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是班長,如何才能管好俄們的班級 俄們的同學都有點難纏

時間 2022-09-17 01:25:09

1樓:哀語苼

我是乙個科代表,還是「1+1」學院的院長噢!對於怎樣管同學,其實尊重是很重要的哦。不一定是要破口大罵才能管住同學。

以我的經驗,我會把同學們視為我的「兄弟」,很客氣,很禮貌,很尊重,偶爾有時候也會帶一些幽默感去批評紀律不好的同學,我記得我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尊重一下別人,也尊重一下你自己」「請留一點尊嚴給你自己」。

當然,作為班長,成績和人品一定要好。這樣才有威信。

祝你成功!

回答完畢,希望採納

2樓:love噯吶

這個沒有具體的答案,只能給你個參考。

其實不必要用武力解決。(也不是叫你很溫柔)我來提供幾點我自己個人的見解:

其實每個人都並不壞,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

所以,要抱著好的心態去管同學。

一:管好你們的班級很重要的一點是,必須讓同學信服你才行。

二:人品也是很重要的。

三:不要總是打同學的小報告,要搞好關係。

四:方式是最重要的!!!

方式沒注意好,你這個班長就很難管好班級

不要說難纏,他們不會無緣無故的.......

管人方式盡量柔中帶剛。

祝你順利管好班級~並讓同學信服~

吶吶~~~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是班長,那時候確實他們都不聽我的話不能太兇,太罵人

其實對於太難纏的同學也有另一種辦法,你可以說「那你說吧,趕快說」「你要說我隨便,不過你先想想後果」等等帶一點攻擊性有不傷害她,有些人就會很慚愧,有些人不敢說,這時候他們會成為你的夥伴

你只要誠心想和他們為友,有一些朋友以後,他們會幫助你管班級,這時候不能很驕傲的不讓他們管,要讓同學成為你的同伴而不是敵人

4樓:戀你滴吻

作為班長要有不怕事的責任,要努力多想著自己的班集體,比別人多想著同學!當然只要你做到了,同學就會擁護你啦。我以前也是班長,希望能幫到你

5樓:獨佔人間第一春

說一句 你會閉嘴嗎?不閉嘴會死還是掉塊肉啊!

6樓:回憶好美

我也是位班長;初3的,我也很鬱悶,但我看來應盡量和他們搞好關係,有時別太情緒化,別跟自己過不去。

7樓:在車蓋亭墊腳的鳳梨

我也是班長,平時只要別擺著臭架子,與同學們搞好關係,該嚴肅時嚴肅,該幽默時幽默就好了。

我是文科班的班長,我班的女生比較多,不好管,怎麼能管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去管理他們,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去關心他們!多接觸他們,多和他們聊天那麼,大家都熟悉了,又有什麼不好管理的呢?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去管理他們,那麼,又有誰願意被你管理呢!?

呵呵,所以,與其施壓不如博愛!

9樓:放羊的毛毛蟲

發揮自己的魅力,多替女生考慮考慮,

10樓:你的爸爸們

混好了就行了,都不好意思上課鬧了,你越硬管,越不行的,而且三個女人一台戲,乙個班裡那麼多呢,管不住也是正常的

如何做乙個好班長?

11樓:思若海之風

想要做好一名收費班長

這個是沒辦法做好的,畢竟是要錢的,同學們也是不好用強迫的在這方面,促進彼此的情感關係,很重要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讓你幫忙絕對幫啊,不過實在不行就婉言拒絕,總之,和同學搞好關係,要麼就是我行我素,就算別人說你,也不管,老師會支援這樣的班長的,我們班的就是,氣死人了

13樓:p吳

我是個女生。我現在是個班長。

我作為乙個初中班級的一位班長,怎樣才能把班級管好?而又不破壞自己和同學們的友誼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玩得很好,那他們就更應該支援你的工作。如果他們還是不聽的話,你可以在玩的時候婉轉的向他們提出來,我想既然是朋友就不會不聽的。對於那些實在不聽的同學,也不要太強硬,可以通過交流的方式慢慢地改變,總之,管理要有策略。

會有好的效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寫總結就是對前一段事情的描述呀,指出以前發生的一些好事或者是壞事,作出一定的分析。給大家乙個說法,不過你要注意你的了工作方法::

1、求教於師。學生幹部要做到四勤:腦勤、口勤、手勤、腿勤,其中口勤和腿勤就包括了和班主任的聯絡,主動爭取班主任的領導。

工作中有了困難定會從班主任處找到解決困難的鑰匙。只要不斷地求教於老師,各項工作就能順利開展。

2、少說多做。這裡指的少說,是指少說空話,多幹實事。我們常說:

