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你所喜歡明星的搞笑黑料是什麼,分享下你所喜歡明星的搞笑黑料是什麼?

時間 2022-01-25 01:00:57

1樓:回憶

三四年前的爆料吧,伯賢和鍾仁在農行前面打架真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知道編料的人到底是出於何種想法。

2樓:職場桔子

張藝興給隊友買漢堡吃沒有買可樂,是想噎死對方。心疼藝興,心疼茶蛋。

3樓:持咒童子

林更新,據說他跟王校長一起打王者榮耀,就是乙個豬隊友,把校長氣得不輕。

4樓:王先森說娛樂

林允,因《美人魚》爆紅時不少人表示林允在初中時校園暴力,但是作為她的老鄉從沒有聽說過這樣的事情。

5樓:迪

最難過的還是黃子韜採訪指傷口給記者看結果被人說摳腳。看到那訊息真的又好笑又難過。

6樓:峰佘無敵

鹿晗,最近的黑料最多的不過是鹿晗渣男嘛,真的是很無語,鹿晗公布個戀情一大批迪麗熱巴粉黑,陸地粉黑,脫粉的回踩。

7樓:影子

鄭秀晶偷鄭秀妍的錢,這個真是笑死我了,看到這個黑料就想笑,畫面太搞了。

8樓:薛曼蓉

鹿晗原名劉壯實,兒子十幾歲了,鹿晗隱婚,鹿晗相親,不知道怎麼,我看到這個竟然想笑,一點也不氣,簡直太無厘頭了,說這謠言的人是真的沒腦子。

9樓:編號

金南俊跟金多賢交往過,關鍵是他沒說名字的時候還說男團的公司雖然不是三大但是算大的,還說男的在中國炒雞紅,我就笑了。

10樓:猴80548號諉

張藝興煮餃子時水沒開就煮,企圖給其他演員吃不熟的餃子,吃壞肚子以增加自己的戲份。真的是可笑至極了,人家也不是傻子好麼。

當你知道你喜歡的明星的黑料時,你會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吳尊一樣,人們只看到了他撒謊。怎麼沒有人看到對自己老婆的保護,對他老婆的寵愛。他的某些方面還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並不能因為一些小的原因,完全否定他。

我還會繼續喜歡著吳尊。希望他能夠給觀眾帶來更多的作品。

12樓:笛聲蕭蕭風瑟瑟

我會感到很失望希望看到的不是真實的,同時間也要告訴自己保持思想冷靜不能做過於偏激的事情。

13樓:零仙

我覺得其實是一些捏造出來的黑料,或者一些不危害社會的黑料,還是會繼續喜歡的吧。

14樓:戰在那裡等我

我會略過明星的黑料,關注明星的作品和其他的活動,我會一直關注我喜歡的明星的。

15樓:三時經驗分享

要看是哪種,如果是關於私下生活,可能不會太在意,但是如果是職業道德,那可能就會脫粉了。

16樓:新世紀怪人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沒有任何乙個人是完美的明星也不例外,當我知道我喜歡的明星有黑料時,我會理智的去接受它並客觀的看待它。

你喜歡何炅嗎,他真的是一點黑料都沒有的明星嗎?

17樓:大花小狸

待人親和是何炅的一大優點。凡是上過何老師節目的嘉賓,不論是馳騁娛樂圈多年的老人,還是剛剛進入娛樂圈的新人,沒有人不誇他和藹可親。有些新人第一次上娛樂節目,難免有些緊張。

而何老師總是給新人以充分的關懷,用自己的方式讓新人放鬆下來,讓人感覺很溫暖,就像鄰家大哥哥一樣。

提攜晚輩是何炅的另一大優點。還記得那個替班主持人李皓菲嗎?當時她被網友們大肆攻擊,說她搶風頭、擋住嘉賓的鏡頭,以至於小姑娘一度被罵到哭。

在所有人都不看好她的時候,是何老師站出來替她解圍,雖然並沒有正面喊話網友,但是何老師總是能以旁敲側擊的方式讓大家不要攻擊皓菲,誇獎她很活潑、很努力。要知道何老師的話是很有重量的,網友們對李皓菲的攻擊立馬就減少了很多。

