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德軍實力,2023年的德軍實力

時間 2021-05-02 16:44:30

1樓:匿名使用者

海軍:2023年的德國海軍能拿槍的都編入陸軍去了,想比也沒的比了。

空軍:經歷轟 炸英國的空戰和東線蘇軍的幾年作戰再加上與盟軍空軍的打擊,2023年後期的德國並不缺飛機但缺的卻是飛行員,大量優秀飛行員的員的損失讓德軍逐漸喪失制空權,這對於德軍來說是致命的,雖然噴氣式飛機的出現多少能讓德國空軍多拿一下戰績但與整體形勢來說它們出現太晚數量也太少了,相比之下美軍既不缺飛機更不缺飛行員。

陸軍:經過東線多年的拼殺,大量有經驗的陸軍士兵陣亡傷殘,加上諾曼第登陸後盟軍對德軍的合圍,基本上西線的德軍就是一支七拼八湊的部隊組成,要麼是剛入伍的年青菜鳥要麼就是充滿戰鬥疲勞的殘兵,士氣一落千丈再無當年囂張氣勢,而美軍則是氣勢如虹,大部分美軍相信戰事能在年底結束(儘管沒能成功)。

戰術:儘管西線德軍中亦調來不少東線的精銳部隊,他們仍舊維持著狂熱的信仰和鬥志,但他們多年的對手一直是蘇軍對美軍的戰術缺乏了解,蘇軍最拿手的是火炮,而美軍最拿手的是空中打擊,大量德軍裝甲部隊毀於美軍的空中打擊之下,還有蘇軍總是缺乏現代化的近戰的反坦克**,近戰時往往用反坦克手 雷 炸 藥包 反坦克地 雷進行自殺式攻擊,而美軍則擁有大量的火 箭 筒,這讓德軍坦克大吃苦頭。而且很多德軍裝甲部隊都是新擴充的部隊,儘管鬥志很高但卻缺乏經驗,尤其是步坦協同方面不如美軍裝甲部隊。

輕**:德軍步兵班在機槍火力上要強於美軍,但在步槍上大多數仍舊使用毛瑟98k,而美軍步兵則普遍裝備了半自動步槍,在對射中德軍明顯處於下風。

坦克:這方面德軍裝備的虎式 豹式遠優於美軍坦克,但在數量上遠不及對手,總是面對以一敵眾的局面,加上美軍的空中打擊,即使是陸地戰神魏特曼也難逃一死。

火炮:火炮方面雙方相差不大,但美軍的火炮已經實現了全機械化,而德軍很多火炮還要靠馬騾拉動,在機動性上不如美軍。

通迅:美軍的無線電通迅裝置普及到排一級,可以呼喚炮火支援,而德邊的無線電通迅裝置只普及到連一級,尤其在困難時期有些德軍甚至只能靠信鴿和人力來通訊。

綜上所述,德軍在2023年後期在各方面兵力 綜合素質方面都已經明顯落後於美軍,再加上有個一根筋一心想賭博的希特拉去冒險發動「阿登反擊戰」,德軍的敗亡也就是注定的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新開闢的義大利戰場牽制了大量德軍部隊,盟軍在整個義大利戰役中,共**32萬多人,殲滅德軍65.8萬人,並一直牽制著德軍1個集團軍群的兵力,這對其它戰場上的盟軍作戰起了有力的配合作用。另外2023年的諾曼第戰場在未開闢之前就已被德國人查覺,並將百萬大軍進駐大西洋鐵壁,不過中西歐港口眾多可供使用的就多達1300多個,德軍只能重點防守,主要防守方向在加萊,那裡德軍布置了50萬人,其餘布防在諾曼第等地,結果最後還是未能守住,希特拉大發雷霆,對下面的指揮官罵道:

「百萬大軍守不住小小的諾曼第,你們要為此事負責」。其實這句話很過分,諾曼第是沒有百萬大軍的,應該是整個大西洋鐵壁才有這樣的軍隊。由此,我們可以看出,從2023年底到2023年蘇軍之所以能發起十次戰役並取得很好的戰果(其實自身**也高得驚人),就是因為義大利和諾曼第牽制了太多德軍,可以看出在諾曼第戰場尚未開闢之時,德軍在西歐放置的防禦部隊就已經過百萬,再加上義大利的德軍估計在這二個方向被牽制兵力已高達150萬人。

裝甲師至少也有十數個,另外更重要的是**這些軍隊的大量軍用物質(糧食、彈藥、汽油、藥品、鋼鐵及煤炭等)都被大量消耗掉了,而本來這一切都應該用在東線的。這樣一來,大大緩解了蘇軍東線的壓力。大家可想一下,假設沒有美國開闢的這二個戰場,德軍可把這150萬人及其**裝備全調去東線,蘇聯還有可能贏嗎?

蘇軍連庫爾斯克都必定輸掉,戰爭的結果可能就是蘇軍佔住東烏克蘭,德軍佔住西烏克蘭雙方隔河相對,白俄羅斯及波羅地海等國被德軍佔住,雙方打出個兩伊戰爭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從44年還能頂到45年,實力差也不會太多,否則就直接戰敗了

二戰中德軍的所有軍力大約有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中德軍所有軍力大約1700萬人。

擴充套件資料:

二戰時期的德國可以說是世界強,從二個方面來講,德國當時到底有多強大。

第一方面:兵力

2023年蘇德戰爭爆發,德國當時的統計如下:控制領土面積達904萬平方公里,人口1.17億,總兵力為723.

