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G SHOCK GA 400中文說明書

時間 2021-05-06 04:40:38

1樓:藺小夕

一、gshock手錶說明書:上發條的使用方法

1、首先,為gshock手動上弦裝置的自動機械表。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3437

2、通常情況下,當gshock手錶戴在手上通過手腕的震動能使手錶的主發條上弦。以及通過轉動轉柄來上弦。

3、當gshock手錶完全停止走動時,通過甩動手錶可使手錶走動,但最好請通過手動轉動轉柄來使發條充分上滿弦,以及調整日期和時間。

手動上弦時,把轉柄轉到0段位置,慢慢向右迴轉(12點方向)為主發條上弦。轉柄向左方向(6點方向)是為空轉,不能為發條上弦。另外,發條上滿弦後可能會出現打滑的情況,不必擔心損害手錶的零件情況。

4、gshock手錶一段上滿弦,可持續走動41小時。

若gshock手錶在未上滿弦的狀態下使用,則手錶會出現或慢或快的現象。為避免此現象的發生,最後每天戴10個小時以上,若不將手錶戴在手腕上而使用手錶時,則務必每天在乙個固定的時間為其上滿弦。

若gshock手錶在發條未上弦的狀態下停下裡,即使轉動轉柄給發條上弦也不可能使手錶立刻啟動。這是因為機械表獨有的特性造成主發條的轉矩(動力)在轉動初期處於微弱的狀態。

持續轉動主發條後,當轉矩達到一定的強度後秒針開始轉動。當然,若想使手錶快些啟動,可甩動使手錶強行轉動。gshock

二、gshock手錶說明書:時間、日期、星期的設定

1、將轉柄拉出到1段。

2、轉動轉柄可設定日期和星期。轉柄向右轉動設定星期,向左轉動設定日期。調整到想設定的日期和星期的前一日出現為止(如:

想設定的日期是「6號」,就調整到「5號」)。星期有兩國語言表示,請選擇自己需要的語言。

3、當秒針走到「12點」的位置時,把轉柄拉出到第二段。(秒針停止轉動)。轉動轉柄使向前移動直到日期出現下一天也就是想要設定的日期出現。

此時時間被設定到上午時間段。繼續移動指標以設定正確的星期和時間。

4、按照點鐘報時訊號,將轉柄推回到正常的0段位置並開始走動。

求400元以內的耳塞,求推薦400元以內的耳塞

抒情,流行的推薦你買舒爾e3c,上二手 也就是大家說的洋垃圾 100多塊錢,或者e4c 也是洋垃圾 300多塊錢,畢竟是真品,而且是動鐵單元,非常超值。森海mx880滿大街假貨,除非你真的找到在 買有保障,不然還是不要碰散貨,卓越行貨 550左右,如果你預算能買那還是買行貨。聽抒情的歌曲可以考慮下a...

400 求影音擷取軟體

看這裡看這裡。不用什麼軟體,告訴你乙個常識。回到桌面 點右鍵 屬性 設定 高階 疑難解答 從 完全 垃到 無 這時候回到影片按抓圖就能抓。還有就是暴風影音有這個功能啊。看是什麼格式的。rvmb的用hb realmediaeditor 其餘的用 切割機。這個上面找找,都是免費的,而且肯定有你想要的。電...

感恩父母400作文,求大神相助

感恩父母 從我記事時起,我就能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我從小在奶奶家長大,父母每週都騎車走很遠的路來看我,給我帶好多好吃的東西,帶我出去玩,分別的時候,我哭了,父母也眼含著淚。這時我想說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 走入學校的大門,開始了新的知識的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我遇到了一些難題。比如,我們學校英語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