為人低調也是何炅的優點。除了工作的事情,幾乎很少在娛樂新聞中看到關於何老師的新聞,更別說是負面新聞了。用何老師自己的話說,他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

他把家人保護得很好,不讓家人受自己工作的影響。

這個沒有一絲黑料的男人,這個完美的像神一樣的男人,怎能不讓人喜歡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何炅真的是沒有一點點的黑料讓人喜歡呀。

19樓:一目了然老師

何炅的優點很多的,但他也是乙個正常人,不能沒有缺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何炅還會有黑料的話,那真的是別人嫉妒心太旺盛。

21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這個人呢,他走得正站得正,我覺得他沒有什麼黑料。

22樓:魁囖牟

何炅確實是這麼多年都沒有什麼緋聞,非常的難得。

23樓:秋白同學

我是非常喜歡何炅老師的呀,從大風車的時候就開始。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也有黑料的,只是我們沒有發現出來而已,是他做事低調了。

25樓:

,何炅真的是沒有什麼黑料,而且他待人特別隨和。

2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何老師的情商還是非常高的,我真的沒有聽過他的黑料。

2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喜歡的,感覺何炅這個人是非常實在的乙個人啊。

隨著《陳情令》熱播,肖戰的黑歷史也被挖出,看到他的不當言論你還喜歡他嗎?

28樓:陽光愛生活吖

說實話,我真的不敢想象這樣的話是從肖戰嘴裡說出來的,因為畢竟在劇中的他飾演的是乙個為人正直,三觀超正的少年郎,所以當下還是有些接受不了之前不是怎麼火的肖戰曾經說出過這樣的話。

但是俗話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肖戰現在也已經表示,誰還沒有個年輕不懂事的時候,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至少他對於現在的表演非常珍惜,也努力的想要飾演好這樣的角色,給觀眾乙個交代。

所以我還是希望他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加以改正。在以後的演藝生涯中能夠好好的工作,多出幾部作品,使自己真正站穩腳跟,成為乙個人品與作品都有的肖戰。

29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我覺得整容什麼的都無所謂,只看重顏值的粉絲都有些無腦,重要的是這個人的人品和才華是怎麼樣的,不能單看顏值。

30樓:墮落之處

每個人都會犯錯,只要他現在變得越來越好,更加正能量積極,那麼豈不是更好嗎?看到他的變化應該感到開心。

31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會比較喜歡他的吧,因為誰都會有年少輕狂的時候啊,而且肖戰本人也已經道歉了,我覺得還是挺好的,過去的就不要再追究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些我真的被打擊到了,因為我剛喜歡上這個美好的少年,但是吧,現在還沒有對他失望,希望他越來越好。

33樓:蕎哈哈

一方面每個明星都會有黑歷史,對於這些黑歷史我一般會選擇看看就過,並不會在意很多,除非他曾經做過的事情觸碰到了我不能接受的底線。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看到他的不當言論的時候我會眼觀鼻鼻觀心,因為看待乙個人不能但看他的負面新聞呀,那要是你在看到他的光輝時刻還不覺得他是天使了,要有自己的判斷。

35樓:發光飛碟

我覺得過去的事情就應該讓它過去,關鍵的是未來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難道他真的就是乙個讓我們看到她歷史不改變的人嗎?

36樓:魚麗麗魚魚魚

感覺每個人都會有不好的地方吧。甚至會被誤會的一些地方。你從前面大火反而讓人覺得是有人嫉妒。

37樓:wq哈士奇

個人也沒什麼喜歡不喜歡的 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只要好好的踏踏實實做人就好了 也不要太過於追究其他東西了

38樓:tnt是真心換真心罷了

單純討厭cql,靠魔道祖師蹭熱度

39樓:

沒有證據就不要亂說話,黑粉你酸什麼呢,有本事拿出證據說話

40樓:擊殺小蛋蛋

我看到這些言論,我是不會喜歡他的,因為我覺得這是對女性莫大的收入乙個男生在微博上面做出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很可恥。

《女兒們的戀愛》結束後,艾倫被挖出過往黑料,你怎麼看?

