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二的班長,如何建設好班級呀

時間 2022-07-13 21:0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多組織活動,讓班級活躍一點,氣氛好一點。

想班級團結,可以試下和別的班商量一起組織全班人都可以參加的競賽活動,拔河雖然老土了點,但是挺搞笑的哈,活動有獎品鼓勵參加哈。

全班人一起去什麼地方玩啊也不錯,我覺得可以有海邊又可以燒烤的地方最好,因為燒烤時間挺長的,大家會在那段時間聊天,近海邊又可以一起玩,排球什麼的不錯啊,可以一大班人玩,不會打排球還能玩數字球,不過注意安全哈。

以前我們學校喜歡要求每個班級都整一件班衣,班級的學生自己設計喜歡的圖案,出去玩啊,或者有什麼特別活動就整班穿一樣的衣服,好不拉風啊哈哈,感覺因為這樣的特色我們班以前挺團結的。

每次參加活動都得找全班人整齊地照相,然後把**發給同學,影印或者透過電腦都好,一定要給他們自己分享。這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2樓:斯殿永生

果斷組織各種型別的活動啊!

體育比賽——羽毛球、桌球、籃球、桌遊、dota、趣味運動會。

班級聯誼——如果是女生或者男生過多的班級,和男生多或者女生多的班級聯誼,搞一些小活動。

知識競賽——與黨建團建聯合起來的知識競答、或者趣味競答。

春秋遊——到周圍城市或者邊郊甚至乙個大的公園去春遊,燒烤釣魚素拓等,帶好牌,或者玩殺人!

競賽類的準備好獎品,費用從班級裡面出。

春秋遊注意安全,充分徵求大家意見。

多拍照寫文稿,以便最後展示!

3樓:yoyo繪本

一點建議:拿出決策力,然後不擺官架子,處處為同學著想

4樓:塞秋

要有親和力,不過大學同學們可能只當玩耍而已

我是一名初二的班長我要怎樣管理好班級啊

1有良好的關係不要逞能,否則他們會故意和你作對!2不要有什麼事就告訴老師,那樣別人也不會聽你的3建立自己的威嚴,找乙個機會證明自己!給怪的同學點顏色瞧瞧!殺雞給猴看!4 不要拿個棍瞎溜,別把人家嚇死 5且饒人處且饒人,給別人個台階下,留個好後路,不能把事做絕了,否則別人會恨你,有可能會有報復!6和大...

初中的班長如何管理好班級紀律及學習

恩,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我當時做法就是首先是以身作則。這個很重要,因為只要自己做到了才能去輔導別人。第二,把相應吵鬧的學生的大名全部記下來,每週五全班公開一次,並把名字全寫在黑板上。表現好的,也要寫幾個讓大家做學習的榜樣。你提出的抄寫班規,我感覺沒效果的 乙個月統計一次。這個是由老師直接點名和批評。...

《我的好班長》作文,《我的好朋友》是班長,作文寫250字

他今年11歲,高高的個兒,圓圓的腦袋,一雙眼睛特別有神,加上粗壯的手臂,構成了一個健康 帥氣的男孩。他就是 我們的班長,綽號叫 洋蔥頭 的楊聰同學。楊聰同學心繫班級,默默無聞地為班級,為集體奉獻著,是一位名副其實的稱職的班長。當班級黑板髒了,他會主動擦乾淨 當教室桌子歪了,他馬上會擺整齊 當地上有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