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是出了名的死對頭,為何在對待印度的問題上高度一致

時間 2021-05-02 16:44:30

1樓:鷹談文史

印度是進口先進**的大國,俄羅斯和美國當然要和印度搞好關係了。

2樓:

因為印度可以給他們帶來很大的利益,他們怎麼可能會放棄這只大肥羊。

3樓:晨晨

可能是因為在這件事上他們可以得到共同的好處吧,所以才會一致。

4樓:小茜

因為印度在**上的花費一直都很大,所以他們都要想要從印度賺取金錢。

5樓:善良的

因為美國和俄羅斯都想拉攏印度,而且又都想限制印度的發展。

6樓:zl孫悟空

美國和**都是為了對待印度這只肥羊相互獲取利益。

7樓:歐吧

在國家利益面前,沒有永遠的敵人,因為在印度問題上有共同的利益吧。

跟美俄簽訂鉅額軍火訂單,印度為何這麼有錢?

8樓:夢覺

印度軍隊的**號稱為「萬國造」,印度**國產化水平雖然還可以,但在尖端**方面都卻十分缺乏。不說比美國俄羅斯,連中國都是遠遠不如,所以不得不大量購買外**火。

印度跟美俄簽訂鉅額軍火訂單,並不是有很多錢,而是為了提高軍事實力和國防水平,不得不掏錢當「冤大頭」。畢竟在尖端**方面,印度就沒有乙個拿得出手的。

我們常常聽到印度軍隊的各種「奇聞逸事」,比如飛行員按錯了按鈕、飛彈誤射擊中了自家的飛機、每一年都會發生墜機事件等等。這些事情可能與軍隊的素質有關係,也可能是印度「萬國造」的**維護和保養有很大的缺陷。

雖然問題頻出,但為了提高軍事實力與世界地位,印度又不得部掏錢進行各種買買買。這當然樂壞了**出口大國俄羅斯和美國,他們暗中各種較勁,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獲得印度這個大主顧的訂單。

從飛機到防空系統,從坦克到戰艦,印度的海陸空很多的先進**都依靠進口。在購買**這個問題上,印度一貫都是秉持著「只買貴的,不買對的」這個原則,或許在他們看來,只要擁有足夠多的先進**,就能夠成為世界大國。

至於印度買**的錢,就像是牛奶一樣,擠一擠總會有的。擠掉其他各種用途的錢,「省下」足夠的錢來購買**,這對於乙個擁有著13億人口的國家來說,那是輕而易舉的事。

9樓:珺權

印度這個國家現在是窮兵黷武基礎建設,教育部抓就只在軍事上投資。

10樓:時光匆匆

因為印度的軟體發展得很不錯,而且也有其他的附加條件。

11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們每個人都覺得印度窮,其實這是錯誤的,印度也有很多的富人。

12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印度大筆買進美國**除了提高軍事軍備也是向美國拉攏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的經濟雖然不是很好,但是他很重視軍事發展。

14樓:qiao趙

印度也不是有錢,這是軍事優先的政策。

15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因為印度這個小國家發展的也很不錯。

都說夢是反的,但到現在我做過的很多夢都很準的應驗了,真的很想知道我身體是不是出什麼問題了?

16樓:ok清風尚水

一次沒準過,不過我一般競做一些怪異的夢,一旦應驗,世界都翻天覆地了。

謝娜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小氣,女人該不該學會摳

py可可 我覺得女人應該學會摳著過日子,如果女人花錢太大手大腳的話,說實話這個家庭基本上就富裕不起來,當然前題是把管錢之事交到女人的手裡。我自己屬於那種不摳的人,我手裡只要有錢,有一分錢都想花兩分,有一塊都想花十塊錢,我這種應該就屬於從來不會考慮將來的人,我跟我家先生結婚以後,在沒有孩子的時候,錢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