41樓:啦啦啦啦小樂

其實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有黑歷史,但是並不能因為這些黑料影響乙個人的判斷,不管說艾倫之前的黑料到底是否屬實,也不能看艾倫是否配得上陳喬恩,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只有兩個人知道,所以說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當中是需要磨合的,不可能在剛接觸的時候就一見鐘情,所以說我認為兩個人最終是否能夠走到一起,還要慢慢的接觸,也許在接觸一段時間之後,二人感覺非常的合適,有可能會走在一起。

有的網友並不看好二人之間的感情,因為大家認為艾倫這個人雖然長相還算可以,但是性格上有一些呆板,對於女孩不知道如何主動出擊,不會給女孩製造一些驚喜,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如果說乙個男人性格更活潑一些,情商方面高一些,肯定會深得女孩的喜歡,對於你乙個女孩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要心動,只有心動了才能夠好好的接觸下去,所以說大家認為陳喬恩現在並沒有心動。

兩個人之間的年齡還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說在曝出二人之間的感情之後,艾倫的很多黑歷史都被挖了出來,可能會影響陳喬恩的判斷,但是既然陳喬恩現在打算繼續交往下去,那麼肯定艾倫有吸引他的地方,畢竟現在陳喬恩已經40歲了,在這段感情當中,不管說最終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希望陳喬恩都有一定的收穫,如果說兩個人最終真的結合了,那麼我們肯定會祝福他們。

陳喬恩一直都是我們非常喜歡的乙個女明星,但是他現在的婚姻問題還沒有落實,網友們也非常著急,我們也希望陳喬恩能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也許艾倫就是她的白馬王子。

42樓:從寄厹

不管這黑料是真是假,我想每個人都有過往,如是真的,只能說明他還沒遇到能讓他收心的人,如是假的,只能說明有黑粉惡意傷害艾倫,不管怎樣,只要喬恩覺得遇到對的人就行,無論過去艾倫是什麼樣的人都不重要,只要遇見喬恩以後,眼裡、心理只有喬恩就行。

43樓:木子花華

不少男藝人也是在收穫了愛情的時候被挖出了黑料,郭晶晶老公霍啟剛也曾被挖出黑料,但是現在兩個人日子過得很幸福,所以要學會向前看。

4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愛人被挖出過往黑料,說他在ins上點贊大量各形各色的低俗賬號,一時間艾倫的人品遭到網友的質疑。但陳喬恩她自己本人都不介意。她還誇讚愛人是個寶藏男孩,說明陳喬恩是真心喜歡艾倫的。

也是謝謝了這些網友的一番好意。

45樓:ch陳先生

肯定是炒作的了,因為之前在節目裡表現得比較好,再加上和陳喬恩配合得很好,所以現在艾倫被挖出來各種黑料。

明星爆出什麼樣的黑料是你無法忍受的

破壞別人家庭,違法犯罪 不尊重人,吸毒,兩面刀 整容,整容的明星任何劇我都不看!只要不是吸毒,犯法的事,其他就還好畢竟我不是當事人不了解情況 我喜歡的 只要不吸毒 不殺人放火 不作奸犯科 永不脫粉 我覺得乙個明星被爆出人品有問題或者基本素質不夠好,那這個人就沒什麼價值去粉了吧。沒有特指的人,不論演員...

對很喜歡的明星粉轉路 路轉黑是什麼體驗

對他特別傷心,特別難過,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自己也會非常的難過,以前那麼喜歡他,沒想到他是這樣的人。逐漸認清他的人品和套路,然後對他慢慢失望。以前看到他的 都會尖叫好久,現在只會對他嗤之以鼻,不想聽到關於他的任何資訊。我覺得這沒什麼,如果你不喜歡這個明星了,可能是他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這世上本來也...

你最喜歡的明星喜歡養什麼寵物

很柔軟的動物,就像千璽一樣,很可愛。他領那只貓的那天是20號,所以易烊千璽給她的貓起名叫二十,起的很隨意但是很有紀念意義。千璽本來就是乙個很溫柔的人,所以我相信他對他的貓貓也很膩愛。而且我發現大部分的明星都喜歡養貓,范冰冰也養貓,可能他們比較喜歡這種溫柔的可愛的小動物角。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貓我比較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