

調味料:

花生油7克、鹽5克、味精2克、胡椒粉少許、紹酒5克、溼生粉適量、麻油1克。

做法:1、枸杞泡透,羊肉切片,熟黃豆洗淨,生薑去皮切片,蔥切欖。

2、鍋內加水,待水開時,投入羊肉片、紹酒,用中火煮至羊肉硬身,撈起洗淨待用。

3、另燒鍋下油,放入薑片、蔥,注入羊肉湯,加入羊肉片、枸杞、熟黃豆,調入鹽、味精、胡椒粉燴透,用溼生粉勾芡,淋入麻油,盛入碟內即可。

烹飪要點:

羊肉有羶味,在製作上要特別注意。

沙茶燴羊肉的做法:

主料:羊肉片

輔料:芥蘭菜、薑末、蒜末、紅辣椒末、蔥花

調料:(1)醬油、沙茶醬、香油、糖、鹽

(2)鹽、沙拉油

(3)太白粉、水 各適量

做法: (1)將羊肉片加入調味料(1)拌勻醃10分鐘備用。

(2)姜、蔥、大蒜、紅辣椒洗淨切末備用,芥蘭菜洗淨切5公分長段。

(3)另備一鍋煮沸的水並加入調味料(2)。

(4)將芥蘭菜放入氽燙至熟後,撈起瀝乾水份鋪在餐盤上備用。

(5)熱油鍋放入材料b、c、d、e爆香。

(6)加入醃好的羊肉片炒至8分熟。

(7)將調味料(3)的太白粉和水調勻,倒入鍋中勾芡燴炒至熟。

(8)將羊肉片盛起放在芥蘭菜上即完成。

特點:此菜肉味鮮美,不膩不羶。

2樓:瘋狂de存在感

原料:牛肉500克,適量土豆、洋蔥、胡蘿蔔

製作過程:

1. 將牛肉500克,適量土豆、洋蔥、胡蘿蔔切塊備用。

2. 將牛肉放入冷水中,煮至開鍋時撇去浮沫,放入丁香,香葉少許。

3. 煮一個小時後放入鹽少許,再煮半個小時後放入土豆,胡蘿蔔塊。

4. 再煮半個小時後放入番茄沙司一瓶,黃油50克,味精少許。攪拌,待開鍋離火。

·配 料: 燉好的牛肉200克,土豆250克,胡蘿蔔150克,芹菜150克,洋蔥頭100克,蕃茄醬100克,味精、鹽適量。

- ·操 作: ①.將燉好的牛肉放入砂鍋裡,加適量牛肉湯(以自己口味為標準,願吃膩可多加,願吃清淡則少加)。

胡蘿蔔切成滾刀塊,也放入砂鍋內,加清水適量(以淹過菜為宜)和牛肉一起熬燉至胡蘿蔔鬆軟為好。

②土豆切成滾刀塊,放入油鍋炸熟至金黃色待用。

③洋蔥頭切片抓散(成絲狀),芹菜切成寸段。鍋內放油,燒至七成熱,放入洋蔥頭編炒出香味後,再將芹菜放入炒片刻斷生,然後加入炸好的土豆塊通炒,最後放蕃茄醬炒作均勻。

④將炒好的菜直接倒入砂鍋,與牛肉、胡蘿蔔一起攪拌混勻,待菜湯呈糊狀後斷火,即可盛入盤內上桌。

切記:這道紅燴牛肉配食大米飯最佳。- ·營養價值: 牛肉 - 牛肉富含肌氨酸: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這使它對增長肌肉、增強力量特別有效

這應該是最正宗的做法~~

牛肉的做法步驟圖,寧夏燴牛肉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牛肉(後腿)800克,

輔料:洋蔥(白皮)75克,芹菜25克,胡蘿蔔120克,

調料:植物油100克,黃油50克,香葉8克,胡椒5克,白蘭地10克,番茄醬75克,鹽5克,胡椒粉4克

做法1.將牛肉洗淨切成塊,抹上鹽、胡椒粉醃片刻;

2.把洋蔥、胡蘿蔔洗淨切塊;

3.芹菜洗淨切段;

4.把鍋燒熱後倒入食油50克,待油溫五成熱時,放入牛肉塊煎至上色;

5.放入燜鍋內加香葉、胡椒粒、牛肉湯用文火燜至五成熟;

6.把鍋燒熱後倒入食油50克,待油溫五成熱時,放入胡蘿蔔炸至金黃色取出備用;

7.餘油將蔥頭炒至金黃色,加入番茄醬炒至油呈紅色;

8.盛入燜至五成熟的牛肉鍋內,再用文火燜至八成熟時,放胡蘿蔔、芹菜一起燜熟;

