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中ic被燒換了新的還是被燒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4 10:44:01

1樓:生活電器維保

電源中的ac被燒換了,新的還是被燒,這就說明你的這個負載。應該是有接地的現象出現,必須要找到接地的原因之後才要更換新的愛妃。

2樓:山水阿銳

led電源驅動ic燒掉的來原因有電器元件ic本身有問題,也可能是電流電壓過高。

led需要的電流和電壓的穩定元件,在工作時,應當具有高的分壓電壓和低功耗的,否則,高效率的led會降低整個系統的效率,因為工作消耗高,矛盾的原則,節能和高效率。因此,主電流限制電路,應使用自高效的電路,如電容,電感或與電百源開關電路,因為它有可能代替電阻或串聯穩壓電路的led系統,以確保高效率。系列恆功率輸出電路,可以在廣泛的電源led的光輸出保持不變,但會失去一些正常的度ic電路效率。

通過與電源開關電路是能保證恆定的功率輸出下具有高的轉印效率的電源**器的戲劇性的電壓變化。

3樓:滕半青

電源中ic被燒化了,新的還是被燒的?怎麼回事?我覺得應該是被燒的現象

4樓:浮清韻

如果換了新的還是被燒的話,可能是因為這個電源中有問題吧,還是讓專門的電工給你看一下吧。

5樓:皋瑋

電源中rc被燒壞了,換新的還是被燒,肯定是電容的問題

6樓:來新文

其他元器件一般是哪些出問題,導致的這種情況電源

7樓:穰映

資訊被燒壞了,新的還是被燒壞,被燒是怎麼回事?我想這是乙個非常專業的問題,應該請乙個專業的電工師傅,他能夠告訴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是型號不對吧?或者是其他的元器件有損壞,這個要具體的再查一查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中ic被燒換了新的還是被燒,可能電壓高。要查內部電路。

10樓:year好好學習

可以嘗試換一下,但是一般ic壞掉都是短路造成的,

11樓:**生活答疑老師

電源中安溪被燒了,換了新的還是被燒了,應該考慮一下是不是電路板出現問題了。

12樓:我就是傳奇

肯定是積體電路的,其他地方壞了,引發了這個管被燒壞了,光換是沒有用用沒有用的,找出他問題

13樓:小豬發財

電源中ic被燒壞了,換新的,燒壞的就不要再修理了,燒壞了可能是電流過大造成的。

14樓:

嗯,ic被燒壞了新的那麼是怎麼回事可能是電流?

15樓:雪雨舞裳

那應該是裡面穩定電壓之類的,或者是控制電壓的東西有問題。

16樓:好想你好

?如果被燒壞了正常是因為電路有毛病

17樓:吉運公升

如果換新的還是被燒,應該電路有問題。

18樓:

電嚴重,埃塞比燒掉了,換乙個新的就可以了。

19樓:皋仕

嗯,被收問了新的還是被燒?怎麼回事?背上原來是換了新的?

20樓:你的屁股

這可能**連線了,你檢查一下。

21樓:

ic被燒壞了,換新的還是被燒壞了,可能是因為電。

我家的路由器被我燒了應該是電源ic燒壞 想更換的話能不能從別的店器裡拆 燒壞的東西被我拆了 求大神解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看得清燒壞的ic下銅箔有沒有斷,如果斷掉了建議還是直接換乙個回吧

如果你能看清這答個ic的型號,可以嘗試換一下,但是一般ic壞掉都是短路造成的,如換上去還繼續燒的話那就應該有其他東西壞掉了,建議還是買新的吧。

23樓:隨風飛渡

還是高頻開關管,型號我也不知道。

手機主機板電源ic燒壞了怎麼辦

24樓:聚豐電子科技

要看什麼手機呢,蘋果的肯定貴點,不在保修範圍內的話比較坑,其他的手機主機板電源ic燒壞了,最好是去手機維修點去修一下,大概一百來塊錢,ic價錢幾十塊,主要是人工費。

