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的流水賬別的銀行能查嗎,交通銀行卡消費明細可以到別的銀行查不?

時間 2021-05-06 04:40:38

1樓:匿名使用者

交行的銀行流水,只能在交行列印,不能去別的銀行查詢。

銀行流水查詢:

一、如果開通的網銀,可以通過網上銀行查詢交易明細二、帶上身份證原件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去查詢並列印交易明細三、帶上銀行卡到銀行的自助終端機上查詢並列印交易明細

2樓:望窗外回憶漫天

不可以,銀行之間系統並不互通,客戶資料是保密的。

3樓:燕新筠

一般只能本行查詢的。

4樓:師珈藍玉

你家存了多少錢 陌生人知道嗎?

交通銀行卡消費明細可以到別的銀行查不?

5樓:夏天的小紅花

應該不可以吧?消費明細是這個銀行的相關資料,不是每乙個銀行都可以得到資料的

交通銀行卡可以異地列印銀行流水賬單嗎 5

6樓:老表有點呈

不可以,應去發卡銀行辦理。

《銀行卡管理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九條 發卡銀行依據密碼等電子資訊為持卡人辦理的訪問款、轉帳結算等各類交易所產生的電子資訊計錄,均為該項交易的有效憑據。

發卡銀行可憑交易明細計錄或清單作為記帳憑證。銀行**過聯網的各類交易的原始單據至少保留二年備查。

7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

2、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交行網點櫃檯辦理

8樓:中國的倉庫

是按省份來算的,不出省就能打

交通銀行可以在異地打流水賬單嗎!

9樓:好知識點

樓上朋友說的對,可以

如果你開通了網銀,自己在網上就可以列印

您好!請問中國銀行能查詢交通銀行個**水賬嗎?

10樓:

你好,在中國銀行不能查詢交通銀行的個**水賬。因為兩家銀行不是同家銀行,不支援跨行查詢功能。

11樓:廣州律標智財權

你好,是不能查詢的,因為各個銀行只對自家業務服務**賬除外),暫時沒有過多的跨行功能。希望對你有幫助

交通銀行卡在其他銀行atm跨行查詢餘額收費嗎?其他銀行卡跨行查詢也一樣?嗎?誇行是否收費

12樓:周韌

atm跨行查詢不收費,跨行轉賬和取款收費。

其他銀行也一樣的,你可以辦理乙個手機銀行,隨時都可以查詢,也可以免費跨行轉賬。

交通銀行工資卡流水賬能在網上列印嗎

金劍走偏鋒 交通銀行工資卡流水賬能在網上自助查詢,如果需要對外提供,就得到營業廳列印並加蓋銀行業務公章。 你好!建議你去銀行櫃檯辦理,因為只有加蓋銀行業務章的流水才有法律效力。 開通了網銀的話,一般自己能在網上查詢到三個月內的流水明細,不過自己列印是沒有銀行蓋章印鑑的,無法拿去做證明 來自司空山亭亭...

怎麼查詢銀行流水賬,銀行卡如何查流水,

個人銀行流水賬單可以通過以下四種方法查詢 1 需要攜帶身份證 卡或存摺到所屬銀行營業網點非現金業務視窗通過銀行工作人員列印 2 攜帶銀行卡或存摺到銀行營業網點自助查詢裝置列印。自助查詢機 插入卡或存摺 輸入密碼 進入查詢明細頁面 歷史明細 輸入查詢列印所需日期 查詢 列印流水 3 登入個人網銀 開啟...

散文和流水賬的區別是什麼?散文不是流水賬嗎

汐裡三 散文 散文是一種作者寫自己經歷見聞中的真情實感 靈活的文學體裁。散文的常見特點是形散神聚,意境深邃,語言優美。流水賬的解釋有以下幾種,這裡應該是選 來和散文來比較 每天記載金錢或貨物出入的 不分類別的賬目,也指記流水賬的賬簿。比喻不加分析羅列現象的敘述或記載。寫文章時表示很囉嗦。沒有順序的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