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ga4001b和卡西歐ga110by1apr買哪個好

時間 2021-05-06 04:40:38

1樓:home管井知美

迷彩的金屬表盤更有質感 功能一樣 **還便宜 而且 型號都是 ga開頭的,你寫錯了

卡西歐ga-110cs-4鋼鐵俠好還是ga-400-1b好呢?後者的配色也是五花八門的,到底哪個更

2樓:碧血

1b稍穩重點 1a稍運動點,個人覺得1b

卡西歐g shock的哪個系列比較好?

卡西歐的ga-110gb-1apr與ga-110gb-1adr這兩款手錶有什麼區別呢,pr好像更便宜一些?

3樓:宸

1、批次不同:卡西歐的ga-110gb-1apr與ga-110gb-1adr這兩款手錶是同一款的只是批次不同,所以表上的型號後邊會有差異。

2、渠道不同:卡西歐的ga-110gb-1apr後的pr是國行購買,而ga-110gb-1adr後面是dr,所以這兩塊表的購買渠道會有些許不同。

3、**不同:因為pr是國行,所以購買時**相較於其他渠道要低一些,不同市場的定價也是不同的,一些限量款的表**也會高一些。

4樓:淺

您好,是同一款的只是批次不同。

卡西歐ga系列有幾個型號,區別是什麼 50

5樓:ch陳先生

區別一、不一樣的表盤風格。

1、ga120:立體雙顯表盤,凸顯層次感,大型指標營造重型機械風。

2、ga110:3d立體雙顯表盤,個性時尚的金屬風格。

區別二、不一樣的鏡面。

1、ga120:高硬度礦物玻璃鏡面,透光率高,不易沾汙。

2、ga110:高質感樹脂防滑鏡面,按壓輕鬆操作便捷。

區別三、不一樣的錶帶。

1、ga120:質感樹脂錶帶,輕柔貼合,針扣設計專,取戴方便。

2、ga110:金屬錶帶舒適透氣,針扣設計取戴方便。手錶資訊清晰鐫刻,細節處見匠心雕琢。

6樓:丹妍晨

兩款表外圈和錶帶顏色都是不一樣的,功能一樣!

卡西歐ga-110-1a和1b哪個配色經典?

7樓:叨叨文

1b稍穩重點 1a稍運動點,個人覺得1b

卡西歐ga-110mmc-1apr和ga-110gb-1apr有什麼區別

8樓:

本質、功能都沒有區別

在於顏色,材質,等等

卡西歐ga-100b-4a與ga-110ht-1a哪乙個更好?

9樓:

功能一樣,看你喜歡的款式了

挑自己第一眼就喜歡的就好

10樓:我的媳婦大長腿

4a更好 現在就特別想換

卡西歐GA 120B 1A手錶如何調時間

小丁創業 調時間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取出手錶,然後在左上角看到一個按鈕。長按左上角的按鈕,直到字母閃爍,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手錶介面顯示 off 閃爍,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按住左下角的按鈕,手錶介面頂部會顯示 24...

卡西歐冰韌系列GA700怎麼調時間啊

宸 本地時間設定成bjs,指標會自動校正。卡西歐冰韌系列ga700設定成北京時間就會自動校正了,但注意要把夏令時關了,卡西歐ga 700bmc 1a運動男表的功能並不像智慧手錶擁有那麼多的功能。這款手錶有日曆 有倒計時 有秒錶 有世界世界,還有鬧鈴,除了這些功能基本上就沒有其他的功能了,很是適合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