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IC上標有AF5,請問下是什麼型號的IC,廠家是那個,有嗎?發個鏈結我,謝謝

時間 2021-05-06 04:40:38

1樓:巨靜白

條件太少了,乙個廠家的mark就n多個,別說還有n多廠家了

請大神看下這個電源ic是啥型號

2樓:

你可以搜一下七腳電源ic及其電路圖,電路圖相近就是它了,我有乙個電源ic也是七腳的

3樓:

你查一下天成機頂盒電源,裡面用的ic應該是一樣的

我看到,有的ic產品型號相同,卻有不同的廠家,是怎麼回事?請知道的回答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共享,bai比如說lm317 這個東西本來du是ns廠出的,zhi

dao由於技術簡單版,而且應用廣泛,st他們也跟著生產權,達到滿足市場供給,而且這東西本身利潤也很小,所以,ns也願意與其他的廠技術共享。當然,每個廠家的產品還是有微小的差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常用的管類的產品都是按照國際標準生產的,命名都是一樣的,功能也是一樣,只是廠家不同也是很常見的.大部分產品上都有自己廠家的標誌的.

我有個6個腳的貼片電源ic,上面就寫aahbb這幾個字,請問這是什麼型號的晶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封裝sot-23-6 廠家sg 的

7樓:匿名使用者

aahbb型號的晶元

求問 一款電源ic sot-23 五引腳 的,上面絲印hc11,是什麼晶元型號呢?

8樓:企鵝

您好,開關變換器 需要詳細引數介紹可以sixin我發給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變壓器 需要詳細引數介紹可以sixin我發給你

乙個鋰電充電管理晶元,10腳印著的字共兩行:第一行是:a4af ,第二行:221 有誰知道是哪個廠家的晶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我的第一行cdw,第二行是49f,第三行是s084,請問這是誰家的鋰電池管理ic

我想採購一款ic,絲印是mbu,有誰知道這是個什麼ic?需要提供完整的型號或者pdf文件

11樓:愛迪貓

這可能是電源模組。

請確認後面數字,封裝,電源為4引腳

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絲印機的,如果告訴我你的絲印機型號,我就可以想你提供ic的型號

13樓:二三極體查**

你好,二三極體絲印 印字大全在我個人資料裡面,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那個絲印去店裡買,比對一下就知道是什麼ic 了~

為什麼很多開關電源上,標有dve的字樣

緋銘 電源上印有dve是一型號 和地方經核實 辦法改變著對方公司法士大夫 我有一個開關電源12v20a的電壓可調,我想將它改一下給汽車電瓶充電。怎樣改最好 遊俠 如果bai 你的電源輸出du的是準確的12v,用它給12v的電zhi瓶充電由於沒有 dao依差是充不了電的內。容 如果能將電源的輸出電壓調...

新買的tee上標有不可浸洗,請問佐丹奴羽絨服上不可浸洗是什麼意思?但是水洗標上有一個30度水洗的標誌,這到底該怎麼洗?

不可浸洗 就是不能浸泡洗滌,直接洗就可以了 漢語詞典裡的侵洗的解釋 放在水裡洗 在清水裡攪動或把清水倒在上面洗 如用肥皂洗 呵呵,我想你買的時候售貨員會跟你說的啊,先生 請不要用洗衣粉和肥皂洗 要用洗衣液 要不那個售貨員太不負責了 這樣做主要是 防止純棉polo衫洗後縮水 但是每次都用洗衣液也太貴了...

德芙上標有可維諾是什麼意思

你沒有發現嗎?在 德芙黑巧克力 和 德芙66 醇黑巧克力 的包裝上有可維諾標識的,德芙黑巧克力 和 德芙66 醇黑巧克力 中最引人注意的標誌就是 含天然可可黃烷醇 可可黃烷醇是在植物性食物中發現的 具有潛在促進健康作用的化合物。它存在於一些常見的植物性食物,如可可豆,茶,大豆,紅酒,蔬菜和水果中。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