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不懦弱,怎麼樣才能不懦弱?

時間 2022-01-25 00:56:28

1樓:周振英犁辛

如果你想讓人不覺得你弱,那麼你站在困難面前就不要退縮該出手是就出手(不是說打架),該站出來時就站出來還有平時做什麼事不可以萎萎縮縮!!!就算走路胸也要挺昂!!!

2樓:雅虎剪輯

這位網友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我個人覺得你的這個問題應該是你缺乏安全感,才會這樣的,因為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會亂想,你是不是對你的男朋友不放心,還是你的男朋友沒有給你的安全感,這事情,你應該和男朋友好好的談談。

怎麼樣才能不懦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從小生活環境的原因。我也是從小我就膽小,但是我家長卻不知道鼓勵我有勇氣改掉這個毛病而是嘲笑我諷刺我膽小什麼的。小時候不懂,後來漸漸長大了。我也知道這個問題了。

不能靠別人,就只能靠自己來改變自己。第一步都是很難得,但是必須得邁出第一步。你每次遇到這樣的事情都要在心裡告訴自己要有勇氣。

別人也不能把你怎麼樣對吧。要學會拒絕別人,這樣別人就不會覺得你好欺負,不在乎你了。就不會無視你了。

4樓:初夏的傷灬

你不是懦弱

你是缺乏自信 在某些特定的環境中 或某些事物中讓你總是畏畏縮縮的你要建立自己的信心 其實人欺負人 都是看外表的你平時說話 言行舉止 一定要利落大方

這樣就沒人敢瞧不起你 她們自然不敢欺負你

做事不要畏畏縮縮 大膽的去做

我說的可能不會讓你去欺負別人

不過你做到以上的 別人肯定不會欺負你

5樓:只懂一些

一、正確評價自己。如實地看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堅信自己並不比別人差,在任何事面前要理直氣壯,胸有成竹,使懦弱與自卑遠離自己。

二、正確表現自己。學會在適當的場合表露自己,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把握較大的事情。因為,任何成分都會增強人的自信,力量和勇氣,要不斷的尋找機會表露自己,逐漸克服懦弱的性格。

三、不斷充實與提高自己。明確自己存在的不足,以最大的決心和頑強的毅力去克服這些不足,不斷學習,充實,提高自己,相信你一定可以克服懦弱的性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可愛 可愛的人不多了

乙個懦弱的人怎麼才能不懦弱??

7樓:遠去的風景

生活中,許多人具有這種不良性格:沉默寡言、不好動、朋友很少、說話聲音很小、做事很猶豫、經常不敢獨自出門。懦弱膽怯的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怕」字當頭,不管遇到什麼事,第乙個反應就是「怕」,怕這怕那。

因此,積極消除「怕」字,大膽顯示自己,是擺脫懦弱的最重要途徑。這世上,最終什麼事都必須依靠自己。只有自己,才是生活的主人,才是命運的主宰;只有靠自己的奮鬥和拼搏,才能登上成功的頂峰。

乙個處處依賴他人的人,終將一事無成。

第一,對自己和所生活的社會有積極的看法,把自己看作是被喜歡的、被熱情接待的有能力的人。

第二,在學習上、與人交往上都獲得了成功的體驗。

第三,獨立性程度不斷提高,自愛、自尊、自信。

第四,有實現自我主張的能力,善於表現健康的積極的情緒,有拒絕他人不合理要求的智慧型和勇氣,成為自主的、有個性的人。

第五,嚴格要求自己,逐步地努力做到堅定而不固執,勇敢而不魯莽,豪放而不粗魯,好強而不逞強,活潑而不輕浮,機敏而不多疑,果斷而不冒失,穩定而不寡斷,謹慎而不膽怯,忠厚而不愚蠢,老練而不世故,忍讓而不軟弱,自信而不自負,自謙而不自卑,自珍而不自驕,自愛而不自大。學習、情緒、行為協調發展,各種不同的人的性格特質協調發展,形成合理、和諧的性格結構。

第六,抓住性格形成的**期,抓住有機時機,發揮自身的主觀能動性,不斷完善自我。

第七,用智慧型之火照亮性格發展道路,促進知識學習,增長才幹的過程成為有效的整合性格、優化性格的過程。

第八,學會開拓創新,加速創造性性格的發展。

勇敢與懦弱往往就那麼一瞬間,告訴自己:我不要再懦弱下去了,我要勇敢,要大方,辦事情要趕緊利索,看我以後的努力吧!

