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400元以內的耳塞,求推薦400元以內的耳塞

時間 2022-09-17 01:25:07

1樓:w瘋語無阻

抒情,流行的推薦你買舒爾e3c,**上二手(也就是大家說的洋垃圾)100多塊錢,或者e4c(也是洋垃圾),300多塊錢,畢竟是真品,而且是動鐵單元,非常超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森海mx880滿大街假貨,除非你真的找到在**買有保障,不然還是不要碰散貨,卓越行貨**550左右,如果你預算能買那還是買行貨。聽抒情的歌曲可以考慮下akg k430,聲音很清新舒服,低頻下潛瞬頻反映都不錯但是量不算多,解析挺高,聽抒情歌一流。而且白色k430是烤瓷的,很騷的說。

3樓:真晴天

mx880應該很棒,深海的音質,質量有保障

4樓:v0清風

一定要買行貨 mx880 500元 假貨都低於350元的,水貨更是沒有保障.

其實市面上所謂的工包 散裝 水貨 99%都是假貨,高階仿貨,真貨是極少極少外流的,有都只有幾十條…… 況且外流的真貨本身質量是有問題的,如外觀有瑕疵,喇叭在某音段會出現雜音、破音等等…… 黑心人士就偷偷拿出來當散貨、工包賣了!

其實mx880很不錯的,是高階塞子,比sony e888高2個級別,適合各種**口味的,3音平衡……

5樓:有人問題

不錯的選擇,水貨300元能搞定!

400元以下智慧型機,價效比高的求推薦

400還是不要玩能機了,要麼買個二手的玩玩。3000元以上的智慧型機,哪些價效比比較高!三千元價位了,都是高階機型了,建議就不要考慮價效比了,如果非要追求價效比,建議還是考慮國產機像mate7,axon 個人覺得樂視max目前的相對價效比不錯,驍龍810 4g運存的旗艦級 手機 求推薦價效比高的智慧...

求2019元以內電腦主機配置,求2000元以內電腦主機配置

主機板 微星 a88xm e35 fm2 fm2 a88x晶元組,2條ddr3插槽,1條顯示卡插槽,499 cpu a10 5800k 盒裝 四核 主頻3.8ghz 可自動睿頻到4.2ghz 快取4m,功耗100w,709 顯示卡 a10 5800自身整合的hd7660d核心顯示卡,效能超過了gt6...

求推薦5000以內的筆記本

sony的話你可以看看e14或e15系列的,白色的都蠻好看的,外觀很華麗,就是e14的顯示卡有點弱,e15的話續航真心是個問題但是其他地方還行,配置一般不過日常辦公絕對夠用了,在4000 5000之間,有幾十款吧,你可以根據喜好和網上的評論自己選選,網上的評論還是蠻客觀的。認為這款不錯。符合上面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