「行動比語言更莊重」就是講的說到做到。我們的班幹部要恪守這樣的原則,自己做不到的事不說,說了就一定做到;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一定做到;不要求同學做的,自己首先不做。

3、個別談心。同個別同學談心,是有效的工作方法之一。在公開場合做工作時,要以表揚為主。

首先要肯定對方的長處,尤其是對方的長處恰恰是自己的短處時,要應該表示讚美和學習。這樣便於對方聽得進去,便於自己講道理。

4、虛心向他人學習。「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在實際工作中,我們的學生幹部一定要學會謙虛謹慎,虛心學習他人的長處,用別人的長處去比較自己的短處,就會發現自己身上存在很大差距,你就會下決心改正不足。

5、在實際工作中的禁忌:①高壓政策;②吹噓做法;③被動應付;④清高態度;⑤專橫態度;⑥好人思想;⑦感情用事。

16樓:沒有一番痛徹骨

如果是好朋友,應該支援你的工作啊.

17樓:新電腦專家

這類情況我也有,你需要和你的朋友說:"我現在是班長,又是你的朋友,你這樣在真的很讓我為難.你要是夠朋友的話,就幫幫忙.

"他如果拿你當朋友的話,一定會幫你的.如果不行,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讓不服你的人試試做班長!

如何乙個班有兩個班長怎樣才能掌握主動權。老師一開始說有兩個班長,後來我卻由於種種原因被同學稱為了

19樓:淡如泡麵香

班長是乙個很難養成的角色。乙個好的班長是能和老師達成共識管理班級,和同學們建立起良好友誼的。乙個班長怎樣做到聽從老師的話管班級而又不被同學嫌棄呢?

重點在於氣場。比如,乙個老師把班級管理的很好,同學都喜歡他,但他兇起來也很厲害,沒人敢頂撞他,1在於他有理有據2在於他的氣場令人敬佩

我是一位班長,我們班級紀律很差,老師在也不能消停,我如何才能管好班級的紀律?讓班裡安靜,既有效又不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久病用猛藥。你先和班裡幾個最調皮搗蛋又人高馬大的同學混到一起,讓他們幫你管理班級。相信會有好效果。

21樓:奇眼旅遊

你要是土豪就請同學們吃飯。

22樓:於飛飛非

看得出來,又是乙個脫離群眾的幹部啊!

我是高中乙個班的班長,同學天天吵,要怎樣才能管好這個班呢?

23樓:金耀達娛樂

既然你選擇了要去當這個班長,你就不能因為怕得罪同學而無法管理班級,這樣不是乙個好的班長,要做一些對同學有意義的事,而不是幫著老師打壓同學,只有這樣,才能贏得同學們的尊重和愛戴,才能真正的管理好這個班級。

2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大家主要任務就是學習了。只要吵鬧不影響別的同學就行。而且,中學階段,你學習好的話,威信就高

25樓:小西愛丞琳

為什麼要當班長?班長高考能加分麼?都高中了,好好學習,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關於班長如何管理好班級 20

26樓:

記住不要事無鉅細的都是自己管,一定要利用好你班的中小幹部。會做事的幹部不是好幹部,會用人的幹部才是好幹部。另外一點,不要以為自己是班長了就要狠三分,同學選你不是要你來管住他們,而是要讓整個班級進步,所以當你自己進步的時候,別忘了幫幫你身邊的同學,和他們繼續友好相處。

從中學會如何既輕鬆又能將工作做好而且還不得罪人的好班長。在台上有魄力 台下展現你的親和力最好有固定的朋友圈 卻還要和每個同學打好交道要讓別人看到你對班級的責任心 要做好班長該做的 要幫助同學做班長其實不一定要太嚴肅 有人講話或做錯事什麼 走到他面前小聲提醒便可 實在不聽再當眾說他 最重要的是 永遠不能得罪同學 不能濫用職權 要讓人心服口服(比如說你的責任心 成績 為班級著想和你的辦事能力等)台下不管人時就不要老是以班長自居 要融入同學台上當班長時 永遠以同學的利益考慮 給老師和班級意見 (說自己想法便可)做到台上台下 相信你可以即搞好了人際關係 又不辜負老師的委以重任如果把班長做好 相信也會有很多人對你心服口服(不是本人所寫)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可以了。1、以身作則,身先士卒,起表率作用和模範帶頭作用,有一定的影響力。 2、要有工作熱情,服務熱情和工作能力,會當幹部,會開展工作。

3、學習成績優秀,至少在中等偏上。 4、團結同學,與同學和睦相處,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5、不能包庇好朋友,公正嚴明。