8樓:呂君忠

1.不要在不熟的人面前當「逗比」

當你不了解乙個新朋友的性格和人品時,盡量不要開自我貶低的玩笑,也盡量不要自嘲,這會讓對方在潛意識裡覺得你是個能接受惡俗玩笑的人,然後用惡俗玩笑對待你,這種玩笑慢慢就轉化成了欺負。到時候你還在煩惱他欺負你,其實是你「培養」出了乙個敵人。

人只有首先尊重自己,別人才能尊重你。

2.及時亮明自己的底線。

當乙個新朋友開了稍微惡意點的玩笑的時候,馬上在行為上、神態上、語言上(這就需要你學習一些綿裡藏針的說話技巧了)亮明自己的底線,以這種方式告訴他,你的底線是這個高度。他下次再開你玩笑的時候,就會把玩笑的程度控制在這條底線之上。

如果他對你開稍微惡意的玩笑,你跟著樂,他潛意識就會認為你的底線比這個玩笑的程度低。由惡趣味驅使,他下次就會開更惡意的玩笑,如果你還跟著樂,你明白結果的。受欺負的人基本都是底線特別低的人(至少在他眼中是這樣)

3.不要主動對他人開惡意玩笑。

你跟別人開惡趣味玩笑,別人自然認為你就是惡趣味的人,這樣,惡趣味的人會不約而同地被你吸引過來。

4.學會拒絕不合理的要求

別人有不合理的要求讓你幫忙了,直接拒絕,去他麻的吧,又不欠你的,幫你是我樂於助人,不幫是理所當然。

但是最忌諱的,也是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露出「對不起啊真的是沒時間,要不你找別人幫忙吧,真是對不起啊」的表情,而是用認真理性的表情 說:不好意思啊,因為我今天要xx,所以不能幫你xx了,之後看著他的眼睛點一下頭,然後該幹嘛幹嘛去。

☆注意:不要信那些網上那些「不服就幹」的言論。

別人的建議和慫恿是無成本的,他們過過嘴癮,讓你不服就幹,結果出了事,承擔責任的是你。 「不服就幹」是實在沒辦法的辦法,下下策。遇事要動腦子,要博弈利弊,你可以威脅、利誘、恐嚇、耍流氓、借刀殺人,但是最好最好不要有身體上的衝突。

9樓:

性格懦弱往往會成為被害者。生活中,許多人具有這種不良性格:沉默寡言、不好動、朋友很少、說話聲音很小、做事很猶豫、經常不敢獨自出門。

懦弱膽怯的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怕」字當頭,不管遇到什麼事,第乙個反應就是「怕」,怕這怕那。因此,積極消除「怕」字,大膽顯示自己,是擺脫懦弱的最重要途徑。這世上,最終什麼事都必須依靠自己。

只有自己,才是生活的主人,才是命運的主宰;只有靠自己的奮鬥和拼搏,才能登上成功的頂峰。乙個處處依賴他人的人,終將一事無成。

第一,對自己和所生活的社會有積極的看法,把自己看作是被喜歡的、被熱情接待的有能力的人。

第二,在學習上、與人交往上都獲得了成功的體驗。

第三,獨立性程度不斷提高,自愛、自尊、自信。

第四,有實現自我主張的能力,善於表現健康的積極的情緒,有拒絕他人不合理要求的智慧型和勇氣,成為自主的、有個性的人。

10樓:山高人為峰

我覺得脾氣好和懦弱最大的區別就是底線問題

脾氣好的人你只要不是很過分觸碰他的底線 他都不會太在意,但只要你做了他認為不可忍受的事情他就會變的強硬。而懦弱的人不管別人對他做什麼他都是一副樣子,時間長了別人就會覺得不管怎麼樣對待你都可以。

所以我覺的應該小事不要太在意 ,但是如果覺得受到了侮辱,不公的對待那麼就要強硬的維護自己。

11樓:

想要不懦弱就需要做到以下幾方面。1-多參加大型的活動,有強烈的參與意識。2-自身素質培養,變得內心強大。

3-做事情,認真負責,有強烈的自我成果意識。4-做有擔當的男人。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12樓:徭逸

為什麼要懦弱呢?為什麼要讓自己展現出懦弱的一面呢?,現在社會沒有人會同情一名弱者,所以呢,努力努力讓自己強大起來,當有一天你變得足夠強大,足夠自信的時候,人們回會以你看齊。

人總會有很難的時候,吞下所有眼淚和苦,把自信的微笑展現給人加油吧

13樓:

多去交朋友,朋友有活動你就要跟他們慢慢的參與進去,心裡不開心的時候就勇於表達出來跟大家分享,慢慢建立自己信心

14樓:拱安衲

懦弱與否都是看自己的。遇到問題要想辦法解決,逃避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一味的逃避最後只會讓自己什麼都不懂,什麼也做不了。勇敢點,做事情勇敢去做,做對了,自己也進步了,做錯了,找出錯的原因,改掉就是。

