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怎樣做好吃啊,苦瓜該怎麼做才好吃啊 太苦了

時間 2021-12-21 12:15:38

1樓: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2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苦瓜這樣做,孩子們搶著吃

3樓:創意小美食

好吃的苦瓜炒蛋,超級去火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的苦瓜即保持了營養,而且不苦!值得你試試

5樓:東北小廚來哥

肉片加鹽澱粉,苦瓜切片,胡蘿蔔,下入苦瓜肉片苦瓜炒香,加入精鹽雞粉十三香,胡蘿蔔。

6樓:

對半切開 苦瓜切條 紅辣椒切絲 盆中 放入蒜末雞精麻椒油 攪拌均勻

7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了最好吃:先把苦瓜切成絲,用開水燙過,瀝水放到盤子裡,加一點兒鹽,然後根據你個人的喜歡放上已經調好的佐料。

8樓:漁吻花

把苦瓜洗淨去籽後切好,鍋裡放油,待冒少許菸後倒入苦瓜,爆炒,放鹽,最後在放點鹹菜,炒炒出鍋,味道不錯,喜歡吃辣的可放辣椒進去一起炒。

9樓:水落花徑

苦瓜掏乾淨瓤,切片放冰箱冷凍室凍上一會兒(我一般放1個來小時),然後蘸著蜂蜜吃;苦瓜炒雞蛋也不錯,切片在熱水裡焯一下再炒苦味能輕些

10樓:雲端的血

苦瓜炒蛋,或者苦瓜炒肉,建議做之前把苦瓜切片在清水裡泡一會

11樓:尋覓失去的幸福

和青椒一起炒出來很好吃的!可以用辣蓋一些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在開水中稍微燙燙,再放油裡炒,這樣可以去掉一些苦味。

方法一: 混炒:把苦瓜和辣椒在一起炒,可減輕苦味。

方法二: 鹽漬:將切好的瓜片撒上鹽醃漬一會兒,然後炒食,即可減輕苦味。

方法三: 水焯:苦瓜切塊用水煮熟,然後放進冷水中浸泡,不過,這樣苦味雖能除盡,但卻丟掉了苦瓜的風味。

方法四: 水漂:將苦瓜剖開、去籽,切成絲條,然後再用涼水漂洗,邊洗邊用手輕輕捏,洗一會兒後換水再洗,如此反覆漂洗三四次,苦汁就隨水流失。

方法五: 將切好的瓜片放入冰箱涼透,然後沾蜂蜜食用,即可減輕苦味,保持營養成分。

13樓:乙個人呀啊

炒著吃。不要生吃……

14樓:楊超越護我

像麵條一樣撈一下,濾去苦汁

苦瓜該怎麼做才好吃啊!太苦了!

15樓:ss和

我媽媽就給我做過苦瓜湯,特別好喝,也不怎麼苦

將苦瓜掏空,把拌好的肉餡(類似餃子餡)全部塞進苦瓜裡,在湯裡再加點西

紅柿,最後苦瓜也不怎麼苦,很好喝的哦!

[推薦]苦瓜去苦可以有這麼幾種方法

1、鹽搓去苦法。這種方法用的比較多,就是將整條苦瓜洗乾淨以後,拿鹽搓上一遍,要用的時候再洗掉。(淡一點點,對我這怕苦的人來說,一樣的)

2、冰鎮去苦法。就是將苦瓜切片以後放在冰水中浸泡一段時間再拿出來,這樣苦味就能減少一些。或者放進冰箱凍一下。

(我試過,這種相對來說味最淡些,但看你放的時間長短,但肉質有點變了。)

3、高溫去苦法。是將苦瓜切片用開水燙過一遍再用。(沒專門試過,因為我做的蔬菜都會用開水過一下再炒的,沒感覺苦味去了。)

以上的幾種方法都不能徹底去掉苦瓜的苦味,只能降低苦的味道。吃苦瓜嘛,不苦怎麼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吸收苦瓜的營養而不想嚐到苦味的話,我推薦一道菜可以試著做一下:

原料:苦瓜兩根,水果醬一瓶(士多啤梨味\蘋果味\或其他口味均可"因人而宜")

做法:將苦瓜洗淨,從中間切開,將瓜瓤取出,將苦瓜看成薄片,用清水泡五分鐘(時間過長會流失營養成分)取出拈醬即可食用.

17樓:

苦瓜炒牛肉,多下一點糖,十分美味。

18樓:

舉報這是一條假訊息

**電視台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生活與健康》欄目

19樓:匿名使用者

苦瓜要和肉類一起煮才能好吃,而且不那麼苦~~如果要清炒的話那就先過一下水,再炒,要放糖~~~

20樓:焉飛燕

不管怎麼做,必須在切好後用鹽醃一下,然後把水擠掉,這樣就不會很苦了。

涼拌苦瓜怎麼做好吃,涼拌苦瓜怎樣做才好吃?

食材 苦瓜。調料 菜籽油 香油 小公尺辣 食鹽 白糖 蒜 味極鮮醬油 香醋 乾辣椒 花椒 味精。製作步驟 1.先來處理苦瓜,苦瓜一定要買這種顏色翠綠,表面光滑,同時用手按壓特別緊實的,這樣的苦瓜才夠鮮嫩。2.因為不用焯水,所以先用重鹽水把苦瓜浸泡半個小時後再清洗乾淨,這樣可以有效地去除掉苦瓜表皮的細...

苦瓜怎麼做不苦?苦瓜怎麼做才不苦?

苦瓜的好吃做法,只需簡單3步,做好的苦瓜清脆爽口,一點都不苦。1 切苦瓜。首先切苦瓜的方式方法一定要注意,非常的重要。先把苦瓜清洗乾淨切成兩半,然後用勺子將中間的白色的挖乾淨,一定要挖乾淨,不然的話會很苦,這裡去除的越乾淨,最後的苦味就越小。將挖乾淨之後再切片,切片的時候盡量切薄一點,這樣在之後的處...

燜苦瓜的做法,燜苦瓜怎麼做好吃,燜苦瓜的家常做法

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苦瓜切成圓段,刮乾淨裡面的白瓤,然後多煮幾次,用冷水浸泡一會。在與排骨一起煲湯,就可以減少苦瓜中大部分的苦味,糖水還有清涼去火的作用。燜粉絲怎麼做好吃,螃蟹燜粉絲的家常做法 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豬肉 薑末 蒜末 蝦公尺 香菇 洋蔥 胡蘿蔔綠豆粉絲 燜粉絲的做法 把所有材料切好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