送廠的話那就是換主機板,跟新機**差不了多少,還不如去買個新的。

手機電源ic壞了 會出現什麼症狀

25樓:系長征慕詩

一般是不開機,電源ic是將電池的電轉換成手機各需要電的零件需要的電壓供電的,如向音訊ic供電的部分壞了會出現通話無聲音或沒訊號,總之它向哪部分供電出問題,那部分就不能工作。

1.手機在電源方面出現故障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充電異常,手機無法開機,耗電異常等等很多表現。

2.而手機出現此類情況後,是無法直觀的判斷出故障原因,只能通過拆機進行相關檢測後,才能明確故障部位與原因。

3.在手機出現異常的時候使用者可以第一時間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進行檢測。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ic顧名思義是手機的「供電中心」,電源ic會關係到很多方面的問題,它出問題會造成不開機、手機漏電、螢幕鍵盤失靈等等問題。樓主的w800c鍵盤失靈也可能是電源ic或者是cpu出問題造成,沒有看過你的機子也沒辦法做詳細的判斷。

不過可以肯定的告訴你w800c換電源ic和導航鍵肯定不只80元,不管是在廣州這樣的大城市或者在中小城市。因為零件的成本都差不多這個價了,維修人員還要預算上手工費、操作風險以及利潤。

所以肯定是沒有「更換」電源ic,最多隻換了導航鍵。機板上的ic最多是做了加焊。

不過現在手機維修市場都是這樣的,你手機這種問題去**修都是差不多的,80元修不算貴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怎麼壞的,燒壞的話,那就不開機唄。

要是內部電路損壞的話也會出現不同情況(電源ic 裡面也分塊。),所以這個要說起來,那就很複雜了。

iphone 6充電時把電源ic燒了,已經關機開不開了還能修嗎?

28樓:vhrhjg哦

可以去維修店維修;

宕機了,同時按開機鍵和home鍵重啟,如果還是不行,就是主機板燒壞了,那就得到售後重新刷軟體試試了。

iphone6不能開機怎麼辦:

1、用資料線將iphone6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5秒即可。

2、如果顯示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又要重來。

3、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機軟體恢復或重新刷機。

4、還可撥打蘋果技術**「400-627-2273」,詢問iphone開不了機怎麼辦?根據工作人員指示來修復您的手機。

5、如果是手機沒電了無法開機,我們可以連線充電器,等充了30分鐘左右再開機即可。

6、如果上述所有方法都試過了還是開不了機,建議送到蘋果售後進行維修。

在IC設計過程中數字IC與模擬IC的工程師是怎麼分工的,模擬後端是做什麼的

模擬ic設計,一般來講工藝沒有數字先進,主要就是整合度低。我們知道模擬工程師入門門檻高,做好及其困難,而且在國外願意做的人少,所以市場需求,給的價碼極高。但是我們同樣要注意,足夠資深的數字工程師薪資絕對不會比同等資歷的模擬工程師差,當你足夠好的時候你只會賺的更多。前提你足夠好。大規模數字積體電路,驗...

主機板上的IC是什麼,電腦主機板上的“電源管理IC晶片”是個什麼東東?

1.積體電路 integratedcircuit,縮寫 ic 2.二,三極體。3.特殊電子元件。 你到低是問主辦上各個ic的作用呢?還是問ic是什麼東西?主機板上有很多ic 南北橋 音效卡ic 網絡卡 bios 時鐘ic 還有很多電源管理ic 主機板上的ic是積體電路 integrate circu...

電源IC上標有AF5,請問下是什麼型號的IC,廠家是那個,有嗎?發個鏈結我,謝謝

巨靜白 條件太少了,乙個廠家的mark就n多個,別說還有n多廠家了 請大神看下這個電源ic是啥型號 你可以搜一下七腳電源ic及其電路圖,電路圖相近就是它了,我有乙個電源ic也是七腳的 你查一下天成機頂盒電源,裡面用的ic應該是一樣的 我看到,有的ic產品型號相同,卻有不同的廠家,是怎麼回事?請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