4萬,坦克5639輛,飛機萬餘架,火炮與迫擊炮6萬餘門,艦艇217艘,其中陸軍總兵力約500萬人,共214個師又2個旅,(其中有19個坦克師和14個摩托化步兵師),空軍168萬人,由五個航空隊、國土防空軍和空降兵組成。海軍兵力為40.4萬人,編成三個聯合編隊。

此外還有黨衛隊15萬人。

德國動員的總兵力為1700萬人,佔全國總人口的21.5%;德**隊**總數達1170萬人,士兵死亡人數達600萬。

第二個方面:技術和**

航天方面: 提到德軍的航天飛行方面,不得不提馮布勞恩,他被譽為現代航天之父,發明了v-1,v-2火箭,戰敗後投奔美國,2023年將第一艘載人飛船「阿波羅11號」送上了月球。確實是厲害。

**方面:比如坦克,很多人認為德軍的虎式和豹式是二戰時期最先進的坦克,但虎式坦克平均裝甲厚達200mm左右,重60噸以上,而史達林坦克僅重44噸,越野時速卻是虎王的兩倍左右。其次德式坦克採用後驅底盤設計,而蘇式坦克是全驅底盤,經過蘇聯戰場的證明,全驅底盤對戰場適應性更好,尤其是受反坦克**的影響更小。

還有火炮技術,裝甲材料技術、發動機技術、潛艇技術、飛彈技術、噴射機技術、液化煤技術、工人工作態度、經驗及工藝技術都引領世界前言,據說,德國也是第乙個搞核**的國家,只是後來狂殺猶太人,原本很多科學家都是猶太人,如愛嬰斯坦。

據說二戰德國一天能造20輛坦克,每個月大約600輛。可以說當時的德**力第一。

5樓:匿名使用者

德軍人數眾多,進攻法國時的總兵力約225萬,法國有250萬。

至於戰爭中的總數

這個很難有準確的資料,目前較為可靠的資料有,德國國防部提供的最高動員能力資料,德軍的最大動員能力約1070萬人。蘇聯方面提供的戰爭中蘇德戰場人數約800萬,整個戰爭戰死的德軍有400萬。在資料的統計中,我們不認為「希特拉青少年團(hitler-jugend)」和「蓋世太保」和「希特拉衝鋒隊」屬於德軍序列。

「蓋世太保」類似警察部門,「希特拉青少年團(hitler-jugend)」與「希特拉衝鋒隊」則類似於文革時期的「紅衛兵」,在戰爭後期兵員不足的時候,德國還徵召了相當一部分阿拉伯人和義大利人,以及一些亞洲人,總數接近100萬~!他們多數陣亡~!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世界大戰德軍總軍力統計

德國在戰爭前有常規部隊120萬,經戰爭動員後部隊擴充到670萬(不包括後來經戰爭消耗徵召的700萬補充兵員)當時德國總人口只有6700多萬(包括蘇台德地區)所以說當時德國符合徵兵條件的成年男性(緊急動員後的徵兵年齡是15至67歲)只有2400萬人,在戰後有統計,說德國在2023年至2023年出生的男性幾乎全部死亡,基本是戰死沙場。

德國在東線戰場總共幾年裡和蘇聯的持久戰中先後投入1100多萬兵力,其中**1000多萬人(包括被俘官兵),戰後只有60萬人從東線戰場回到德國,在**的1000萬人裡有800萬永遠也回不了他們心愛的家鄉德國(在被俘的數百萬德軍戰俘裡,大多數後來因被蘇聯的各種折磨而死亡)。在西線戰場德國總共投入有600萬兵力,在和盟軍的做戰中有400萬人戰死,被俘的100多萬人也只有少數戰後回到德國。在盟軍及蘇軍攻入德國後德國更是全民動員,為此更付出了300百萬人的代價,(因為軍隊基本已經拼光,多數是平民自發武裝組織的民兵),僅柏林保衛戰就**60萬守軍.

還有數百萬因為戰爭而死亡的無辜平民.

在經歷了幾年的戰爭後德國的經濟遭受了空前的損失,人口銳減由戰前的6700萬減至3000多萬。德國的男性人口以至於現在也很大幅度的少於女性人口。

2023年屬猴的2023年多大,2023年屬猴的2023年多大

love水晶乳酪 1969年屬猴的2016年是 48 虛歲 2016 1969 1 48 鼎盛文具 虛歲49歲,足歲47歲! 活力馬 47週歲 48虛歲!屬猴2016年幾歲 猴年屬猴的是多少歲 廣陽山小道 1908年出生的屬猴人,2016年實歲108歲,虛歲109歲1920年出生的屬猴人,2016年...

2023年到2023年好看的動漫

醉曼香 輕音少女 乃木板香的祕密第二季 天降之物公主戀人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笨蛋測試召喚獸 管家後宮學園如果不是09年到10年的 就有灼眼的夏娜 共兩季 今年準備出第3季 零之使魔 共3季 守護甜心藍蘭島漂流記 染紅的坡道 clannad 雪之少女 龍與虎 ef a tale of memorise...

2023年的生肖年,2023年的生肖年

電白陽光醫院 1910年1月1日 1910年2月4日 農曆己酉年 屬雞 1910年2月5日 1910年12月31日 農曆庚戌年 屬狗 1910年出生的人12生肖屬什麼 公曆 1910年2月10日星期四 農曆 狗年 正月 初一日 之前出生屬雞。之後屬狗 春節前出生屬雞 出生後屬狗 1910年屬什麼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