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樣才能不看音標讀出英文單詞

時間 2021-12-21 10:20:48

1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很正常,要熟悉單詞不看,音標讀不出來是因為並不熟悉單詞,多跟讀幾遍就好。

記下一些常見的字母組合的基本發音,因為常見的單詞裡面有好多的組合是比較容易記住的,況且英語這個東西畢竟是語言,就是用來交流的,主要的目的還是要多說,多練。學久了自然就有感覺了。

根據音標認單詞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不管是認讀還是記憶單詞,這還是比較好的方法之一。

如果不看音標,可以根據老師的讀法去讀單詞。

1、要跟老師多讀。

2、可根據錄音機讀。

3、不會的單詞問老師,多讀幾遍,爭取記住。

2樓:_柒汐末

是剛認識新單詞的時候這樣蠻?這樣也屬於正常,我也經常忘記怎麼讀然後只能看音標照著讀…但是讀多了看多了自然也就記住了- -沒什麼好擔心的辣。

教你乙個方法【我是這麼用的】讀單詞的時候看看單詞的結構。其實很多字母的發音都是類似的。比如egg(雞蛋),它的音標就是|eg|,看看它的單詞結構就很好記住了。

e就代表音標中的e,gg就代表音標中的g。【這種方法的前提當然是你首先單詞得遇到的多。如果詞彙量不行你也就無法理解為什麼這些單詞讀這些音…

主要還是多讀多看…放鬆心情,你這麼多漢字都認識了,26個英文本母你難道就征服不了了嗎?別給自己心裡新增壓力。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不滿意可以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超級老冰棍

嘗試著去讀,即使讀錯了也沒關係。熟能生巧!!加油

4樓:•﹏•娃娃

那就要看你的記性了,用心記,一定能記得住,不可以敷衍

5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方

就根據單詞的組成來讀或是根據拼寫來

創維電視怎麼樣才能不看網路電視只看本地電視

創維電視如何看電 道?可以直接在電視遙控器上按鍵選擇頻道就能做到了。創維電視如何 電 道?250 你好 使用射頻輸入 可以安裝室外天線,接收當地的電視台頻道。使用寬頻輸入 創維電視如何 電 道?創維電視如果它本身不在電 道的話,那你必須用電視的機頂盒沒有網路,機頂盒是無法 電視節目的,因為它本身沒有...

怎麼樣才能不感冒,怎麼樣才能不感冒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多穿衣服.防風.不讓自己覺得冷就可以了.建議你多做運動,多吃蔬菜。多運動,不要穿太多,室內常通風。經常有規律地鍛鍊身體。平時多運動 體質好了,就不會感冒。我就是這樣戰勝感冒的,現在都很少感冒。增強免疫力,多吃點維c,加強鍛鍊 注意季節變化適度加減衣物,加強鍛鍊就ok 平時多...

怎麼才能不懦弱,怎麼樣才能不懦弱?

如果你想讓人不覺得你弱,那麼你站在困難面前就不要退縮該出手是就出手 不是說打架 該站出來時就站出來還有平時做什麼事不可以萎萎縮縮!就算走路胸也要挺昂!這位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我個人覺得你的這個問題應該是你缺乏安全感,才會這樣的,因為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會亂想,你是不是對你的男朋友不放心,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