鱸魚能做湯嗎,鱸魚做魚湯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7-15 10:30:42

1樓:

鱸魚是可以做湯。

鱸魚湯的做法:

材料:鱸魚:一條

薑片:適量

香菜:一根

香蔥:一段

花椒:少許

茶油:適量

鹽:少許

步驟:1、準備食材,魚要挑大的,大的魚肉緊,口感就比較豐富,將鱸魚清洗一下稍瀝乾水分。

2、鍋底放少許茶油,把鱸魚稍微煎一下兩面。

3、將鱸魚煎至兩面稍微金黃。

4、加入適量冷水煮,同時把薑片和花椒放入一起煮湯。

5、煮15分鐘至湯汁濃稠撒少許鹽即可。

6、撒上蔥段、香菜即可。

7、鱸魚湯的成品。

2樓:

好喝的鱸魚湯做法,學會了在家做

3樓:宿命本無能為力

材料鱸魚1只,黃芪1錢,紅棗1錢,枸杞0.5錢,薑片3片,米酒1小匙做法1.鱸魚洗淨切3段備用

2.鍋內加水3000cc大火煮沸加鱸魚以外的材料,約煮20分鐘。

3.放入鱸魚煮沸轉中火約5~6分鐘,起鍋加米酒1小匙。

4樓:陳楠

可以。糖醋清蒸的做湯都美味呢。

5樓:

我覺得煮湯有點浪費了,還是清蒸最營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般都碳烤鱸魚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清蒸或者糖醋鱸魚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 而且味道很甜美的!

鱸魚做魚湯怎麼做好吃

9樓:我只為你

寶寶鱸魚湯怎麼做:鱸魚濃湯 材料:鱸魚400g、山藥100g、裙帶菜50g、油適量、鹽適量、胡椒粉適量、料酒適量、生薑適量。

做法: 1、準備的材料。 2、坐鍋點火倒入油,放入蔥薑片、魚頭、魚骨煸炒一下。

3、倒入適量水。 4、放入山藥塊。 5、大火燒開淋入料酒。

6、湯成奶白色放入裙帶菜稍煮幾分鐘。 7、加入精鹽轉至小火,將魚頭、骨頭撈出。 8、撒入胡椒粉。

9、放入魚肉片燙熟連湯一起倒入碗中即成。

寶寶鱸魚湯怎麼做:蔥香鱸魚湯 材料:鱸魚700g、油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春菜適量、蒜頭適量、姜適量、蔥適量。

做法: 1、春菜切段,姜蒜切碎,蔥切細,鱸魚處理乾淨,肉和骨頭分開切。 2、先熱鍋涼油把魚骨頭煎一煎。

3、倒入清水大火煮開,加入料酒、鹽調味。 4、倒入魚片,春菜。 5、煮開。

6、這時湯汁也成奶白色了。 7、待魚片熟加入蔥花即可。 8、盛出享用吧。

寶寶鱸魚湯怎麼做:春菜奶香鱸魚湯 材料:鱸魚700g、油適量、鹽適量、米酒適量、春菜適量、姜適量、蒜頭適量、蔥適量。

做法: 1、蔥薑蒜切碎備用(另春菜洗淨切段)。 2、鱸魚片出魚肉,另骨頭切段。

3、熱鍋涼油把魚骨頭先煎一煎。 4、然後加入姜蒜一起煎香。 5、倒入三大碗的水煮開。

6、這時湯已經成奶白色了。 7、加入鹽調味,加入魚片、春菜。 8、煮至魚片剛好熟撒上蔥花即可。

9、盛出上菜。

鱸魚燉湯怎麼做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鱸魚1條輔料蔥

適量料酒

適量酸筍適量糖

適量鹽適量芹菜適量姜

適量蒜適量當歸

適量枸杞

適量步驟

1.魚收拾乾淨,斬塊

2.油熱後先放入魚頭魚尾煎變色

3.放入魚肉蒜姜翻炒

4.倒入開水

5.倒入開水

6.加入酸筍

7.加入適量鹽料酒當歸,熬製湯奶白色

8.加入蔬菜精,蔥蒜苗芹菜

9.關火加入枸杞

10.完成

11樓:林夕的微笑

原料:鱸魚1條(500克),女貞子10克,料酒、蔥、生薑、鹽、味精、胡椒粉、香油各適量。

製法:1、鱸魚宰殺後,去鰓、鱗及腸雜,洗淨。

2、女貞子洗淨,去雜質;生薑切片,蔥切段。

3、將女貞子、鱸魚、生薑、蔥、料酒同放燉鍋內,加水1800毫升,先用旺火燒沸,再用小火煮25分鐘,加入鹽、味精、胡椒粉、香油即成。

鱸魚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寶寶鱸魚湯怎麼做好吃

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鱸魚500克 蘆筍50克 幹木耳50克 豆腐100克 料酒5克鹽5克 食用油10克 水300克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6 鱸魚.蘆筍洗淨備用 用少許鹽把鱸魚兩面擦一下,醃漬五六分鐘左右就可以下鍋煎了2 6 幹木耳用冷水泡發開備用3 6 豆腐切小塊焯水備用4 6 生薑切片,蔥切段備...

鱸魚魚籽去皮嗎,怎麼做,蒸鱸魚魚子怎麼做好吃

鱸魚魚籽不能去皮,去掉表面的薄膜魚籽就會散開,入鍋後就成了飛沫。如果紅燒鱸魚,整條的魚籽在鱸魚即將出鍋前放入,煮幾分鐘就熟了。放早了也容易煮碎。還可以把整條的鱸魚籽曬乾,顏色會變成棗紅色,切片做湯吃別有風味。原料 鱸魚 榨菜 熟花生 蔥 姜 李錦記風味豆豉醬 郫縣豆瓣醬 料酒 生抽 糖 鹽 醋 蔥 ...

鱸魚怎麼做好吃,小鱸魚怎麼做好吃

食材用料 海鱸魚1條 紅椒半個 黃椒半個 小芹菜1棵 洋蔥半個相剋食物 鹽黑胡椒 料酒蒸魚豉油 蔥薑適量 蠔油適量 菜譜做法 1.海鱸魚去鱗 去鰓 去除內臟,洗淨,在魚身劃幾道刀口便於醃製入味2.魚身周遭用鹽抹一遍,魚肚內塞入蔥段 薑絲3.再用料酒 蒸魚豉油 黑胡椒碎醃製3 4個小時以上 放入冰箱冷...