6、要有管理能力,採用適當的方式管理同學與班級。 7、要搞好師生關係,使同學們與老師關係密切,有助於老師與班幹部的管理。 8、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要使用正當方式管理同學。

5、要有恆心,做事要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 6、提醒班幹部做自己要做的事,要有責任心,對同學負責,對自己負責。 7、不要拿出班長的架子,要虛心接受同學與老師的意見。

8、在各個方面關心同學,關心集體。維護同學與班級體的利益與老師的威信。 9、要及早發現問題,自己可以解決的自己解決,自己不能解決的,早日讓班主任解決。

10、注意發現班內同學的長處、閃光點,發揮班集體的優勢和特點,也要注意發現班內的問題和隱患,未雨綢繆,防患於未然。 11、要經常觀察分析班內的情況,處理好師生之間、學生之間的關係,調整好同學們學與玩的情緒,安排好班裡輕重緩急的事務。 12、掌握班級動態,在班級中起領頭羊的作用;爭取做到每2—3周召開班委例會,協調指導班委工作。

13、做學期計畫、總結等,及時發現班風中的問題並向老師匯報,思考並向老師提出有關班級發展的建議。 14、帶領完成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在老師不在的情況下處理突發事件。 15、為了確保班內各項工作的落實,班長要心中有計畫,多在關鍵時刻提醒大家,誰負責的工作,誰落實,沒完成的工作抓緊做。

16、協助體委做好「兩操」,負責檢視要求的落實。 17、適當的時候組織同學進行一些課內或課外活動(必須有一定的安全和其他方面的保證)。

28樓:傘下的紫

主要是要使乙個班級有凝聚力。班長更多的是為同學服務,不要太對同學們頤指氣使,多做一些有利於同學們的事情,讓大家信服你。多幫同學們共享一些學習資訊,和老師還有同學們都要搞好關係,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上傳下達工作要做細緻~

如果是管紀律的話,確實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老師不在的時候只有班長來維持班級紀律。最重要的還是讓大家都信服你。平時跟同學搞好關係,也就有很多人會給你面子了。

以前我們班實行過誰說話就罰錢(當然罰很少,都是幾塊錢那樣)然後攢起來給大家買吃的或者做班費。這都是一些政策,可以和老師一起出台一些班規,也可以聯合班委或者班級一些成績好,喜歡安靜的同學一起提出倡議。而且如果你除了管他們,還給他們提供了很多幫助,大家也不會不服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實際經驗告訴你 該嚴的時候要嚴厲 再說你都高中了 你們也都心智成熟了 不會因為你管理嚴格就破壞友誼的 又不是小孩子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推心置腹,制定相對合理的考評理智,讓其能夠聽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班之長,人無完人,總有那麼一小撮人跟自己證件不和。當然,治理要因人而異。要知道每個人的優點亦是缺點。要看用在什麼地方。

對於那些紀律不好同學,個人愚見,更要把關係搞好。成績不好者,必好義氣。成績好者,必好文采。

同學啊,同學阿!!人生在世,真正能交心的。除去少時玩伴,就是同學和戰友。

恩。俄有很多關於出國留學的是想問你。所以可以Q聊么。俄很需要幫助

可以啊 把qq留下,我加你 你好 20w確實壓力比較大呢,雖然讀碩士拿到獎學金機會更多。簽證上你有學校給的offer都不會為難,不過簽證官勢必會對這個問題有點興趣盤問下你吧。對學校還是不能抱著湊合的心態,要好好的甄選。家裡把全部投資放到你身上,不是讓你出去讀個湊合的學校啊.美國也有材料科學工程專業,...

這個是真的和田玉嗎俄料的,這個是真的嗎?和田玉

真正的和田玉不包括俄料,只不過為了炒作賣 再加上文化素質越來越低,什麼破爛玉種都可以叫和田玉。這個是真的嗎?和田玉 不是和田玉,屬於玉石山料加色而成,雕工尚可,畢竟和田玉材料稀少 可惜一枚紅章有畫蛇添足之感,整個畫面被一枚小章引去,實乃雕刻者文化底蘊不足之過。 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光澤看著不真,說錯勿...

中國應如何處理好與美俄的關係,你認為應當如何處理大國之間的關係

第一 與美國建立真正的戰略互信關係,共同維護全球的穩定與繁榮。中 美之間的戰略競爭主要集中在地區層面,而非全球層面。美國在全球問題上對中國有巨大的戰略合作需求。其實質就是美國需要中國的幫助來維持現存的國際秩序。儘管中 美之間的關係實際上處於一種不平衡的態勢,但中美之間彼此不斷加深的戰略互疑已嚴重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