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炒雞郡子怎麼炒

時間 2021-07-27 10:01:07

1樓:木子云的綠蘿

準備食材:雞郡子、泡椒、小米辣、大蒜、生薑、料酒、生抽、生粉。

1,首先把雞郡子切成片備用,蔥切成段,姜切成絲,蒜切成片,小米辣和泡椒都切成段備用。

2,然後把切好片的雞胗,用水徹底清洗乾淨血水。

3,徹底瀝乾水,放入適量料酒,生抽,胡椒粉,食用油,生粉,攪拌均勻,醃製入味。

4,鍋裡放多一些的油,燒熱放入醃製好的雞胗滑炒熟,時間不要太長,變色即可撈出來。

5,重新洗鍋上油,放入大蒜生薑片爆香。

6,接著倒入泡椒小米椒片炒香入味兒。

7,倒入炒好的雞胗片,盤子裡的油不要一起倒進去,快速翻炒。

8,然後加料酒、生抽,翻炒一下,再加入蔥段。

9,最後加入一點鹽調整一下味道,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泡椒炒雞郡子:

用料蒜薹 適量 姜 適量 雞胗 適量 醬油 適量 花椒 適量 雞精 適量 料酒 適量 幹辣椒 適量 蒜 適量

做法1、蒜薹、青紅椒、泡椒切丁,姜、蒜切片待用。

2、幹辣椒剪成小段,花椒、泡椒水備好。

3、雞胗洗淨待用。

4、雞胗下開水加點料酒、薑片氽去腥味和水分。

5、撈起放入涼水裡浸,瀝乾水份。

6、切花再切成薄片。

7、鍋燒熱後放油,倒入姜蒜片、花椒、幹辣椒段炒出香味。

8、下切好的雞胗爆炒,加點料酒、醬油、少量鹽、雞精。

9、倒入蒜薹、青紅椒、泡椒和泡椒水,繼續翻炒。

10、加入泡椒水和少量糖。

11、翻炒幾下。

12、即可出鍋盛入碟中。

3樓:無聊不讀書

1、雞郡子切花,泡椒視情況改刀,姜蒜切碎片。

2、雞郡子放少許鹽碼味。

3、放油到七成熱,放姜蒜片及雞郡子爆炒至快熟是放泡椒。

4、起鍋、裝盤,收工。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油到六成熱 放姜蒜炒香 在放泡椒 炸一會 放雞郡子

子姜炒雞怎麼做好吃,子姜炒雞的家常做法

雞肉提前用萬字純釀造醬油醃製,超級入味,超級好吃。要感謝老爸的幫忙,要不然我乙個人一邊做菜,一邊拍攝,還真是忙不過來。食材明細 雞半隻子姜1塊 油適量鹽適量 醬油適量 料酒適量 鹹鮮口味 炒工藝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子姜炒雞的做法步驟 1將雞肉斬成小塊。2雞肉用子姜和醬油醃製20分鐘。3熱鍋下油,放...

酸菜炒雞怎麼做,酸菜炒雞的做法圖解,酸菜炒雞怎麼做好吃

酸菜炒雞肉的做法步驟 1準備材料,雞肉剁小塊,酸菜切碎或切絲,薑片切絲,2把雞肉用少許鹽,加胡椒粉料酒抓勻醃製10分鐘3炒鍋加適量油,燒熱把酸菜炒香後出鍋備用,4鍋留底油,把雞肉姜放入鍋中中大火煎製 5把雞肉煎至兩面金黃,6然後加入剛才炒過的酸菜一起翻炒至斷生 7加1到2瓷勺的生抽稍微上色和調味翻炒...

泡椒青菜炒牛肉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泡椒青菜炒牛肉的做法。泡椒青菜炒牛肉的做法 11.牛肉切絲加入鹽 白糖 胡椒粉 醬油 澱粉醃製十分鐘。泡椒青菜炒牛肉的做法 22.青菜 黃蔥切2厘公尺段,泡椒,小公尺辣切段,薑蒜切片。泡椒青菜炒牛肉的做法 33.熱鍋倒入少量油,油開後下青菜炒至斷生加鹽出鍋待用。泡椒青菜炒牛肉的做法 44.熱鍋下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