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風扇的兩條線(零線和火線),兩條線是直接從漏電開關那裡接的。但是火線有電,風扇就是不會轉,這是

時間 2021-05-04 10:4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簡單,如果接線正確,故障可能有

1、風扇控制開關損壞,不知道你使用的是那種風扇,有一種鴻運扇他內部有定位開關,如果風扇側翻的話,風扇是不會得電轉動的,檢查一下控制開關是否接觸良好,需要開啟風扇機殼用試電筆檢查開關是否暢通。

2、風扇電機是否損壞,用手輕觸風扇電機位置,如果能夠感覺到輕微震動,則是電機損壞或啟動電容損壞,關閉電源後用手撥動風扇扇葉,看看風扇的轉動是否輕鬆自如,如果卡住不動就可以確定為電機損壞,如果轉動自如,加電後順時針撥動扇葉,用手動方式啟動風扇,看看是否能夠啟動風扇,如果手動啟動不了,則更換啟動電容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則電機損壞,更換即可。

3、開啟風扇機殼,檢查風扇線路,是否有導線脫離或斷線的情況,接通即可。

2樓:智者火眼金睛

表述的不太清楚,如什麼樣的漏電開關,風扇是台扇,吊扇是什麼,改變哪兒線路的等等。初步判斷,可能是零線接錯了,認為是零線的那根線,沒有真正接到零線上。希望有用,親,再交流**吧。

家裡的電線有三條,一條火線兩條零線,乙個接燈乙個接排風扇,問題電源開關後面才有三個孔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兩開開關,com是公用火線端,將火線接在com端,另兩個線分別接在l1和l2上,這樣都能通電執行。

如何用excel圖表看兩條線的交點

假設,源資料在ab列,第2行起 1 d2 0.5 d3 d2 1 e2 if a2 b2 a3 b3 na a3 d2 b2 d3 a2 d3 b3 d2 a3 a2 d3 d2 b3 b2 d3 d2 f2 e2 a3 a2 d3 d2 a2 d3 a3 d2 以上公式均回車並向下填充。2 點圖表...

請問指標OBV的兩條線OBV和MAOBV非常接近,幾乎粘合在一起。如何寫選股公式

孫氏 n 0 1 0.01 abs obv,obv obv,maobv obv,obv 請教兩個通達信選股公式 obv上穿maobv 30日 obv下穿maobv 30日 她認識的青年人,從不錯過說,這似乎只是一種商品交 閃閃的快刀 m 30 va if close ref close,1 vol,...

為什麼所有汽車的前機蓋上都有兩條線

胡說八道小鬼 空氣導流 對於在空氣中高速運動物體,氣流在運動物體周邊產生的空氣阻力和擾流會直接影響運動軌跡和運動速度,因此引擎蓋上的線條可以起到導流空氣,增加行駛穩定的作用。增加引擎蓋剛度 如果發生正面撞擊,由於引擎蓋上的線條,會增加其剛度,使其不會輕易變形褶皺。輔助駕駛員視線 駕駛員在駕駛汽車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