在困難面前不畏縮,勇往直前,就是不懦弱

15樓:體健平安

首先要振作起來,勤快做事,要重新認識自己,多同別人溝通一下,說下自己的看法,同時多聽取別人的意見,讓自己自信自強

16樓:慶依凝

強大自己,提高各方面能力,當你又懦弱時,你告訴你自己,已經做了覺定不再懦弱,用自己的能力使自己不再懦弱,加油,慢慢的成了習慣,你不用告訴自己不再懦弱了,要想改變加油吧

17樓:

先要自己擺正心態,但不能太過平常心對待。不可以討好別人也不好高騖遠

18樓:清影晗丹

堅持自己的利益不受侵犯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足夠的錢!或者有足夠的人脈!

20樓:五岳雄風

參軍到部隊,懦夫變金剛!

21樓:

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多出去和人交流溝通

22樓:宋笙

有些事情會讓他成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第一,要分析問題所在,朋友是需要相互的交流,用時間和愛心來維護朋友之間的感情友誼,所以朋友要選擇要交流,不要刻意去追我求朋友,首先要開啟自己的心窗,這樣才能讓人接收你,朋友是心與心的交流,暢談自己觀點,去幫助別人,感化別人。讓別人喜歡你,喜歡與你也暢談,得到心裡的快樂。

24樓:花紅綠葉

像這樣的人很難改變?

25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這是乙個綜合性的問題,由懦弱到強大需要你有很多的社會閱力、經驗、認知力,你還要善於觀察和分析生活與工作,而且要不斷的學習,有了這些做基礎你的心理素質才能得以提公升, 首先為了克服「懦弱」,你要認識自己。也許並非你懦弱,個人的看法不代表一切,別人說什麼幹什麼只是他人的一種簡單的行為。並不會影響到你,換句話說,如果你因為這些就和他們計較,那可就是他們想看到的。

怎麼才能讓自己不再懦弱?

26樓:沐凡廣笑笑

我自己有乙個很簡單的,關於生死的修行方法:每天睡覺時就想,今天睡著了,明天不會再起來了。這樣想就可以睡得很好,因為想到明天沒有什麼事干擾我,就會放下今天的一切憂傷,甚至放下以前的一切憂傷,就不會對這個世界有所計較,也就不會想到有人欠我一萬元,打車去向他要一萬元,要一萬元回來做什麼?

明天就要死了,躺下來安心地休息吧!明天可能就死了,我們的死就好像睡眠一樣。有人想:

「明天就會死,這樣太消極了!」不會消極,明天醒來,張開眼睛趕快爬起來,因為還沒有死,還有一天可活。如果我們珍惜每一天,知道生命是無常的,就不會頂撞父母,把愛放在一天裡,就不會和親人爭吵,會珍惜和孩子、同事在一起的。

若討厭的同事坐在你旁邊,想到明天可能會離開這個世界,就不會那麼討厭他。若想到還有很長的時間要和他做同事,才會討厭。如果每天都做乙個生死的觀想,就沒有什麼可以討厭的了,這樣就可以每天都好好的睡著,第二天又可以充滿精神醒過來。

怎麼樣才能不感冒,怎麼樣才能不感冒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多穿衣服.防風.不讓自己覺得冷就可以了.建議你多做運動,多吃蔬菜。多運動,不要穿太多,室內常通風。經常有規律地鍛鍊身體。平時多運動 體質好了,就不會感冒。我就是這樣戰勝感冒的,現在都很少感冒。增強免疫力,多吃點維c,加強鍛鍊 注意季節變化適度加減衣物,加強鍛鍊就ok 平時多...

怎麼樣才能不緊張,怎樣才能不緊張

我覺得怎樣消除緊張情緒的方法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個人的心態!每個人都有他緊張的時候,有的是因為太在乎失去,或者太看重某些東西,有的是莫名其妙的在意,還有一些緊張是因為本身的自信不夠,本是覺得不夠好,就會更緊張,我也會很緊張,可是我常對自己說這樣一句話,我可以的,就算不可以有怎樣,進去吧。試試看或許自...

女孩怎麼樣才能不喜歡人,女孩怎麼樣才能不喜歡一個人?

仲雨筠 這得看你們關係是屬於哪種,如果是他一相情願,而你對他沒意思,就必須把話給他講清楚,不要讓他誤會,那樣的話他會越陷越深,到最後你再拒絕他才真的會傷人家心 風雲人生 其實有些時候人就是這樣,容易感情用事。你既然在想怎麼不去喜歡一個人,說明你還是很理性的。但想要不喜歡或者忘記一個人,真的需要時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