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裡的雞肉的做法,用的醃料是什麼

時間 2021-12-21 10:20: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脯肉 生菜

紅番茄 麵粉

輔料燒烤淹料適量 沙拉醬適量

黑胡椒粒適量 油適量

鹽適量雞肉漢堡的做法步驟

1. 選用做好的麵包,把生菜洗乾淨,準備紅番茄和沙拉醬。

2. 選用好的雞脯肉和雞腿肉,吧分割成長寬在8厘公尺左右、厚度在0.7-0.8厘公尺的肉塊。

3. 配料醃製。按1000克的肉150克的水50-70克的料;用紐奧良,香辣,原味的都可以。

4. 將料和水一起溶解後放入分隔好的肉塊,稍微攪拌一下,不可力度過大,攪拌至料液完全吸收,放置靜醃6-8個小時。

5. 上漿上粉,調漿:按100克的粉:130克的水調漿,再上乾粉。

6. 油炸,油溫加熱到175度放入上粉的肉塊,炸5分鐘左右,至外觀金黃。

7. 麵包加熱後吧生菜和炸好的肉塊還有紅番茄和沙拉醬一起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咱做多年了,都清楚的。想做的話

俺鋪這都交的,漢堡,炸雞,奶茶都有

偶扣叩是:九九三三九』三五八八

夜空像無邊無際的透明的大海,安靜、廣闊、而又神秘

肯德基漢堡包裡面的炸雞肉是怎麼做的?

3樓:

一)醃製過程:

1)將雞肉原料完全解凍後、完全瀝乾待用.

2)部分油炸原料需改刀,在表皮上輕劃幾刀.(如:雞大腿、翅中等)

3)放入預先調製好的醃漬料中,(雞塊:醃料:料酒=100g:

10g:20g ),正常醃漬2-3小時左右,醃料是味好美牌的香辣炸雞粉(其他牌子也可以).二)裹粉過程:

(麵粉:生粉:香辣炸雞粉=2:

1:1)

1)上裹粉前需確保原料表面充分濕潤,但必須瀝乾,否則裹粉不易均勻.

2)裹粉時將原料埋入調好的粉內,十指捏緊原料兩端往同一方向用力翻滾揉壓5次以上(粉要多).

3)放在清水中浸泡約2秒左右,使翅中上的粉濕潤即可,即包裹原料的乾粉變糊狀(浸泡時禁止翻動,防止水把麵糊沖掉,如被沖掉的話可再裹一次粉)

4)拎起瀝乾水份,再放入乾粉中重複上述裹粉壓揉方法5-10次以上,表皮完全均勻的掛上鱗片,即可停止壓揉,裹好粉的原料應立即油炸,否則會影響鱗片的生成.油炸溫度控制在165度以內,炸5-6分鐘,炸至色澤淡金黃撈起.用牙籤刺最厚處看是否有血水冒出.

食材用料:雞胸肉1塊   、大蔥5段相剋食物  、姜4片相剋食物、蒜6瓣相剋食物、鹽少許、雞粉少許、白胡椒粉少許、料酒適量、生抽少許、蠔油適量、色拉油適量、麵包糠適量、幹澱粉適量、雞蛋1只相剋食物、葉生菜2-3片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的炸雞肉製作方法

一)醃製過程:1)將雞肉原料完全解凍後、完全瀝乾待用.2)部分油炸原料需改刀,在表皮上輕劃幾刀.

(如:雞大腿、翅中等) 3)放入預先調製好的醃漬料中,(雞塊:醃料:

料酒=100g:10g:20g ),正常醃漬2-3小時左右,醃料是味好美牌的香辣炸雞粉(其他牌子也可以).

二)裹粉過程:(麵粉:生粉:

香辣炸雞粉=2:1:1) 1)上裹粉前需確保原料表面充分濕潤,但必須瀝乾,否則裹粉不易均勻.

2)裹粉時將原料埋入調好的粉內,十指捏緊原料兩端往同一方向用力翻滾揉壓5次以上(粉要多).3)放在清水中浸泡約2秒左右,使翅中上的粉濕潤即可,即包裹原料的乾粉變糊狀(浸泡時禁止翻動,防止水把麵糊沖掉,如被沖掉的話可再裹一次粉) 4)拎起瀝乾水份,再放入乾粉中重複上述裹粉壓揉方法5-10次以上,表皮完全均勻的掛上鱗片,即可停止壓揉.4)裹好粉的原料應立即油炸,否則會影響鱗片的生成.

油炸溫度控制在165度以內,炸5-6分鐘,炸至色澤淡金黃撈起.用牙籤刺最厚處看是否有血水冒出.

5樓:丿榮耀灬天賜

人家問的裡面的雞肉是怎麼做的,答非所問

煩惱,宮保雞丁的醃料都有什麼?以及做法?給贊給分

雞肉切成丁。辣椒。大蒜。蔥 正宗宮保雞丁的配料是什麼?準備材料 雞肉 200克 白糖 1茶匙 豌豆澱粉 20克 大蔥 2根 醋 1湯匙 醬油 2茶匙 幹花椒粒 10克 大蒜 2瓣 料酒 1茶匙 乾辣椒 10克 食鹽 1茶匙 胡椒粉 1茶匙 姜 1塊 花椒 1把 油酥花生 適量。一 第一步將雞肉切成大...

怎樣用鹽醃蘑菇的做法,蘑菇鹹菜怎樣醃

1.蘑菇整理並清洗乾淨,大一些的蘑菇掰成半或撕成寬條。2.燒水,等水開以後,把處理好的蘑菇倒進去灼一下,灼透就行。3.灼透的蘑菇撈出來控水,冷卻以後,用涼開水清洗一遍,撒上鹽攪拌均勻,靜置兩個小時,再用手擠出多餘的水分。4.辣椒洗淨,切小段。蒜公尺切兩半。薑切條或厚片。5.把4裡面的材料連同花椒一塊...

醃酸菜用什麼樣的缸,東北大缸醃酸菜的做法

劉宇 您好 用土陶罐 原料 大白菜,一定要挑好的大白菜。個大 心很實的白菜是最佳選擇。調料 鹽 好像不放也行 醃製 將白菜洗淨後 或是隻把外層去掉就可以了 然後從中間將白菜劈開成2瓣,好讓水分滲透,也好擺放。然後一棵棵一層層轉圈擺好擺實,每層可以適當放些鹽,要壓得很實很實,菜與菜之間不留空隙,擺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