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的交通是什麼意思,交通銀行的借記卡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4:40:38

1樓:招青芬不甲

應該是指道路交通

交通銀行成立於光緒34年

是光緒御批為了道路

郵政海運等事業組建的銀行

交通銀行四個字是由鄭孝胥題寫的

至今101年歷史

交通銀行的「交通」是什麼意思

2樓:肥宅王胖胖

易經裡有句話「天地交而萬物通」,交通大學的「交通」也是這個意思。

3樓:紅旗照我心

應該是以交通 運輸方面有關的銀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指道路交通 交通銀行成立於光緒34年 是光緒御批為了道路 郵政 海運等事業組建的銀行 交通銀行四個字是由鄭孝胥題寫的 至今101年歷史

5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判斷應該是第二個, 誰會那麼無知 用第乙個意思呢,要是那樣直接叫大道銀行得了

6樓:

bank of communication 交通銀行communication意思是溝通,交流。

個人認為交通銀行中的「交通」不光有交通運輸的意思還有交流通訊的意思。需要各位大大廣義理解。

但是引用五樓的話,交行建立的初衷應該是道路交通專屬的銀行機構,隨著時代的發展,這兩個字的被慢慢深化,賦予了更廣泛的含義。

7樓:業餘答人

交通銀行的英文是bank of communication

所以我認為應該是第二個意思

8樓:哥一點都不寂寞

你查新華字典,裡面有「交通」這個詞。

9樓:

就是它的名字= =||||

請問上海交通大學,交通銀行的交通都是什麼意思,是否一樣?

10樓:加匪貓

交通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

一所歷史悠久,以工科,管理科見長的綜合性高等學府。前身是上海工業專門學校,唐山工業專門學校、北京交通管理傳習所。「交通」一詞,**於2023年學校劃歸「交通部」主管,改名為「交通部專門工業學校」這一歷史事件。

作為沿用名稱,存在於2023年至2023年。此後演變成西安交通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北京交通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台灣新竹交通大學等高校。

交通銀行(bank of communications)從名字可以簡單得出:是交流.溝通,提供服務的地方。也有說是握交行手,永遠是朋友 三百六十行,行行通交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大學和交通銀行取得應該是交通的原意:交匯貫通。

另外,上海交通大學的前身是蜚聲海內外的南洋公學。後來才改得名。

12樓:我的密碼是

最新訊息,現任上海交大校長、中科院院士張杰教授提出了「交通」的內涵:「天地交而萬物通,上下交則其志同」(好像是出自《周易》)。估計以後上海交通大學中的「交通」一意以後就按他這樣說了。

交通銀行的借記卡是什麼意思?

13樓:廣發**

借記卡(即儲蓄卡)為銀行向持卡人簽發的,不具有信用額度的銀行卡。持卡人需要先存款,才可以使用。

**賬戶的三方存管業務僅支援繫結開戶人本人名下的銀行借記卡,不支援繫結他人的銀行卡,也不支援信用卡繫結。

14樓:熱詞課代表

借記卡是銀行卡中最常見的一種,是只能先存款再消費的銀行卡,只有儲蓄功能。

15樓:沉思的傾訴

借記卡,這是官方的叫法,老百姓叫做儲蓄卡,借記卡也就是儲蓄卡,儲蓄卡也就是借記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交通銀行辦的 銀行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交行最普通的儲蓄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儲蓄卡概念一樣的 笨

交通銀行的活期富是什麼意思?

19樓:王思堯

活期富可將全部金額轉出嗎?

「交通銀行買單吧」是什麼意思?

交通銀行想分就分是什麼意思

20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意思就是,你想什麼時候辦理分期就可以什麼時候辦理分期!就是叫你辦分期的!

只要在你刷卡消費後到還款的前一天都可以把你消費的辦理成分期付款,利息都是0.72%。

比如說你消費了,3000塊錢,那麼你隨時可以把這3000塊錢分成3,6,12,24月,分期還!

21樓:拱絢須智剛

1、還款時間還是你的最後還款日,與普通的消費沒有什麼不同。

2、2000元分期的話,每個月的手續費是0.72%,也就是每月的手續費是14.4,如果分為12期償還的話,每月的本金是166.66,加上手續費每個月你大約需要償還181元左右。

交通銀行的「借記卡」是什麼意思?

22樓:熱詞替換

借記卡是銀行卡中最常見的一種,是只能先存款再消費的銀行卡,只有儲蓄功能。

顓橋什麼路上有交通銀行,閔行區有哪些交通銀行?

顓橋附近的交通銀行有 交通銀行支行。交通銀行 春申支行 交通銀行 上海莘莊支行 交通銀行 鶴慶分行 交通銀行 閔行支行 等等,如下。供參考。1,鑫都路2532號世紀聯華顓橋店1層,2 2,滬閔路3559 3,閔行區顓盛路76號。閔行區有哪些交通銀行?上海分行網點列表。見交通銀行 閔行支行。文井路14...

交通銀行的信用卡還錢規則是什麼,交通銀行信用卡使用規則

更上百層樓 1 髮卡行內還款 髮卡行櫃檯 atm 網上銀行 自動轉賬 銀行還款等方式。還款後,信用卡額度即時恢復,款項一般在當天系統處理後,即可入賬。2 微銀pos手機還款 微銀通pos手機是一種移動金融系統個人支付終端,既可以用來直接刷卡還款,也可以進行轉賬等業務。即時到帳。3 轉賬 匯款還款 主...

交通銀行太平洋借記卡有什麼用,我的交通銀行太平洋借記卡為什麼有有效期?到期了會作廢嗎?

鯨娛文化 借記卡是銀行卡中最常見的一種,是只能先存款再消費的銀行卡,只有儲蓄功能。 希望採納 太平洋附屬卡是貸記卡,可以享受先刷卡後付款,借記卡只能你自己存錢然後消費。前者是先消費,後者是後消費 布拉格神話 借記卡是跟貸記卡相對的 也就是你辦的信用卡 借記卡可以辦理訪問款,轉賬等普通業務,他們之間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