9.加鹽、白蘭地酒調好口味即可食用。

主材:,牛柳450克,切片,中個洋蔥1個,去皮切絲,九層塔葉10多片,玉米筍8棵,對半切,青椒1個,切片,油適量,汁料:份量只供參考,紅咖哩3湯匙,椰汁1罐,奶3湯匙,醃料:

,醬油、生粉、糖、水和油適量

做法1.先將牛肉用醬油、糖先醃15分鐘,再加生粉、水和油醃5分鐘,快火下油(約1湯匙)起鍋,將牛肉炒至7成熟盛起備用。

2.快火下油(約1湯匙)起鍋,先爆香紅咖哩,再加入洋蔥和1茶匙鹽炒軟,再加玉米筍和青椒炒勻,再加入汁料炒勻煮開,再加回牛肉和九層塔葉炒勻,調好味,裝盤即成。

材料牛腩200g,胡蘿蔔30g,西芹30g,洋蔥30g,斜管意麵50g,番茄醬40g,番茄1個,牛肉高湯300ml,月桂葉2片,百里香少許,紅酒150ml

做法1、將斜管意麵放入鍋中,煮熟待用。

2、將牛肉切成小塊,用鹽、胡椒醃製入味,在鍋中加入適量橄欖油將牛肉煎炒至焦黃色。

3、加入番茄醬,接著放入切好的胡籮卜、西芹、洋蔥和月桂葉。

4、灑入紅酒聞到香味,加入牛肉高湯煮30分鐘,灑上百里香和番茄丁配上煮好的斜管意麵即可。

材料牛腿肉600克,煮土豆400克,啤酒1瓶,洋蔥適量調味料香葉1片,鹽、胡椒粉、碎麵包各適量

做法1、將牛肉切大片,拍薄,逐一抹上少許鹽,胡椒粉;洋蔥洗淨後切絲備用。

2、鍋燒熱放油,油溫五成熱時,放入牛肉片,煎上色後取出;鍋中留餘油炒洋蔥絲,再將牛肉片放入鍋中,倒入以半啤酒,加入香葉,燒開後用小火將牛肉片燜熟。

3、鍋中加鹽調味,然後倒入另一半啤酒、煮土豆、碎麵包,煮至微沸即可。

4樓:咎森

寧夏燴牛肉的做法

牛肉要事先煮好,表面水份晾乾,切成薄片

鍋內放適量香油,我用的是胡麻油,油加熱後放蔥、薑片、花椒粒炒一下,再放兩三勺幹辣椒麵熗鍋

加入牛肉湯,滾開後放適量鹽(煮牛肉一般不加鹽,這時肉湯要將鹽放合適依次放入自己喜歡吃的蔬菜(耐煮的蘑菇等要早放,綠色菜晚放)西紅柿、泡好的粉條,待湯燒開後再放入豆腐,湯再次燒開,最後再放牛肉片

牛肉加進去(牛肉不能煮的太久,最好放進去就準備出鍋),調入青椒、蔥花、香菜就可以出鍋了( 家裡今天香菜也沒了,蔥也快沒了,多調點味道更好一點 )

香噴噴的燴肉就可以開吃了,可以配米飯、配大餅小貼士

牛肉大燴菜怎麼做好,的做法,牛肉大燴菜怎麼做好吃,牛肉大燴菜的家常做法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做菜應該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大師教學,菜品很多?學習做菜應該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來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學做菜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

羊肉燴菜的做法步驟圖,幹羊肉燴菜怎麼做好

王培信 用料羊肉500克 土豆2個 白菜三片 香菜少量 蔥適量姜4片 花椒10粒 幹羊肉燴菜的做法 風乾羊肉高壓鍋壓40分鐘,蔥,姜,花椒,水。肉壓好放菜一分鐘即可出鍋。 幸運的楓陽 羊肉燴菜的做法 主料羊肉 輔料土豆 洋蔥冬瓜姜花椒 八角蔥番茄蒜 醬油十三香 蠔油粉條 步驟1.準備好食材 2.花椒...

河南燴餅的做法步驟圖,河南燴餅怎麼做好吃

炎仌王 材料香菇200克,雞翅400克,蔥薑適量,八角乙個,紹酒1小勺,鹽胡椒粉各3 做法1 雞翅加一塊姜,放入冷水中煮開,我用的是耐熱鋼化玻璃鍋,可以直接上明火烹煮。撈出備用。這樣可以去掉雞翅的腥味。香菇沖洗乾淨,去蒂。用小刀在頂端斜著切上四刀,就可以切除星星的形狀。2 把飛水的雞翅放入美樂雅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