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信光貓,4口的,其中是itv口,如何實現itv和電

時間 2021-12-21 10:08:04

1樓:彭鎮海

網線有8條線蕊,任何四根都可以,水晶頭裡的線位 1236卡,兩頭卡同色的,剩下的四根你可以用來卡另乙個水晶不,平時一條網路每頭卡二個水晶頭,可以當二條網路,實現二台電腦上網,但itv就不知道是那幾個水晶頭裡的線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1是買一對可以劃分vlan的交換機,一邊放乙個。每個交換機劃分兩個vlan,乙個vlan裡面的埠接上網用的裝置埠,乙個vlan裡面的埠用來接itv用的裝置埠。

2是把你原來的網線頭剪掉,會看到有四對雙絞線。把兩邊的橙綠兩對各接水晶頭重新製作一條網線,同理用藍棕兩對再製作一條網線。變成兩條網線後,一條用途跟原來一樣不變。

另外一條,一邊接光貓itv口,一邊接itv機頂盒。

方法一投資比較大,方法二通訊質量會下降,如果兩邊距離太長,有可能出現丟包影響通訊。不過如果手頭有做網線的工具和水晶頭,建議先考慮方法二。做網線的方法網上有很多,簡單說就是相同色譜的線分別接到水晶頭的1236四個槽裡。

電信f460光纖貓上3個網口,1個itv口,2個語音口,請問3個網口和itv可以都接電腦一起上網嗎?

3樓:周文康

4樓:五鬼聖君

沒有繫結itv就可以當網口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只有網口可以上網!itv顧名思義是給看電視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itv口可以上網,但是電視必須接itv口才可以、接其他口不行

電信光貓後面itv介面是做什麼用?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光纖寬頻貓的itv埠是連線

中國電信itv機頂盒使用的,該埠只能連線itv使用,無法連線電腦或者專路屬由器使用的。

光纖寬頻貓的埠具體用途如下:

電源口:插電源

網線口:插網線,可以連線電腦或者路由器

光纖口:插光纖

語音口:接**線

itv:接itv網路電視機頂盒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光纖寬bai帶貓的itv埠是連線中國電du信itv網路電視機zhi頂盒的。

電信的光dao纖寬頻貓內

有電源口,網線口容,光纖口,語音口,itv口。

具體用途如下:

電源口:插電源

網線口:插網線,可以連線電腦或者路由器

光纖口:插光纖

語音口:接**線

itv:接itv網路電視機頂盒

簡介:光貓,是泛指將光以太訊號轉換成其它協議訊號的收發裝置,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設計的產品,它利用一對光纖進行單e1或單v.35或單10baset點到點式的光傳輸終端裝置。

特點:而對於多口的光端機一般會直稱作「光端機」,對單埠光端機一般使用於使用者端,工作類似常用的廣域網專線(電路)聯網用的基帶modem,和有稱作「光modem」、「光貓」、「光數據機」。有些人經常誤將光纖收發器或者光電轉換器當作光貓,其實這是乙個錯誤的叫法。

光貓的裝置採用大規模整合晶元,電路簡單,功耗低,可靠性高,具有完整的告警狀態指示和完善的網管功能。

9樓:吳立炭

他主要騎著光纖和光貓的對接。不許其他作用。等起著光***的作用。

10樓:有嗨咩

電信光纖寬頻貓

copy的itv埠是連線中國電信itv機頂盒使用的,該埠只能連線itv使用,無法連線電腦或者路由器使用的。

光纖寬頻貓的埠具體用途如下:

電源口:插電源

網線口:插網線,可以連線電腦或者路由器

光纖口:插光纖

語音口:接**線

itv:接itv網路電視機頂盒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介面是連線電信iptv機頂盒使用的,可以**電信iptv。

不過實際使用電信iptv機頂盒使有些也會插在光貓的lan口上。

12樓:22554發

那是電信網路電視的專用介面。不使用於其他網路裝置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

支援。根bai據您的描述,itv埠是

14樓:徐臨祥

該介面是連bai接電信itv機頂盒使用的,du可以進

如何把電信的itv介面改為可以寬頻上網

15樓:

