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工資高,沒有危險

時間 2022-01-25 00:56:21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當今社會要選乙個高技術有前途的好專業,

我們已經進入網際網路+時代。

人們的工作生活已經和網路應用密不可分。

網路的開發和應用離不開大量的技術人員進行支撐。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國家發展戰略。

企業對網際網路人才的招聘需求在急速擴大。新華辦學32年,專業提供it教育。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乙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公升職機會的更大!

3樓:流氓兔

首先,最重要的是你能學進去,悟進去。

其次我推薦你學習it相關的語言程式設計。或者軟體測試。可以到北上廣深去就業。工資高。

最後,如果你真的選擇了it相關的職業,希望你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學習、努力、堅持。任何工作都是需要做一行愛一行。人都是先生,再考慮活。望採納。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西點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如果是考慮到了後期的發展 最好是找乙個專業的學習去系統性的學習 現在市面上可以學習的地方還是蠻多的 建議一定要多選擇幾家 去實地考察對比 綜合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以後有前途還工資高?

5樓:巴巴拉小白兔

以後有前途工資高的行業:新**運營、it工程師、ui設計、電商運營、人工智慧專業

1、新**運營

未來企業想謀求發展,一定是在新**運營方面取得突破。所以,乙個新**運營專員,對於企業來說就是衝鋒在前的乙個職務。

對於一些想拿高薪的人來說,目前學習新**運營技術,做企業新**運營專員,就是乙個非常有前景的工作。目前在深圳,乙個新**運營員工,剛入職的月薪都在8000以上,稍微努力一下就是月薪過萬。

2、it工程師

這也是乙個高薪職位,特別是隨著5g時代的到來,乙個it技術人員隨便謀求乙個職位都是月薪過萬。所以說,學習it技術,做一名it工程師。

在未來一段時期內,就是乙個非常具備發展前景的工作。目前在一些網際網路公司,it工程師都是寶貝,一般都是專案合夥人或者是企業高管團隊成員,月薪過萬都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3、ui設計

這個在世界範圍內都是公認的高薪職業,對於一些年輕人來說,學習起來並不是很難。目前國內,一般ui設計工作者,普遍月薪都一萬以上,經驗豐富一點年薪都在20萬以上。

如果是資深ui設計人員,那年薪就更高了。對於當今的一些it企業來說,ui專業人才是稀缺資源,人才資源爭奪也是相當激烈,在就業市場,ui設計人員就是香餑餑。

4、電商運營

電商現在很多人都在做,但想做好那是需要非常專業的知識沉澱,不是說隨便乙個人就可以做得風生水起。所以,學習網際網路電商運營技術。

在目前來說,就是一門非常有前途的職業。現在很多企業都有電商部門,一般的電商部門工作人員底薪加提成,基本都可以達到月薪過萬,一些電商部門主管,那年薪就更高了。

5、人工智慧專業

提到當前最熱門的專業,當屬人工智慧專業。很多人都把人工智慧稱之為「下乙個風口」,雖然說,當前,我國在人工智慧領域的研究和人工智慧技術的應用,都還顯得非常的初級,但是,國家對於發展人工智慧的重視程度卻越來越大。

6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國家六部委聯合發布的《緊缺人才報告》顯示,高階廚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1.2萬元-1.5萬元。

在烹飪行業,由於人才緊缺,多家企業爭搶乙個高階人才的現象十分常見,普通一點的五六千.

學廚師在學校學習做廚師的技術更為合適。

第一:在學校可以接受到比較正規的基本功訓練,有經驗豐富的烹調大師手把手的指導,錯了沒關係,可以再來。飯店就不行了。而且飯店忙的時候師傅一般也沒有充足的時間拿出來單獨教學員。

第二:在學校可以學到中國烹飪中常用的烹調方法,如燒、炒、溜等以及汁黃糊漿等基本原理,並加以實踐,學員在學校可以學到比較紮實的基礎知識,和大量的動手操作實踐的時間,畢業工作後,可以更好的看清師傅工作,眼裡更能出活,技術進步的速度更快。

第三:學校的教材是全國通用的規範的,在各地工作的適應能力更強,另外,好廚師不等於好教師,會「教」才是關鍵,飯店裡技術好的師傅很多,但學校老師不僅有技術,更受過教育學、心理學培訓,更懂怎麼「教」。學校有比較好的教研活動,不斷增加改進教學內容,使學員更符合社會要求。

第四:一般來講,廚師學校同社會上的飯店聯絡更多,更密切,以便學員畢業後,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型別的酒店,不合適,也比較容易更換。

8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bai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du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zhi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dao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回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答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如火如荼,學習程式設計正是好時候,而且技術性崗位含金量高,不易被替代,無論從薪資還是就業機會上來說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選it/網際網路,沒有基礎也能學習。如果學得紮實,成功成為it人才,那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都不用考慮轉行。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的話,第一是看自己的興趣,第二就是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看看是想學習什麼技術,現在的汽車方面的技術就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可以學汽修啊,汽修行業市場需求量非常大,汽修技能人才已成為市場緊缺型人才,就業非常好。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現在新能源方面在未來會吃的香,這方面正缺少人才

1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找工作還是有技術好,比如學個西點烘焙,現在這行業比較火,出來找工作很好找,薪資待遇也比較高,而且以後自己創業的話前期投入也比較小,想賺錢只要口味做得好就沒問題,而且這一行業對學歷的要求還是比較低的。但是學習的話一定得找個好的院校學習才行,因為好的院校前期會給你推薦就業,後期自己創業的時候還會給你開店的幫扶。當然這個還得看你的興趣愛好如何,但是不管怎樣還是有個技術會好很多。

16樓:w456852是

現在比較火的專業就是計算機專業分支下的網頁設計專業,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普及,越來越多的公司需要乙個屬於自己的企業站,所以社會對網頁設計人員的需求是很大的,這個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因為等**設計好了之後,並不是就不需要網頁設計人員了,反而會更加重要,因為網頁設計好了之後,**的日常維護,**被攻擊後出現一些問題,都是需要網頁設計人員去解決的,這也詮釋了網頁設計人員的工資為什麼在網際網路行業中,比較高的原因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還是不錯的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網際網路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網際網路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發展也很有前途,喜歡就趕緊上新華---官網了解吧

20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技術除了能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還能帶來不菲的收入。如今技術人才工資水漲船高,就好比大火的西點行業,普通的西點技師薪資在每月4000-8000不等,如果你技藝精湛,有國家認證的資格證書,月薪在萬元以上是不成問題的。如果你不想就業,自己開店當老闆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西點店啟動資金少,一般乙個店面5-20萬就可以成功啟動,而且投資風險小回報高。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呢?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

現在學什麼專業技術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可以了解一下西點行業 1.西點簡單易學,女生上手容易。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合學西點。加上西點操作簡單 上手容易,女生更容易找回自...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關鍵是在於思路,應該根據你的興趣點來考慮,平時什麼工作最喜歡去做,而且最容易做好,經常得到別人讚賞的工作是那些,這都是你的優點和擅長,朝著思路是去走,就行。因為思路決定出路,行動才能改變命運!方向在於思路!其實,沒有錢 沒有經驗 沒有閱歷 沒有社會關係,這些都不可怕。沒有夢想 沒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