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們是如何發現幾十光年以外的行星的

時間 2021-09-20 03:12:23

1樓:年79343詰娜

他們用物理分析光譜,用太陽光譜作為參照,分析得到的其他星體的光譜,因為光譜線隨著距離的遠近會有不同,特別是暗線部分,由於已知地球與太陽的距離,所以就能大致估算出其他光源的距離,日地距離所以被人們叫做「天文單位」。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幾十光年以外的外星人那麼,首先專家要有自己的高科技,那麼通過一些儀器的探測就能夠發現在別的地球上還有外星人,通過自己的高科技發展,能夠知道外星人是什麼樣的,真的好厲害的。

3樓:以心

幾十光年分距離可以用亮度來估算,行星的真實亮度可以通過光譜推測,然後根據真實亮度和觀測亮度的差別得出距離,這個需要極其厲害的專業方面的知識儲備,還需要經過大量的計算。

4樓:以心

專家們有自己的一些研究,還有自己的一些高科技,通過自己的一些發現慢慢的發現具有外星的。所以說有一些專家是比較厲害的,他們具有很高的智商,有很高的研發**,所以才會說出有外星的事。

5樓:影子

幾十光年以外的行星在幾十年前發出的光,現在才被接收到,由於距離太遠,所以光走了幾十年才到地球,通過測量電光波,科學家通可以過望遠鏡,觀測距離地球很遠的星體。發現了幾十光年以外的行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一定的測算公式的,比如說有乙個天文望遠鏡,望到了乙個小星星,然後根據其波長或者是其他的東西來測定這個資訊的大小,這種方法非常的複雜,個人覺得比較的麻煩呢。

7樓:消化

隨著社會和經濟的不斷發展,人們對於未知領域的探索也越來越強。尤其是在科研方面,人們越來越喜歡探索外太空。所以人們利用一定的經濟實力,研發出一些裝置來探索幾十光年以外的行星。

專家們看看這哈蜜瓜是怎麼了,專家們看看這黃瓜是怎麼了

雲種養 稍等啊最近打什麼藥了嗎?最好是有植株 普遍現象還是個別的葉片有 最好是您再問問他詳細情況 這個還真不太確定是什麼 我又問了別的專家 別急,弄明白了,我就告訴您 專家們看看這黃瓜是怎麼了 農醫生 個別株考慮來 病毒病,首先要防自治蚜蟲 白 bai粉蝨 薊馬 蟎蟲,du可減少病毒病zhi發生。可...

CCTV發現之旅頻道是幾頻道

越答越離譜 發現之旅頻道是一個單獨的頻道,全稱 新影發現之旅頻道。2020年7月24日起,為強化 廣播電視總檯屬性,發現之旅頻道播出標識由cctv發現之旅更改為 新影發現之旅。擴充套件資料 頻道欄目 發現匯發現和展示中國有價值的產業 品牌,紀錄塑造典範,用影像力量助推中國品牌。發現中國美 發現和展示...

9和幾相乘,得數是幾減幾,我的發現 9和幾相乘,得數是 減

我是乙個麻瓜啊 9和幾相乘,得數就是幾十減幾。舉例如下 1 9 1 9 10 1 2 9 2 18 20 2 3 9 3 27 30 3 4 9 4 36 40 4 5 9 5 45 50 5 6 9 6 54 60 6 漢秀逸 寫回答有獎勵 檢視全部2個回答 我是乙個麻瓜啊 lv.12 關注9和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