電信的itv介面改為寬頻上網的方法(需要撥號的電信光貓接無線路由器)及步驟:

1、在電信寬頻貓lan口連線一根網線,將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任意的乙個lan口接出一根網線,將接出的網線接在電腦的網線介面。路由器按下述設定,如圖所示:

4、登入以後,在頁面中選擇第二行ssid進行設定,加密方式和密碼,如圖所示:

5、儲存、重啟;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以上設定不影響itv使用。

16樓:高質量團賽

需要撥號的電信光貓接無線路由器,這樣設定、安裝:

一、裝置接法

電信寬頻貓lan口接一根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任一lan口接出一根網線接在電腦的網線介面。路由器按下述設定。

二、路由器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7、以上設定不影響itv使用。

17樓:黑色的黑夜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詳細的諮詢一下您的這方面問題。

四川電信寬頻服務包含四川電信寬頻**,中國電信寬頻餘額查詢,中國電信寬頻測速等,幫您解決怎麼查電信寬頻餘額?怎麼才能了解當前網路狀況?怎麼***理電信寬頻?

四川電信電視服務包含電信網路電視收費標準,電信網路電視機頂盒設定,電信電視故障申告等,幫您解決怎麼安裝電信電視?電信機頂盒的**?電信電視**多少錢?

快速了解四川電信寬頻及四川電信電視,電信寬頻服務 是您的乙個不錯的選擇。四川電信全程為您服務。

裝有電信光纖入戶,想利用光貓上的itv介面直接連電腦看電視,如何實現?是要在電腦上安裝什麼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乙個類似電視卡的硬體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itv介面?這可是需要聯絡電信營業廳辦理開通此業務的哦,否則你無法使用。

是要交年費的,開通itv業務後,可以直接通過該介面連線網線到對應的itv機頂盒上,進行網路電視收看,不占用使用者的頻寬。

是不占用頻寬的哦,itv頻寬和你的電腦用的頻寬是兩個頻寬哦,互相不占用。

如果是不開通itv業務,只買的其它品牌網路電視機頂盒看電視的話,是共用的你的電腦頻寬。

20樓:

itv藉口只能用來接機頂盒看電視,不能用來上網的,只有開通itv業務並且除錯機頂盒之後才能看,所以直接接電腦是看不了電視的

電信寬頻賬號,華為的貓,五口的交換機,網路若干,有直通的有交換的,怎麼使兩台電腦同時上網

1.貓中設定好賬號,上網密碼,使用自動撥號,然後連線交換機,交換機直接連2個電腦。2.在一台電腦中安裝2個網絡卡,再兩台機器通過交叉網線連線,然後設定有2個網絡卡的機子,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會出現 網路安裝嚮導 提示視窗,裡面都是一些網路安裝嚮導的注意事項,點選兩次 下一步 按鈕後會出現 網路安...

電信的中興ZXHN F601光貓是千兆貓嗎

樂觀的志 是千兆貓。電信的中興zxhn f601光貓屬於千兆貓,該光貓可以使用1000m的快帶。另外,中興zxhn f601光貓支援gpon網路協議,支援無源光網路。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該裝置採用大規模整合晶片,電路簡單,功耗低,可靠性高,具有完整的告警狀態指示和完善的網管功能。 天寂無痕 中興z...

我家用的是電信的光貓自帶wifi但是隻有筆記本能連上手機連不了請問需要用無線路由器嗎

我家用的是電信的光貓 自帶wifi 但是隻有筆記本能連上 手機連不了 請問需要用無線路由器嗎?您的筆記本連線您的貓,是通過撥號上網的。您的手機沒有撥號的功能,所以能連上,但是上不了網。建議您購買一款無線路由器,通過設定達到您的目的即可。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步驟如下 請您參詳 正確連線網路裝置,將貓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