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交通銀行卡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1-12-21 12:14:37

1樓:狂若靈

身份證收入證明、存款證明、工作證、社保卡、房產證,這幾樣你必有其一,不然不好辦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交通銀行卡分為儲蓄卡和借記卡,下面為辦卡條件:

辦交通銀行儲蓄卡需要的條件如下:

本人帶身份證到銀行辦理,並且需要繳納15元費用。

年費可以在繫結手機代為扣除。

或者您存夠5w直接公升級成交銀理財客戶。費用全免並且去銀行辦業務優先排隊。

現在存夠1w可以免費公升級成快捷理財客戶,可以每月免去2筆跨行取現的手續費(每月省4元,還送乙個手機銀行)

申請交通銀行借記卡需要填寫完整且親筆簽名的申請表、身份證明檔案、居住證明檔案、工作或收入證明檔案;如果您是私營業主,除上述資料外還需提供:顯示申請人姓名、企業名稱和開始經營日期的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新辦卡:從未擁有交通銀行信用卡主卡或已銷卡半年以上的客戶。網上申請辦卡的客戶需為持有二代身份證件且從未擁有交通銀行信用卡主卡的客戶;

加辦卡:當前擁有交通銀行信用卡主卡的客戶;

以卡辦卡:擁有國內其他銀行信用卡主卡且持卡時間滿半年以上的客戶;

辦理附屬卡:年滿16周歲,與主卡持卡人為父母、子女、配偶或其他直系親屬關係(每張主卡名下限辦理3張附屬卡,青年卡、公務卡、boss卡主卡下不可辦理附屬卡);

以卡辦卡辦理交通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

3樓:還要一起走很

根據《交通銀行太平洋信用卡章程》第四條的規定: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有合法還款保障的個人,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發卡機構要求的其他資料申領個人卡主卡;主卡持卡人可為其達到發卡機構規定年齡的子女,以及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配偶和其他直系親屬申領附屬卡。

凡註冊於中國境內的法人單位,可憑開戶許可證、指定申領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及發卡機構要求的其他資料申領單位卡。

4樓:巧公尺樂

交通銀行支援以卡辦卡,但交行需要客戶持卡一年以上。

另據交行客服介紹,以卡辦卡的手續和正常申卡時一樣的,並不會提高申卡成功率,但是之前所持卡片的額度對於銀行定額會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能否成功批卡,還是取決於使用者提交的申請資料和個人徵信系統中的徵信記錄,銀行會通過統

一、嚴格的審核之後決定是否批卡,以及批多少額度。

如果所持卡片存在逾期記錄或是使用不頻繁、額度較低的話,建議不要作為以卡辦卡的輔助材料。可以多提供一些其它財力證明,像是房產證、存款證明、汽車行駛證等,充分證明經濟實力,提高辦卡成功率。

5樓:只求乙個採納

你去銀行他們會幫你辦的,以卡辦卡,會把你申請下來的這張卡影印一下和你第一次申請時要填寫的資料一樣.填好後付上你的中行信用卡影印件一起提交,很快就能批下來.額度是參考你原先的

辦建設銀行卡需要什麼條件,辦建設銀行卡需要什麼條件和費用

你好!如果你想要辦借記卡,那隻需本人攜帶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如果你需要辦理信用卡,那麼條件比較複雜,請看下面的具體介紹 申請條件 凡年滿18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有良好信用記錄的個人,均可到本地工商銀行申請辦理牡丹卡。申請人可以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配偶或親屬申辦不超過兩張的副卡。為使您...

在辦理銀行卡都需要什麼條件,辦理銀行卡需要什麼 最詳細的!

超好玩娛樂 多少歲才能辦銀行卡?16歲辦銀行卡需要什麼? 貊戎 準備好個人證件,具體是身份證等能證明身份資訊的,手機應該是隨身攜帶的,通常會要留手機號或是驗證碼。 陽光照 到銀行辦銀行卡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到櫃面辦理,另外年滿16周歲的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到銀行辦理銀行卡,但是一般不予開通網上銀行...

辦銀行卡需要什麼,辦理銀行卡需要什麼 最詳細的!

年滿16歲的,需要本人和本人身份證原件。未滿16歲的,得監護人帶戶口本和身份證同去 中國居民 本人攜帶居民身份證即可 非居民 1.中國國籍 中國護照 綠卡 2.中國香港澳門 港澳通行證 3.中國台灣 台灣通行證 4.其他國籍 外國護照 含簽證 辦理銀行卡需要什麼?最詳細的!1分鐘告訴你 辦銀行卡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